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心機女 結果共34筆

  • 獨/高海寧演心機女主播大受歡迎!不怕被罵:我有能力為什麼不能要?

    女星高海寧2008年因參加香港小姐而出道,是許多知名港劇的熟面孔,她近期在《新聞女王》飾演個性張揚嗆辣的女主播許詩晴(Cathy),用盡手段只為了登上黃金時段主播,後來發現是希望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父親能看見自己在電視上,讓原本賣弄身材的花瓶形象瞬間反轉,該劇目前正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坦言接拍前並未想過會不會被觀眾討厭,一心只想把角色演好,「我沒有想到她這麼這麼這麼受歡迎,所以這個是我的意外之喜。」
    4小時前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 獨/王思佳爆「心機女」醉後吃掉男友! 讀唇語抓雙面人:主角都在圈內

    女星王思佳近來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道盡她的成長過程、出道經歷、感情觀和看過的各種人生醜陋。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寫書後迷上在深夜敲打鍵盤的快感,透過口語化的敘述,讓讀者有在看「有聲書」的錯覺,書中提到「迅猛龍」奪愛的手段,及有女星未受邀時尚秀卻搶座位的例子,她強調內容真實,不怕大家猜測「基本上都在線上。」見現場猛追答案,她搞笑之後乾脆出本解答冊,來幫大家解惑。
    2024/03/04 06:59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2023/10/09 18:01
  • 「女團始祖」甲狀腺指數飆高! 爆人格四分五裂:一直跟別人吵架

    美魔女況明潔過去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玲鳳」,原本出場時表面柔弱、溫柔賢淑,三集之後就展露腹黑性格。但也因為角色吃重,加上心理緊張,她連續三個月甲狀腺指數一直飆高,「因為我每個月都有做驗血檢查,但因拍戲情緒一直高漲,醫生就問我最近是到底有遇到什麼大的波瀾,因為甲狀腺指數一個月比一個月高。」醫生叮嚀況明潔一定要放鬆,她只能跟醫生笑說:「有啦!我現在已經真的放鬆很多了,因為角色變好一點了啦!」
    2023/08/09 17:20
  • 《BIBO願望合夥人》爆有心機女!23歲傻白甜遭工作人員開撕內幕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中,年僅21歲「腦性男」張凱傑憑著實力,目前累積最多分數,同隊的「同志天菜牙醫師」炫晨是他的最大對手,但兩人依然一路齊心協力,讓同隊的4位夥伴一起進入決賽。
    2023/06/16 17:18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蒼蘭訣》長珩仙君黑化了!偏執狂戀陸劇女神 霸氣喊:我要妳

    新一代「陸劇女神」白鹿上一部作品剛完結,便火速以古裝劇《寧安如夢》再次回歸,並且與《蒼蘭訣》深情男二「長珩仙君」爆紅的張凌赫首次搭檔。在昨(10)日登場的愛奇藝世界大會上,曝光最新預告,此次她飾演的「姜雪寧」,有別於以往角色,前世化身心機女,周旋於張凌赫、王星越、周峻緯三位男生之間,只為讓自己登上后位,最終卻落得淒慘下場,直到獲得重活一世的機會後,才開始懺悔並決心改寫原有命運。
    2023/05/11 17:49
  • 再談大牙泳衣事件!她爆心機女星「找廠商告狀」 網憶3線索瘋猜

    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小姐不熙娣》向來以極高討論度的主題成為焦點,其中演藝圈內的諸多八卦也不免成為粉絲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而在日前的一期節目中,劉雨柔再度提及某位「心機女星」的雙面行為,讓她坦言自己最受不了這種人,節目播出後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回憶起當時的3大線索瘋猜該名女星的身份。
    2023/05/02 09:59
  • 影音/周曉涵遇婚姻心機女 替周孝安接無來電顯示嬌喊親愛的

    2023/02/21 14:20
  • 汪小菲爆有新歡!約會照瘋傳 張穎穎狠嗆:他無縫銜接很正常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演員張穎穎,而其母張蘭卻數次稱張穎穎為「臭蟲」、「心機女」,使汪小菲爭議不斷並連番登上微博熱搜榜。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日前與女伴用餐畫面遭曝光,張穎穎即否認不是自己,還怒嗆「別侮辱我了!」
    2023/02/17 15:44
  • 快逃!心機女4大眉毛面相 「這些特徵」愛背後插刀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最害怕遇到表裡不一的人,可能表面和和氣氣,但背後卻賣弄城府,無論是在職場上或者感情裡的「綠茶婊」,都是非常可怕的存在!現在我們可以從面相的眉毛中,來查覺到什麼樣的女生可能懷有滿腹的心機哦!
    2023/02/03 16:00
  • 張穎穎被罵心機女開撕張蘭 揭汪小菲「死不分手」恐怖舉動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除了兩名當事人外,更扯出現任女友張穎穎和媽媽張蘭的另場戰爭。15日,張穎穎突開直播哭訴「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被張蘭狠嗆「就憑你是個心機女」。對此,她也不忍了,今(16)日再度發文反擊張蘭「尊重您是個長輩,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更爆出汪小菲私下的「恐怖面貌」,坦言自己已受不了提分手。
    2023/01/16 15:42
  • 張穎穎爆哭喊「憑啥要承擔這些東西」瘋傳 張蘭:憑妳是心機女

    即便被母親張蘭不看好,藝人汪小菲日前公開認愛張穎穎,更在直播說張穎穎是他的救命恩人,但甜蜜關係似乎又生變!因為網路流傳一段張穎穎爆哭影片,她對著鏡頭說著「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更讓大家驚訝的是,張蘭竟然留言:「憑妳是個心機女。」
    2023/01/16 13:05
  • 汪小菲、張穎穎掰了?暴哭畫面瘋傳 張蘭怒嗆:心機女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不斷,情緒失控的汪小菲日前因收到律師函於直播中怒嗆大S,還大方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自己2命」,反駁網友自己不會離開她。怎料,1段疑似張穎穎崩潰暴哭的影片遭瘋傳,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直接開罵,「就憑你是個心機女!」引起網友關注。
    2023/01/16 08:38
  • 【今日熱搜】劉雨柔/蔡尚樺/新北耶誕城/英聽/阮三个3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雨柔」。藝人劉雨柔在節目爆料遭一名演藝圈「心機女」陷害,網友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劉雨柔也氣到哭直接點名對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2 11:41
  • 劉雨柔、楊皓如「假面閨密」正式撕破臉!她深夜爆哭:拿離婚撒鹽

    35歲藝人劉雨柔日前在節目爆料遭到演藝圈一名「心機女」陷害,網友透過線索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復仇戲碼我已經準備好多本」。劉雨柔則是氣到哭了,直接點名楊皓如,直言對方拿她離婚一事來調侃。
    2022/10/22 10:45
  • 小紅書瘋傳測驗!秒揭你的心機指數 一眼看見它城府超深

    你自認是天真爛漫的人,還是熟諳人情世故呢?小紅書瘋傳的這項圖像心理測驗,一秒便能測出每個人的心機指數,快下滑看看準不準吧!
    2022/05/07 10:46
  • 盤點日本動漫10大綠茶角色 小紅豆、靜香全上榜

    超做作的綠茶動漫角色 最近火紅的「綠茶鑑別等級考試」大家做過了嗎?你是單純的傻白甜,還是令人髮指的超心機綠茶呢?現實生活中的心機女讓人恨之入骨,而在動漫中,也有不少讓人忍不住想一巴掌打下去的綠茶婊角色。「童年有三婊,風花、米兒、森下遙」相信這句話從小就愛看動漫的人一定都不陌生,除了這三個人,你知道還有哪些動漫角色也是網友們公認的綠茶女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出十大網路聲量最高的綠茶動漫角色,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3 10:42
  • 宣示主權?汪小菲新歡秀「鴿子蛋鑽戒」 網怒了:心機女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事後爆出男方新歡是26歲中國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近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穎穎無名指戴上鑽戒,質疑是在宣示主權。
    2022/03/02 21:10
  • 何如芸爆與心機女星對戲被甩耳光 飛出鏡頭外痛到噴淚

    藝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往往藏了不少辛酸,像女星何如芸剛出道時與某位A咖女演員對戲,上演被對方「賞耳光」的戲碼,本來說好靠借位演出,排練也相當順利,想不到對方正式錄影時竟「來真的」,讓她當場被打飛到鏡頭外,卻也只能忍氣吞聲。
    2022/02/16 10:26
  • 陳仙梅為愛引退演藝圈!心機女星半夜「色誘想發洩」搶尪

    號稱「本土劇女神始祖」的45歲女星陳仙梅,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扶養2個兒子,睽違7年才回歸八點檔演戲。由於丈夫攝影師印地安長期在中國大陸工作,夫妻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沒想到還真有女星半夜敲老公房門,主動送上門誘惑,但陳仙梅對老公百分百信任,因為她早已撂下狠話,要老公找「10姊妹」發洩。
    2021/07/21 14:22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楊雅筑為方志友擋車反遭推掉山崖

    方志友在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演活心機女,令觀眾恨得牙癢癢,網路上討論度高,遭入戲太深的網友生氣罵「姚雅荃太離譜」、「超討厭」。
    2021/05/04 18:39
  • 「衝康」師妹還裝清純?消音對話再揭郭雪芙假面心機

    從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30歲女星郭雪芙,憑著亮麗外型和氣質外貌迅速走紅,但過去不但傳出和另2位成員李毓芬、宋米秦鬧不合,近期也屢屢傳出她耍大牌、是個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時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最後不得不離開,雖節目播出時消音,但據悉在場人士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
    2019/02/20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