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劉雨柔/蔡尚樺/新北耶誕城/英聽/阮三个3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1:41
劉雨柔爆哭痛罵楊皓如;蔡尚樺上圍整個很「凶狠」。(圖/翻攝自劉雨柔、楊皓如臉書、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劉雨柔爆哭痛罵楊皓如;蔡尚樺上圍整個很「凶狠」。(圖/翻攝自劉雨柔、楊皓如臉書、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雨柔」。藝人劉雨柔在節目爆料遭一名演藝圈「心機女」陷害,網友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劉雨柔也氣到哭直接點名對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劉雨柔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嗆聲「假面朋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雨柔

35歲藝人劉雨柔日前在節目爆料遭到演藝圈「心機女」陷害,網友透過線索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復仇戲碼我已經準備好多本」。劉雨柔則是氣到哭了,直接點名楊皓如,直言對方拿她離婚一事來調侃。《全文

蔡尚樺胸前「白嫩長輩」遠遠就能看見了。(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蔡尚樺

 

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登場,各個藝人在紅毯誰也不輸誰,其中女星蔡尚樺在紅毯時整個拚了,胸前超集中,事業線深不可測,長輩「奶奶」在紅毯另一端就看得見它在打招呼!不過,蔡尚樺這裝扮被質疑太刻意硬擠。對此,蔡尚樺本人回應了。《全文

雪寶耶誕樹示意圖。(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新北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11月11日將於新北市板橋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特地和 Disney+ 合作,把最應景的冰雪女王 Elsa 、雪寶,還有漫威的超級英雄全都請到了,如果想要輕鬆逛完整個展區,不趕時間的話,也可選擇住在附近,板橋站作為新北市最繁華的區,有許多五星級酒店林立,《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好必住清單。《全文

112學年度高中英聽測驗第一次考試今天在全國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聽


112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今天在全國登場,共9.8萬人報考,分成上、下午場次。今年新規定上路,考試時間延長為50分鐘,並開放確診COVID-19考生應考。《全文

《阮三个3》施名帥、温貞菱、楊貴媚、林柏宏奪下金鐘。(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阮三个3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也相當興奮。《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雨柔#蔡尚樺#新北耶誕城#英聽#阮三个3#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