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德國看守協會 結果共5筆

  • 藍委酸他只會搖國旗 駐德代表謝志偉:你怎有臉面指責我

    德國看守協會與歐洲氣候行動網日前公布2022年氣候變遷績效指標(CCPI)評比結果,台灣全球倒數第5。國民黨立委立委陳玉珍昨質疑,人在德國的我國代表謝志偉,到底有沒有幫忙?對此,謝志偉今(12日)在臉書哀悼昨病逝的前駐泰大使李應元,順帶反批陳玉珍說,「您竹篙搭菜刀,硬扯我在德國只會『舉國旗吐血』,「貴黨退將夏瀛洲日前在公開宣稱解放軍有權在台灣領空巡邏,從朱立倫主席、馬前總統到您陳玉珍大立委,都不敢哼聲,我舉著國旗,好歹還想著台灣!您前面臉都不要了,怎麼還會有那個臉來指責我 」?
    2021/11/12 09:17
  • 氣候評比屢次引用錯誤資料 環保署:考慮不再參加

    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對於各項國際評比都虛心接受,但由於德國看守協會屢次以錯誤資料估算台灣減碳績效,經多次反應也未修正,因此考慮不再參加評比。
    2021/11/11 10:49
  • 氣候評比台灣吊車尾 環保署抗議:德國看守資料有誤

    德國看守協會今天公布2022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台灣整體排名為第60名,全球倒數第5。環保署批評德國看守協會引用資料又舊又有錯誤,已向該單位反映,對方也承諾錯誤,將進行修改。
    2021/11/09 23:08
  • 全球減碳排名出爐 台灣「非常糟糕」僅贏4國家

    節能減碳是全世界共同的責任,但台灣怎麼一直退步?環保團體「德國看守協會」(Germanwatch)公布全球氣候變遷績效指標排名,台灣今年退步2名,在56國及歐盟間排名第56名(前3名從缺,實為53名),僅贏南韓、伊朗、美國及沙烏地阿拉伯,被評定為「非常糟糕」等級。
    2018/12/08 12:49
  • 碳排降不低 台灣被列「非常糟糕」名單

    巴黎的氣候會議再度喚起全球對氣候變遷的重視,而根據環保團體德國看守協會,所公布的全球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台灣被列為非常糟糕的名單之中,而且表現比泰國、大陸都還要差,專家就說面對經濟發展所需以及碳排放量難以下降的困境,如果不積極發展再生能源,恐怕很難獲得解決。
    2015/12/09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