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彭帥 結果共164筆

  • 澳網/彭帥後又一人 陸女將鄭欽文逆轉闖四強賽

    鄭欽文(Zheng Qinwen)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展現出驚人的逆轉戰力,成功擊敗卡林斯卡婭(Anna Kalinskaya),以6-7(4-7)、6-3、6-1的比數獲勝,順利打進半決賽,成為史上第四位晉級大滿貫半決賽的中國女網選手。
    2024/01/25 10:34
  • 闊別三年!中國網球公開賽北京舉辦 掀網球運動熱

    中國大陸目前除了杭州亞運外,北京也正在舉辦中國網球公開賽,這次比賽,是闊別三年再度舉辦,先前因為新冠疫情和彭帥事件遭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抵制而接連取消;如今賽事回歸,掀起網球風潮,除了比賽本身售票熱烈,紀念品銷售等也都有明顯增長。
    2023/10/04 20:00
  • 中國彭帥「被消失」事件影響廣 海碩網球賽恐連4年停辦

    海碩國際網球系列賽過去3年都停辦,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顧問劉中興今(28日)表示,今年舉辦可能性不高,預計7月確定後將對外公告。
    2023/03/28 17:50
  • 習連任 金融時報:陸富豪憂安危欲逃離

    習近平持續掌權後,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許多大陸富豪和精英卻著急地想離開大陸。因為包括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和網球選手彭帥,這些名人都可以一夕之間消失在大眾面前。加上嚴格的清零政策,都讓大陸富豪憂慮人身自由保障。
    2022/10/26 12:45
  • 陷醜聞!被彭帥指控性侵 陸前副總理張高麗仍出席二十大

    大陸女子網球好手彭帥自行對外爆料,聲稱自己長時間被利用,甚至遭到時任副總理的張高麗多次性侵得逞,一度引發外界嘩然;雖然北京官方第一時間刪除她的文章、甚至讓她在後來亮相時「澄清」自己的爆料,但依舊嚴重打擊張高麗的形象和聲望。中共16日召開二十大,外媒駐北京記者在人民大會堂內發現,即便經歷如此難堪的爆料醜聞,張高麗依然以前政治局常委身份,獲邀出席二十大,就坐在習近平後方的主席團區域。
    2022/10/16 18:24
  • 女網賽事暫不返大陸 WTA:仍待彭帥事件有個交代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omen s Tennis Association s, 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表示,在彭帥事件上仍努力尋求解決方案,今年賽事不會重返中國。
    2022/04/25 17:10
  • 外媒持續關注人權 冬奧場上彭帥再現身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6日接受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的專訪,從外媒拍的照片可見,當彭帥在接受訪問時,身旁有一位男士全程盯場。該報總編也表示,彭帥受訪時確實沒有「發言或行動自由」。
    2022/02/09 17:16
  • 法媒訪彭帥遭批中共宣傳機器 記者坦言:無法證明她沒事

    法國媒體「團隊報」日前專訪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卻未直指關鍵問題而引發爭議。團隊報記者文圖亞克坦言,這次專訪並未證明彭帥沒事,且中國奧會同意訪問是為了宣傳。
    2022/02/09 11:01
  • 彭帥現身冬奧!觀賽見證谷愛凌奪金 未回應記者提問

    陷入性侵疑雲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今天現身北京冬奧賽場,觀看中國選手谷愛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賽事奪金。彭帥未回應記者詢問。她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時重申自己未曾指控遭人性侵。
    2022/02/08 15:14
  • 法媒訪彭帥未追究問題核心 遭批淪大陸宣傳機器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今天刊出的專訪中稱,從未指控被任何人性侵,貼文也是自己想刪。然專訪未直指關鍵問題,引起網友熱議,遭批淪為中國的宣傳機器。
    2022/02/08 10:28
  • 習近平「冬奧外交」發功 48小時密集會20元首

    藉著北京冬奧地主國身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睽違近兩年,首次與全球領袖面對面的會晤。從上周五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會談拉開序幕,習近平在周末兩天連續與近20名國家元首展開雙邊會談。但在美英等國推動的外交杯葛下,歐美國家幾乎集體缺席,波蘭總統成為唯一一個與習近平會面的歐盟領袖。北京的冬奧外交,光芒相對黯淡的同時,去年11月起自爆遭性侵的網球女將彭帥事件,則令中國的人權形象再惡化。國際奧會與外媒周一不約而同地公布彭帥近況,儘管彭帥再次公開否認性侵與失蹤,卻仍難取信於外界。
    2022/02/07 19:59
  • 彭帥訪談中宣布退休 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今天刊出的訪談中,提到了自己決定退休的消息,並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
    2022/02/07 10:25
  • 俄國貓熊扮章魚哥! 預言冬奧奪牌排行榜

    北京冬奧週五晚間開幕之前依舊爭議不斷,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批評大陸侵害人權,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則是表示將和大陸網球女將彭帥會面,而相關確診數字還是持續攀升,有選手篩檢陰性卻不能住進選手村。不過俄羅斯動物園則是請出自家動物,來預測冬奧奪牌大贏家。
    2022/02/04 19:59
  • 44年來第一次!地主選手稱霸澳網女單 巴蒂成澳洲英雄

    澳洲的網球迷,終於等到地主球員稱霸澳洲網球公開賽!現任女網球后巴蒂,在今年的澳網女單決賽中,以直落二擊敗美國的柯林斯,成為44年來,第一位拿下澳網女單冠軍的地主選手。巴蒂也成為史上第三位,征服硬地、草地和紅土,三種場地的女球員。
    2022/01/30 14:26
  • 人身安全仍受矚!澳網女單決賽發千件「彭帥在哪裡」T恤

    中國大陸網球女將彭帥人身安全仍備受矚目,倡議人士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登場前發放1000件「彭帥在哪裡?」T恤,部分觀賽民眾也穿著這一上衣進場,加入聲援行列。
    2022/01/29 22:27
  • 陸商砸錢贊助!澳網禁「彭帥在哪」T恤 網諷:這裡是北京嗎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去年在網路上自曝遭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但之後一度銷聲匿跡,雖然陸續傳出她現身的影音,但她的人身安全仍備受關注。近來,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有名球迷穿著「Where is Peng Shuai?」(彭帥在哪裡?)T恤入場,但卻被保全要求更換衣服,最後更遭驅逐出場,網友也嘲諷「這裡是墨爾本還是北京?」。
    2022/01/24 15:18
  • NBA球星坎特大方回應姚明冬奧邀請 翁履中:須重視多元意見

    力挺人權自由的美國NBA籃球明星坎特再次槓上大陸,針對大陸前籃球明星、現任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的「北京冬奧」邀請,19日大方回應「OK!」但同時提出要求,詢問姚明是否一起到新疆集中營、台灣、香港等地看看,並想跟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自由對話,更強調,如果習近平同意這些要求,請讓他知道。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人權議題在全球有各種不同的論述,大家想法不同,表達的意見也就不一樣,而美國NBA球星坎特一直以來都很關心全球的人權議題,對人權議題也強烈論述、勇敢發聲。」
    2022/01/20 15:29
  • 「吵架鄰居來廟會就和好」 姚明談冬奧遭抵制

    大陸前NBA球員姚明,這次擔任北京冬奧冰雪運動的推廣大使。對於外界質疑「被消失」的彭帥,姚明自爆,最近有和彭帥碰面,和她聊天聊得很愉快。而對於歐美抵制冬奧,姚明以「廟會」舉例,說平常會吵架的鄰居,來到廟會後,關係自然會變好。
    2022/01/19 17:57
  • 疫情延燒!達沃斯論壇改線上 北京冬奧僅特定觀眾入場

    一年一度的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周一開幕,受疫情影響再次改為線上,而疫苗公平與疫後經濟復甦也成為討論焦點。應邀在會上發表演說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重申經濟全球化與減低貿易壁壘的重要,更不點名批評美方在經貿與科技發展上的圍堵與封鎖,更藉機宣傳北京冬奧。此同時,身為「冰雪運動推廣大使」的前NBA球星姚明,則努力洗白中國在人權、彭帥案下的各種負面陰影。但當前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加溫,北京當局周一宣布不對外售票,只接受特定觀眾入場。
    2022/01/18 20:00
  • 倒數30天!北京冬奧全力備戰卻難揮陰霾

    北京冬奧即將下個月登場,包括比賽場地、冬奧村與各種硬軟體設施,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周二,也就是倒數一個月當天,視察各場館並向工作人員喊話打氣。號稱史上最嚴格的北京冬奧閉環管理模式,也在周二啟動。當中國境內積極備戰冬奧的同時,在海外包括德國、西班牙、瑞士與比利時等地,有多個人權團體展開杯葛冬奧的示威,再加上彭帥控訴性侵疑雲以及疫情反撲,北京冬奧的陰霾仍持續。
    2022/01/05 19:52
  • 告別憂鬱症?大坂直美回歸開胡 女網球員關心彭帥安危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首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這個月17日開打。原本因為憂鬱症,宣布無限期停賽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已經提前到澳洲備戰,並且在澳網前哨戰闖進女單16強。只是澳網主辦單位,提供球王約克維奇疫苗豁免權,讓他不打疫苗也能參賽,引發其他球員不滿。
    2022/01/05 15:40
  • 不受彭帥影響張高麗照掛冬奧場地 美NHL不派員參賽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但外媒報導,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將不參加冬奧,理由是擔心疫情風險。而北京官方邀請外媒參訪冬奧場地,有記者發現,彭帥事件後,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的照片,仍出現在冬奧會場內。
    2021/12/22 18:01
  • 疑點重重!親中外媒專訪 彭帥否認性侵

    上個月透過微博發文,披露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經過「被消失」、「被現身」、「被報平安」等情況後,周日親自面對外國媒體,否認性侵,完全推翻自己一個半月前的說法。但這一間「獨家專訪」到彭帥的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是中國大陸境內唯一一家普通人就可以買到的外國中文報紙,外界相信相關專訪獲得官方批准。而且在這篇中國民眾終於可以看到的彭帥新聞中,始終沒有「張高麗」的名字。
    2021/12/21 19:58
  • 【今日熱搜】熊好券/性成癮/阿滴/彭帥/馬來西亞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熊好券」。第二波熊好卷20日早上9點開放登記,不過卻有許多民眾反映頁面顯示「服務異常」,市府也趕緊出面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0 13:25
  • 彭帥改口稱「未遭性侵」 WTA:未減緩對她安危的擔憂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表示,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今天露面,但WTA並未減緩對她健康和安全的擔憂。
    2021/12/2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