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彭帥「被消失」事件影響廣 海碩網球賽恐連4年停辦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7:50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因彭帥事件,賽事暫未重返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因彭帥事件,賽事暫未重返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碩國際網球系列賽過去3年都停辦,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顧問劉中興今(28日)表示,今年舉辦可能性不高,預計7月確定後將對外公告。

海碩國際網球系列賽為台灣網壇年度盛事,包含男、女網賽事,2020年至2022年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而停擺,即使疫情趨緩,今年復辦機會也不大。

 

劉中興今天出席2023台塑燃星計畫暨台塑未來之星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過去3年亞洲區賽事受疫情影響,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現在要求各國舉辦賽事必須連續舉辦2週,但因今年適逢世大運、亞運以及國內全運會賽事,「如果要連續舉辦2週,我們今年舉辦可能性就非常非常低」。

女網部分,劉中興指出,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因彭帥事件,賽事暫未重返中國,「WTA是希望我們辦,但如果中國賽沒有恢復,歐美選手到亞洲參加挑戰賽可能性就會降低,我們不希望以往比賽陣容受到影響,來的選手水準未達預期 」。

劉中興透露,還在與ATP、WTA確認,預計7月底公告,屆時可能男、女網賽事都取消,但也有可能僅舉辦男網比賽,目前已先預訂比賽場地,但如果不辦,必須盡快取消。他說,由於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檔期都非常滿,若後續沒有合理取消預訂理由,可能也會面臨罰款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碩國際網球系列賽#網球#台灣#劉中興#女網#男網#W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