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張宗憲 結果共34筆

  • 張宗憲遭指「意圖破壞國家隊士氣」 籃協急澄清:不是在說他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於今(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近期男籃集訓爭議風波不斷,張宗憲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籃協隨後發出聲明澄清,卻被某籃球網站曲解為「籃協呼籲張宗憲別再發文打擊中華隊士氣」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今天澄清,「我們不是在說宗憲分化或破壞團結,是網路上有一些籃球網站斷章取義,標題太過聳動也沒什麼查證,點內文都是廣告還點不進去。」
    2024/02/22 19:04
  • 斷手才賠三萬!張宗憲再批籃協只能實支實付 一點都沒變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不過受限於保險、集訓等爭議,中華隊組訓風波不斷。擁有多次國手經驗的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昨(20)日晚間再發限時動態開砲,說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
    2024/02/21 12:08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PLG/旅外10年返台跌谷底 張宗憲浴火重生成三連霸功臣

    富邦勇士順利奪得三連霸後,身為球隊攻防主力的張宗憲哽咽說自己一路走來比誰都還要辛苦,曾經在HBL能飛天遁地被譽為新榮飛人,一度還到NBA打夏季聯賽,就當所有人在慶祝找到黃金世代後的核心時,他卻患上投籃失憶症,之後又陷入了「大麻煩」,一度在台灣沒有球隊願意收他,好在富邦勇士伸出援手給予機會,搭配上自己的努力,浴火重生成為球隊奪冠的重要戰力,張宗憲的生涯經歷了什麼呢?
    2023/07/17 13:40
  • 「台灣噴射機」要當爸了 張宗憲官宣俄羅斯辣模女友懷孕 

    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是今年率領富邦勇士邁向奪冠之路的功臣之一,季後賽更繳出場均14.67分成績,休賽季帶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前往泰國海灘度假,稍早他在個人IG宣布女友懷孕喜訊,寫到「Family of 3」,配上女友肚腹微凸照片,不到一小時吸引破萬讚,200多名網友留言恭喜張宗憲。
    2023/07/13 17:02
  • 張宗憲季後賽模式砍16分 勇士輕取領航猿踏出衛冕第一步

    尋求衛冕的PLG台北富邦勇士,今(20日)在季後賽首戰面對桃園領航猿,靠著4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張宗憲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帶動下,以94比76輕取領航猿。
    2023/05/20 22:42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雙喜臨門!張宗憲達成最年輕千分里程碑 富邦27分宰攻城獅

    台灣職籃PLG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今(1日)客場出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勇士靠著洋將雙塔合力貢獻44分帶動下,以114比87擊敗攻城獅,勇士的張宗憲則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完成千分紀錄的球員。
    2023/05/01 23:04
  • 富邦勇士赴日遠征東超聯賽!野獸三主力不打 靠他扛重任

    PLG去年冠軍台北富邦勇士今(28)天早上出發日本,參加明天開打的東亞超級聯賽,不過陣中三名主力林志傑、蔡文誠和張宗憲都不會出賽,總教練許晉哲特別點名鋒衛搖擺人周桂羽能跳出來扛重任。
    2023/02/28 14:22
  • 臺北富邦勇士攜手英國抗菌專家沙威隆限量推出聯名組

    運動不只可以強化身體機能、促進生理代謝,於心理層面,也能讓現代人龐大的生活壓力得以健康的抒發。源自英國,抗菌第一品牌-沙威隆秉持著為消費者守護健康生活的理念,甫於去年上市推出男性專屬沐浴乳,由PLG 20-21 MVP張宗憲擔任系列代言人,於今年更進一步與臺北富邦勇士攜手推廣健康生活主張,除了指定沙威隆為BRAVES主場使用抗菌品牌,提供優質安心的抗菌防護
    2022/03/23 00:00
  • 歹路母湯行!眾星惹「麻」煩毀星途 他3度染毒下場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因在街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稍早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近年演藝圈與直播圈的「呼麻」醜聞頻傳,甚至入獄強制勒戒後仍再犯,連帶賠上璀璨的星途。
    2021/12/26 19:30
  • 張宗憲汐止咖啡店踏青 不滿愛犬被咬傷縫10針批店家消極

    籃球球星張宗憲,22日下午帶愛犬踏青,到汐止山區咖啡店,卻被店家大狗攻擊咬傷,害愛犬被縫數十針,張宗憲在IG發文,不滿店家態度消極,不過事後店家PO文道歉,同時澄清咬傷狗的是流浪狗。
    2021/08/23 15:34
  • 愛犬遭咬出血洞縫多針 張宗憲控店家卸責:不覺得羞恥?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員張宗憲日前控訴汐止一間咖啡店未將大狗綁繩,導致愛犬Hunter被咬出一個大洞,狂冒血縫了幾十針,沒想到老闆娘卻推卸責任,讓他忍不住怒轟一點擔當也沒有,「這態度回家見到兒女不覺得羞恥嗎?」
    2021/08/23 12:38
  • 球星張宗憲持大麻電子菸遭逮 辯「朋友給」

    職籃球星惹上「大麻」煩!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球員張宗憲,凌晨從夜店搭計程車回家,路途中遇到警方臨檢,由於他沒繫安全帶,加上身上有大麻味,員警要求搜身,結果從包包找到電子菸,菸油竟然驗出有大麻成分,他解釋,電子菸是朋友給的,不清楚成分,球團未來可能以最嚴厲的「退隊」處分!
    2020/07/15 18:45
  • 張宗憲涉持大麻電子菸 遭寶島夢想家開除

    本季效力於ABL寶島夢想家的張宗憲,涉嫌持有大麻電子菸遭警查獲,所屬球團董事長張承中今天發布聲明,其涉毒行為已嚴重違反球隊管理規範,即刻起處以開除、立即離隊處分。
    2020/07/15 15:32
  • 前籃球國手張宗憲涉持大麻電子菸 檢限制住居

    曾為中華男籃代表隊國手的張宗憲涉嫌持有大麻電子菸遭警查獲,今天上午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張宗憲限制住居後請回。張宗憲面對媒體包圍,不發一語。
    2020/07/15 14:15
  • 快訊/電子菸油有大麻! 籃球員張宗憲遭移送偵辦

    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藍球員張宗憲,捲入毒品案件,根據瞭解,台北市警方是在臨檢點,攔查張宗憲的轎車,從他的身上找到電子菸,經過檢驗後,發現菸油含有大麻成分,因此以毒品罪移送偵辦。
    2020/07/15 10:31
  •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驚爆涉毒 藏大麻電子菸油遭捕

    職業籃球隊寶島夢想家後衛張宗憲,今(15)日凌晨搭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遭警方盤查,發現其身上攜帶電子菸內含有大麻成分煙油,以涉嫌違反《毒品管制危害放置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張宗憲限制住居後請回。
    2020/07/15 10:31
  • 傳熱戀辣模還同居! ØZI:今天天氣有點熱

    金曲新人王ØZI,最近被周刊拍到,和日前合作MV的模特兒Angelina,疑似同居展開姊弟戀,更被直指當了「小王」,讓Angelina前男友富邦球星張宗憲被戴綠帽,對此ØZI澄清絕沒有橫刀奪愛,但有沒有交往始終不正面回應。
    2019/07/18 20:15
  • 潮模分手球星情傷難平 Angelina連發文自我安慰

    球星張宗憲和前女友Angelina(安安)六年情斷,原本交往時,社群網站上經常分享許多甜蜜合照及出遊回憶,不過今年四月起,他們便不再更新合照,讓死忠粉絲很好奇他們的況。直到五月,安安發文喊話「親愛的」,還說:「願我們都能更快樂成長為更好的人,拋下負擔枷鎖都能再次擁有自由的靈魂。」文末則以英文勉勵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顯然是在悼念兩人逝去的愛情。
    2019/07/15 17:53
  • SBL月MVP 張宗憲、夏普衝刺季後賽

    SBL富邦的張宗憲、台啤的夏普今天分別獲頒1-2月和3月MVP,首度拿下月MVP的兩人對獲得肯定表示開心,也期盼能率領球隊在季後賽突圍。
    2018/03/29 16:27
  • 塞勒29分逞威 富邦打爆璞園終止2連敗

    富邦勇士洋將塞勒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4籃板,加上箭頭張宗憲也轟下23分,富邦靠著兩人內外聯手,最終以89比68擊敗璞園建築,終止2連敗。
    2018/01/05 22:27
  • 看球賽顧目睭 網友熱議SBL「四大天菜」

    每年都會舉辦的超級籃球聯賽SBL,由台灣各種箇中好手參與的隊伍參加,每一場比賽都讓人看得膽戰心驚,看到自己所支持的球隊進球的那剎那~真想邀親朋好友都來為他們喝采不是嗎!而在看球賽之餘,欣賞一下男球員也是不為過的事情吧?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SBL球員」調查了從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06月25日網友討論聲量排行,究竟百大口碑-SBL球員中近半年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天菜球星有哪些呢?
    2017/06/26 11:32
  • 瓊斯盃/中華藍變陣擒美國 張宗憲傷退成隱憂

    第37屆瓊斯盃籃球邀請賽,31日中華藍出戰美國隊,總教練周俊三變陣,讓前兩場替補的張宗憲、吳岱豪、陳世杰及陳順詳先發,中華藍沒讓進場的地主球迷失望,94:77收下第2勝。
    2015/08/31 21:38
  • SBL/須經選秀才能打 張宗憲新球季缺席

    SBL超級籃球聯賽25日進行領隊會議,針對旅外球員是否能不經選秀就能和SBL球團簽約及新球季比賽場館等主要議題討論,而「張宗憲條款」在領隊會議上遭否決,未來旅外球員想進入SBL,仍須透過選秀,而SBL新球季大部分賽事都會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中南部也會有賽事。
    2015/08/2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