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宗憲汐止咖啡店踏青 不滿愛犬被咬傷縫10針批店家消極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5:34

籃球球星張宗憲,22日下午帶愛犬踏青,到汐止山區咖啡店,卻被店家大狗攻擊咬傷,害愛犬被縫數十針,張宗憲在IG發文,不滿店家態度消極,不過事後店家PO文道歉,同時澄清咬傷狗的是流浪狗。

圖/翻攝自IG

 
雪白色毛茸茸,長相超萌,牠是球星張宗憲的愛犬,名字叫做Hunter,可愛萌樣有自己的IG,還吸引大批粉絲,不過最近主人帶牠外出,卻發生咬傷意外。

記者沈瑾暘:「球星張宗憲22日就是帶著愛犬來到汐止山上這家咖啡廳用餐,但沒想到發生了,愛犬被其他狗狗咬傷的事件。」

圖/TVBS

張宗憲在臉書IG發文,從原本開心要帶狗出遊,到後來卻曬出傷勢照,PO文寫下事發經過,說帶狗去汐止星城咖啡有牽繩,但店家有大狗衝出來咬Hunter,可憐的愛犬被縫十幾針,不滿店家卸責,還改臉書編輯記錄說禁帶寵物後果自負。
 

實際重返現場,的確有看見幾隻狗,但不能確定咬傷狗的,究竟是哪一隻,而附近店家也說,平時附近就很多流浪狗。

圖/翻攝自IG

附近店家:「他抱狗來給流浪狗攻擊,因為最主要是他們帶狗來,自己要注意,因為會養狗的人,一定知道這個原理(狗狗搶地盤),不可能不知道,應該你帶寵物狗,自己要用籃子把牠關著,才不會被攻擊。」

至於被指控的業者,臉書被留言聲浪灌爆,他們也緊急發文說,修改貼文是想表達不希望有狗狗受害,並澄清咬傷狗的不是店狗是流浪狗,因餵食照顧而因此逗留在此,同時也表達歉意,希望能聯絡上張宗憲妥善處理,讓事情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張宗憲#狗狗#流浪狗#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390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