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巡迴見面會 結果共25筆

  • 「音樂劇天王」金俊秀巡迴終站在台北! 隔8年來台歡慶出道20年

    韓國歌手金俊秀即將出道滿20年,為了能跟粉絲一起慶祝這個重要時刻,金俊秀確定11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次活動不僅是巡迴見面會的最終站,更是時隔8年來到台灣。
    2023/09/20 15:59
  • 李鍾碩慌了!男粉絲被問參加見面會原因 「因為IU姐姐」

    南韓演員李鍾碩去年底認愛人氣歌手IU,震驚演藝圈。近來正在舉行巡迴見面會的李鍾碩,在首爾站與粉絲互動時,有位男粉絲被問起參加的原因,沒想到一開口就自爆是IU的粉絲,讓李鍾碩當場害羞超慌張。
    2023/09/13 11:45
  •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2023/07/31 10:41
  • 洪班長要來了!金宣虎見面會「5月首登台」 網嗨:終於等到你

    南韓演員金宣虎2009年從舞台劇亮相出道,2017年轉戰戲劇圈後,因出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洪班長」一角瞬間爆紅,國內外都累積了不少粉絲,近來正在舉辦巡迴見面會的他,昨(13)日也公開將首度來台,台北場見面會時間曝光,消息一出令大批台灣粉絲相當期待。
    2023/03/14 18:14
  • 《還魂》男神李宰旭要來啦!3/26會台粉喊「想去陽明山」

    爆紅韓劇《還魂》「張煜」來了!新生代男星李宰旭日前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3年多前曾來台宣傳的他,曾喊話ㄧ定會來台灣辦見面會,如今真的實踐諾言,訂於3月26ㄓ晚上DSpace元動空間(原ATT SHOW BOX)舉辦台北見面會,他特別錄製VCR用中文與台粉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粉絲將有機會與男神合影、玩遊戲,他也將開金口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
    2023/02/16 20:19
  • 子瑜師妹團ITZY首來台! 想吃珍奶、麻辣鍋

    TWICE的師妹團ITZY,出道不到一年就展開世界巡迴見面會,首次來到台北站,開場熱力唱跳之外,更開心表示對台灣美食有研究,很想喝珍珠奶茶、吃麻辣鍋。
    2019/12/02 12:27
  • 甜喊「好想你們」 朴寶劍寵粉驚喜現身台下

    25歲韓國男星朴寶劍主演韓劇《男朋友》完結後,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6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3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超過5000名粉絲到場力挺,下半場則升級成演唱會,帶來20多首歌曲,更演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等4首中文歌,可以說是寵粉絲無極限。
    2019/04/07 11:40
  • 《鬼怪》粉快看!李棟旭掀衣大秀6塊腹肌

    南韓男演員李棟旭,自從去年演出韓劇《鬼怪》後,在亞洲人氣暴漲。為了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他近日開始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首場就辦在首爾,不只找來孔劉站台,他更直接在台上掀起衣服,露出精實的6塊腹肌,全場粉絲都尖叫爆棚!
    2017/03/14 16:15
  • 宋仲基隨師弟趴趴走 赴泰國當嘉賓兼旅遊

    韓國男星宋仲基在電影《軍艦島》殺青後,近期擔任朴寶劍的巡迴見面會嘉賓,跟著師弟到處跑,在朴寶劍泰國見面會結束後,他為了其他宣傳行程並沒有馬上離開,趁著空檔帶保鑣到泰國皇宮遊覽,被不少民眾目擊。
    2017/02/18 11:03
  • 蘇志燮來了! 四月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起跑

    韓星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51K今天表示,蘇志燮的亞洲巡迴粉絲會「TWENTY : The moment」將於4月2日在台北起跑,之後在雅加達、香港等地區舉行。
    2017/02/07 16:28
  • 朴寶劍的最愛!竟讓他眼神無法移開

    韓星朴寶劍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場今(2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4,200張門票早已被死忠粉絲秒殺,一票難求。21日他出席媒體記者會,斯文有禮的風度讓主持人曾寶儀讚不絕口。
    2017/01/22 16:11
  • 《鬼怪》粉注意!李棟旭將辦巡迴見面會 孔劉有望來台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棟旭再度被推上韓流男神的地位,目前該劇也即將播出完結篇,而在劇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夾帶高聲勢,將在3月展開單獨巡迴見面會,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7/01/17 12:44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睽違3年來台! 泫雅口誤台灣講成中國

    南韓有「小野馬」之稱的性感歌手泫雅,今天來台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現場粉絲看到偶像都開心尖叫,入境隨俗她用中文跟粉絲問好,還擔心大家忘了她,發現有很多粉絲來捧場,讓她非常感動,但恐怕是個人處女秀太緊張,一度口誤把台灣講成中國。
    2016/09/04 18:23
  • 亞洲巡迴最終站 宋仲基上海淚別粉絲

    男神「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16日在大陸上海舉辦最後一場,透露這3個月在亞洲各地和粉絲相見,受到熱烈的歡迎,讓「宋仲基」感到驚訝卻又感動,最後還在台上落淚。
    2016/07/17 12:41
  • 願賭服輸! BIGBANG團長化身公主逗粉絲

    韓國天團BIGBANG目前在亞洲各地展開巡迴見面會,日前到南寧站,團員玩得超嗨!尤其團長G-Dragon被迫接受懲罰,穿著白雪公主的衣服唱RAP,營造反差的形象,甚至還大跳女團的舞蹈,讓台下粉絲興奮到不行。
    2016/06/15 11:47
  • Jolin鄭州個唱!跳TFBOYS歌 粉絲超high

    天后蔡依林的巡迴見面會11日晚間來到大陸鄭州,貼心的她每場都會變換一些不一樣的歌單,這次她除了演唱曾在犀利趴上和五月天合作的限定歌曲小小孩之外,還加唱了大陸爆紅少年團體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煉手冊》,送給畢業生,讓現場粉絲嗨翻。
    2016/06/13 11:29
  • 宋仲基創韓星之最! 陸代言費天價1.2億

    韓星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第2站進軍大陸,不過他提前好幾天就抵達當地,先是錄製了綜藝節目還參加了代言活動,行程滿檔,自從他拍了《太陽的後裔》後,在大陸就賺進了台幣5億多,而且光是保養品廣告,代言費就高達1億兩千萬,酬勞狠狠贏過李敏鎬和金秀賢。
    2016/05/14 12:35
  • 宋仲基曼谷見面會 與粉絲重現經典橋段

    韓星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昨天第一站曼谷正式開跑,全場湧進4千名粉絲朝聖,還有幸運影迷可以上台和宋仲基一起重現《太陽的後裔》裡的經典橋段,包括拋接手機、綁頭髮、綁鞋帶等等,宋仲基都一一實現粉絲願望,把他們當作宋慧喬一樣溫柔對待。
    2016/05/09 12:03
  • 宋仲基抵達曼谷 千位粉絲接機尖叫聲不斷

    韓國男星宋仲基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這個月正式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一站到訪泰國,走出機場時有超過千名粉絲到場接機,尖叫聲不斷。
    2016/05/06 12:31
  • 陳楚河辦見面會 保證滿足粉絲幻想

    三立《愛上哥們》後天(19日)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陳楚河為粉絲特別在雪地中練身體,他大膽透露,「見面會內容是保護級,請自備墨鏡進場,雖然不會有不適合的畫面,但絕對會滿足大家的幻想。」
    2016/03/17 18:50
  • 韓星蘇志燮帥氣抵台 見面會票房不如預期

    韓星蘇志燮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一站來到台灣,這也是他連2年來台辦見面會,還會演唱新出的嘻哈單曲,但和去年秒殺的盛況不同,今年見面會和江蕙封麥演唱會撞期,加上MERS疫情影響,票房只賣出8成。
    2015/07/24 19:06
  • 李敏鎬人氣狂飆 取代華仔成代言人

    韓劇魅力在亞洲發酵,創造出不少男神、女神大賺人民幣!《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亞洲巡迴見面會來到廣州、北京,在大陸短短3天時間就賺進2000萬台幣,4月還將和全智賢合體,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動,另外因為《繼承者們》暴紅的李敏鎬現在也是廣告新寵兒,看中他的男神魅力,知名按摩廠商以4000萬價碼取代天王劉德華代言,費用還少華仔1000萬,光廣告側拍照就已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4/04/06 13:43
  • 撂台語「我愛你」 金秀賢訪台誠意十足

    金秀賢亞洲巡迴見面會海外第一站就是台灣,從下飛機到飯店的記者會,金秀賢都是以「來自星星的你」裡頭,招牌的都敏俊造型亮相鏡頭前,還說自己落地之後就吃了台灣道地美食,整場記者會破天荒來了100多家媒體,光是記者會現場就有300多人,為週末的粉絲見面會打頭陣,更有趣的是,他特地練習台語,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2014/03/21 18:40
  • 「都教授」來了!上千粉絲接機 尖叫破表

    金秀賢今天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一站就是台灣,上午他搭機抵台,準備33小時的旋風行,從他一下飛機到走出入境大廳,氣氛超HIGH,將近一千名粉絲,蹺課的蹺課、蹺班的蹺班,就是為了一睹「都教授」的風采,顯然是為了滿足粉絲,金秀賢特別以厚瀏海的造型亮相,一看到偶像,現場的粉絲全陷入瘋狂。
    2014/03/2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