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山田裕貴 結果共13筆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首位運動員!大谷翔平情人節登頂最佳男友 打敗目黑蓮、竹野內豐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你的「本命巧克力」想送誰?日本《ORICON NEWS》每年都會針對這個浪漫節日進行調查,看哪些名人是女性心目中「最想跟他墜入愛河」的名人。沒想到今(2024)年居然由大谷翔平力壓多位年輕男偶像跟演員,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第一名理想型,這也是首度由運動選手奪冠,原因居然也跟狗有關!
    2024/02/14 15:07
  • 全靠1妙招!永野芽郁登哭戲女王 愛上山田裕貴「觀眾看到絕望」

    這不是一部普通的愛情劇,首集播出後竟讓網友感到「絕望」?由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永野芽郁與個性派男星山田裕貴攜手主演的《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為冬季檔日劇揭開序幕,甚至請來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山田裕貴對於永野芽郁的哭功相當驚訝,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收放自如!
    2024/01/12 10:44
  • 日本雅虎公布2023年熱門搜尋關鍵字 大谷翔平獲頒大賞

    日本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及入口網站雅虎今(5日)頒發「Yahoo!2023搜尋大賞」,公布過去一年來搜尋引擎上的熱門關鍵字,其中又以在MLB、棒球經典賽都十分活躍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拿下大賞。日本NHK報導,「Yahoo!2023搜尋大賞」是由雅虎為過去1年搜尋次數成長幅度最大的人物或作品關鍵字頒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3/12/05 10:41
  • 北川景子《女神的教室》首執教鞭 親曝當媽後「棄當效率一姐」

    北川景子2016年與搖滾歌手DAIGO結婚,2020年生下一女,最近也積極拚復出戲劇圈,在即將播出的《女神的教室》中,她首度扮演教師,為本劇宣傳時,也透露了自己當媽以後在心境上的轉變。
    2023/01/09 15:10
  • 睽違21年! 松嶋菜菜子再演NHK大河劇.同台松本潤扮母子

    NHK明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不但找來39歲的松本潤擔綱,根據電視台公布的演員名單,還有岡田准一、有村架純、山田裕貴、松山研一、阿部寬、北川景子等卡司,最新一波公布的大咖演員,就是松嶋菜菜子,她將演出德川家康的母親,與松本潤同台飆戲。
    2022/11/07 19:12
  • 日本名聲優甘願配音路人 趁機示愛漫畫大師!許願「台詞多點」

    《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第15部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本一票重量級的聲優都來加盟,不僅邀請來《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等人,連飾演《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的梶裕貴、《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都來客串,即便只是路人甲,兩人還是興奮不已。
    2022/08/17 21:13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志村健病逝一年半!日電視台推傳記戲劇由「他」演出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去(2020)年3月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0歲,讓粉絲們都十分不捨,也留下無限遺憾;為紀念志村健,日本富士電視台昨(20)日公布將於12月推出志村健的傳記戲劇《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
    2021/10/21 13:26
  • 日本版《那些年》劇照曝光! 肉粽變御飯糰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在全台票房大賣4億,日本片商決定改編翻拍,最新劇照終於曝光!不少畫面都參考了原版,包括罰站還有坐在操場旁的場景都經典還原,只是台灣版的是吃肉粽,而日本則變成吃御飯團,符合當地的時空背景。
    2018/01/16 17:55
  • 日版《那些年》來台取景 平溪放天燈入影

    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創下4.25億票房,現在日本買下版權,日版的柯景騰、沈佳宜由山田裕貴和「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擔任,為了還原電影中感人的「放天燈」一幕,劇組特地來台取景,平溪老街、菁桐車站都入影,讓日本看見台灣的美。
    2017/10/26 18:41
  • 日版《那些年》平溪取景 山田裕貴、齋藤飛鳥大搞浪漫

    平溪天燈揚名國際,日本改編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浪漫取景。
    2017/10/2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