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川景子《女神的教室》首執教鞭 親曝當媽後「棄當效率一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5:10
北川景子在《女神的教室》飾演法官兼實務家教員。(圖/friDay提供)
北川景子在《女神的教室》飾演法官兼實務家教員。(圖/friDay提供)

北川景子2016年與搖滾歌手DAIGO結婚,2020年生下一女,最近也積極拚復出戲劇圈,在即將播出的《女神的教室》中,她首度扮演教師,為本劇宣傳時,也透露了自己當媽以後在心境上的轉變。

更多新聞:南韓頂級男偶像爆花招勾人妻 綠帽尪痛訴:好幾個月沒見孩子

 

北川景子(右)與狂氣滿滿的山田裕貴(左)同台演出。(圖/翻攝自戲劇官方推特)


北川景子繼去年春季檔與永山瑛太搭檔的《離婚活動》讓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她在《女神的教室》首度扮演老師執起教鞭,與意見截然不同的山田裕貴教導一群目標司法考試合格的學生們,首集更加碼延長30分鐘。

北川景子已經是個2歲小孩的母親,自從復出後好戲不斷,她透露自己對於生活中追求「效率」這件事,想法上有些許轉變,原本就相當重視效率的她,當媽以後總是會有些小孩的突發狀況,也因此會因地制宜,不會為了一味追求效率而省略一些事情。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演員合照被說「裝好人」 綠帽尪還跟高球小開互嗆

《女神的教室》的故事以法學院為背景。(圖/翻攝自戲劇官方推特)


日前北川景子與《女神的教室》同劇演員參加特別節目宣傳新戲,雖然在競賽項目落敗,但她的老公DAIGO仍舊在社群媒體為老婆加油打氣,同時宣傳新戲,也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在看耶」、「會幫老婆宣傳的好老公」,甚至也有人說「期待正式播出後你的感想!」

除了《女神的教室》、《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friDay影音所準備的冬季檔日劇陣容還有西島秀俊《警視廳Outsider》、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Get Ready ! 》、櫻井翔搭比嘉愛未《占領大醫院》,以及將離開傑尼斯的岸優太《喜歡喜愛汪汪!》等6部作品,更多friDay影音冬季檔跟播日劇情報,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APP或臉書專頁。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北川景子#日劇#女神的教室#山田裕貴#結婚#小孩#DA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