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少一隻 結果共18筆

  • 洗完襪子都少一隻?內行人曝超強「2方法」:再也沒弄丟過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經常遇到襪子洗後變少的困擾,她表示,每次洗襪子後,數量總是有所減少,比如在最近的一次洗衣經驗中,5雙襪子變成了只剩下5只,且每只襪子的花色都不相同。
    2024/01/19 17:41
  • 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先吃掉兩包零食,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沒得知李懿只替兩人各點一隻沙嗲後,張景嵐抱怨:「至少一個人要3串,那麼小的肉,塞牙縫都不夠。」隨後看到巨無霸牛肉丸繼續開吃,李懿馬上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2023/11/16 16:00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怕跛腳?選中陳建仁掌行政院 江啟臣揭蔡英文背後盤算

    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確定接掌行政院,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討論,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6)日分析,認為總統蔡英文找陳建仁接任閣揆的原因是不想跛腳,「蔡英文現在兩隻腳已少一隻,不能再失去另一隻,只能苦勸陳建仁接任閣揆」;他預言未來將會看到更多蔡英文干預內閣的身影,包括指導政策甚至是人事佈局等。
    2023/01/26 15:32
  • 黑熊出沒!現蹤花蓮雞舍 多日嗑光飼料、疑抓走1隻雞

    花蓮卓溪鄉秀巒部落,一處雞舍飼料被翻動過,雞的數量也少一隻,懷疑是黑熊吃掉,第二天雞農的小孩目擊黑熊在池子喝水,通報林管處架設攝影機後,果然拍到黑熊的身影,不過林管處提醒,民眾遇到黑熊報到不用緊張,通報並協助架設監視器,就有8000元獎金,另外高雄南橫山區,也有民眾拍到台灣黑熊在公路奔跑。
    2022/12/28 22:09
  • 你是灰姑娘?假鈔買芋圓被識破 男逃跑「掉鞋」成線索

    拿假鈔換真鈔被識破,逃跑過程留下線索!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拿千元假鈔到市場買芋圓,騙了950元,隔一個月二度上門被識破,拔腿狂奔,過程中鞋子掉落,成了破案關鍵,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附近有誰少一隻鞋子,循線抓到人!
    2022/11/01 14:49
  • 戴無線耳機入睡少一隻 美男「無法吞嚥」驚卡食道

    科技日新月異,從前的有線耳機逐漸被無線耳機替代,不過美國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一名男子日前戴著AirPods入睡,隔天卻發現少了一邊,隨後喝水時竟無法吞嚥,驚覺大事不妙的他立刻衝至醫院,才發現原來耳機卡在食道裡。
    2021/02/06 22:29
  • 洗衣機會吃襪?她嘆洗完變單隻 網激推1招:不怕被吃掉

    不少人都曾遇過,襪子洗完「少一隻」的經驗,一名女網友日前指出,每次將洗完的衣服拿出來曬時,經常發現原本成雙成對的襪子都會少一隻腳,即便婚後搬出來住,還是有同樣的困擾,讓她不禁感到納悶。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表示「我家也是!襪子都是雙數進去,單數出來。」
    2020/02/07 16:04
  • 天生獨臂攀岩更厲害! 英18歲青年攀遍世界

    英國18歲的馬修,熱愛攀岩。雖然生來就缺少一隻手臂,但天生的身體殘缺,不但沒有阻礙他一再挑戰自我,反而成為優勢,讓他發展出獨特的攀岩風格,在國際大賽中屢創佳績。
    2019/04/20 15:33
  • 真的會吃!她拆洗衣機 見大量「失蹤物品」驚呆

    洗衣機也會肚子餓?不少人都有襪子丟到洗衣機,晾衣服的時候卻少一隻的經驗,日前美國加州一名婦人請丈夫修理洗衣機時,竟發現洗衣機的內部,藏了數目龐大的襪子,讓她驚呼不可思議,而網友則笑稱「是被吃掉了」。
    2018/04/26 16:24
  • 殘忍!阿伯騎車拖狗1公里 網友懸賞抓人

    又有虐狗事件!一隻三個月大的幼犬遭人騎機車高速拖行至少一公里,有網友發起破案獎金目前累積到4.6萬元,要用高額獎金揪出這名殘忍虐狗兇手。
    2018/03/29 16:16
  • 「都市傳說」獲驗證!洗衣機原來這樣吃襪子

    襪子洗完總是少一隻嗎?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每次洗完衣服後都會發現,家中的襪子從一對對變成一隻隻,直言根本是「都市傳說」,引起網友共鳴「原來大家都是」!
    2018/02/26 17:46
  • 「少隻螃蟹?」火鍋店遭控 菜單「標示不實」

    來火鍋店用餐,客人不滿,菜單裡標示兩隻螃蟹,上餐時只送來一隻!台北市內湖一家連鎖火多店遭投訴,菜單上一套近2千塊的海陸鍋套餐,食材有2隻石頭蟹,但客人不滿,送餐時只來1隻,三度詢問店員,卻只得到「重量不變」的回答,客人氣到拒絕付款,店家甚至報警處理。實際來到店裡消費,發現店員事先告知菜單已經更動,也強調訂貨問題才會將兩隻螃蟹換成重量相等的大螃蟹,但難免引發消費糾紛。
    2017/01/08 18:19
  • 太歲頭上動土?「警」告偷魚賊 搞烏龍

    高雄成功派出所的魚池,近來發現裡頭養的魚經常失蹤,有時少一隻,有時好幾隻同時不見了,有人氣得貼出公告,要小偷別在太歲頭上動土,把派出所當夜市偷撈魚,沒想到員警仔細觀察才發現,根本沒小偷,而是「大魚吃小魚」。
    2011/01/22 00:50
  • 神棍假天眼!逼墮胎同居 詐財騙色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神棍集團,嫌犯跟被害人謊稱是佛祖轉世,可以治病改運,用不明藥物治療皮膚病,要被害人脫光衣服,任由他上下其手,甚至自稱天眼通,恐嚇孕婦說肚子裡的小孩少一隻手,要被害人墮胎,另外又藉口做善事積德,要每個人每個月捐款所得1/3,把被害者一家人騙得團團轉。
    2011/01/13 18:02
  • 威力彩/10億誰中? 「跛腳」章魚哥驚嚇撞壁

    好久沒出現彩券熱,這次威力彩連槓22期,累積獎金上看10億,讓彩迷都張大眼,有網路節目請精通算牌的辣妹分析師,也有業者把腦筋動到「章魚」身上,仿效世足賽買章魚來預測,但八爪章魚少一隻腳,跛腳的章魚下水的時候,對陌生水族箱嚇到左右亂撞,等了5分鐘牠才預測,今晚的得主是男性。
    2010/09/06 10:42
  • 賣報阿婆心急31萬元罰單,救助方式?

    去年底,TVBS曾經報導一名阿婆在地下街賣報紙,由於阿婆非常瘦小,一隻眼睛看不到,卻依然每天坐公車來賣報紙;最近,阿婆接到法院的執行命令,說她因為擺攤被取締,欠繳高達31萬元的罰單,阿婆很心急的說她願意繳,但是不是可以算少一點,也讓她慢慢分期慢慢付。
    2008/08/14 13:22
  • 〈獨家〉31萬元累計罰單 賣報阿婆心急

    去年底,TVBS曾經報導一名阿婆在地下街賣報紙,由於阿婆非常瘦小,一隻眼睛看不到,卻依然每天坐公車來賣報紙;最近,阿婆接到法院的執行命令,說她因為擺攤被取締,欠繳高達31萬元的罰單,阿婆很心急的說她願意繳,但是不是可以算少一點,也讓她慢慢分期慢慢付。
    2008/08/1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