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小眾市場 結果共13筆

  • 以伊衝突升溫中東旅遊受影響 旅行社:會擔心

    中東局勢緊張,擔心以色列和伊朗之間,會再有衝突發生,我們獨家找到正在當地踩點的旅行社,董事長拍下當地情況報平安,目前在庫姆、以及伊斯法罕地區,民眾生活都照常,沒有異樣;其他旅行社業者也說,其實中東國家算小眾市場,每年只占3%左右,近期以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摩洛哥最夯。
    2024/04/19 18:44
  • 天生明星!3面相能一夕爆紅 「蔡依林同款嘴唇」必須擁有

    現代社會的娛樂產業多元化,從小眾市場崛起並且網路的發展使得人們更容易脫穎而出,很多人就會開始好奇,到底會是什麼樣的人才更容易成為明星呢?那今天就一起從面相學來觀察,自己或身邊的人有沒有那個命,能夠在一夕之間爆紅呢?
    2023/05/31 22:37
  •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可能不少人沒聽過Toyota MR2,這畢竟是輛1984年發表,經歷3個世代在2007年停產,而且算是較小眾市場的跑車。車名MR2就來自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這幾項特色。這種車肯定可以在柏油路上帶給駕駛滿滿樂趣,但是越野的話呢?應該沒幾個正常人會想到把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去泥坑裡面吧?偏偏就有。
    2021/09/24 14:40
  • 【試駕】Hilux舒適再進化 單一車型就賣爆

    儘管Pickup皮卡在臺灣偏向於小眾市場,不如SUV等車款熱門,但是,這款只採用單一車型設定的皮卡不僅銷售量勝過來自於Pickup文化發源地的美系皮卡,成為臺灣市場最熱銷的皮卡車款。而且,一上市年度配額就遭到搶購一空,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狀態。這款車,就是Toyota的Hilux。
    2021/02/07 17:11
  • 電動車車聚百億陣容! 「律師、電子新貴」車主亮相

    電動車雖然在台灣是小眾市場,不過背後的車主們,積極想拓展環保科技,今天在三峽舉辦了車聚,成立發展協會更兼作公益,贊助遲緩兒家庭免費出遊,而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部分車型,搭載的「鷹翼門」,上演跳舞秀。
    2019/01/20 15:28
  • 推包租代管 徐國勇:健全租賃市場達租售平衡

    內政部推動包租代管政策,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民眾一開始可能不夠了解,希望藉由業者宣傳,能將小眾變成大眾市場,租賃市場一旦健全,售屋市場也會健全,達到租售平衡。
    2018/11/16 16:21
  • 老男孩夢幻車!60歲偉士牌 市價30萬

    說到偉士牌,古董車款是不少男人的夢想,只是能修這類的技師寥寥可數,除了因為車齡久遠,技術失傳之外,零件取得也不容易,加上又是小眾市場,修理的人又更少了。而目前最搶手的車款是1959年從義大利原裝進口,全台不到30輛,市價超過30萬,有錢還未必買得到,究竟有何魅力,帶您來看。
    2018/04/18 20:11
  • 【商周】就賣胖時尚 台灣淘寶店業績年衝5億

    台灣品牌在中國大撤退,年營收曾高達20億的電商女裝品牌東京著衣,都於2015年宣布退出中國。但我們發現,有一家深耕對岸9年的台灣電商服飾品牌竟靠著跟男性胖子族群打交道,在台灣電商服飾品牌紛紛吃癟的中國市場,打開一片天。
    2016/12/29 22:20
  • 講品味!復古單車全手工 客製化搶小眾市場

    腳踏車有的人當代步工具,但也有人相當重視車款的造型,現在就有業者強調復古造型的「手工腳踏車」,車款零件客製化抓住部分族群,玩出自己的商機。
    2016/02/15 16:06
  • ​【FOCUS新聞】中國傳產轉型縮影 江蘇紡織供過於求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紡織服裝業,年產值高達人民幣6兆,江蘇一個小鎮每年生產的布料,足夠替全球70億人每人做件新衣服。但大批紡織企業現在紛傳倒閉,產業鏈上下游同時面對寒冬,許多品牌服裝出現「關店潮」,有間大型服裝企業,光去年一年就關了200間門市,要加速轉攻網路市場。大批發形式的生產模式,漸漸遇到瓶頸,有設計師專攻「私人訂製」,緊抓小眾市場,反開拓另一番商機
    2015/03/20 21:59
  • 【甩尾滾商機】深耕「小眾市場」 甩尾賽生財有道!

    日本人喜歡玩甩尾賽車,【甩尾滾商機】系列報導第2集,帶您看到他們的營運狀況,甩尾雖然不像F1賽車那麼主流,但經營小眾市場,周邊創造的經濟效應也相當驚人;他們辦活動的方式,不把自己拘限在賽事本身,而更像是一場園遊會,不必專業賽道,只要一塊大空地就能搭起看台玩甩尾,把比賽辦得熱熱鬧鬧,還能夠吸引看門道以外的觀眾,像這次在日本東京的開幕戰,就吸了引近萬人入場,如果再加上周邊消費,估計2天至少營收台幣3千萬。
    2012/05/03 19:36
  • 【老店,行過百年】與民國同壽! 老書店跨過一世紀

    今天的【老店,行過百年】系列報導,帶您看看台中這家,和中華民國同樣年紀的書店。民國元年開業,當時在台灣是日治時期,創辦人卻堅持,只賣漢文書,到了第二代傳承理念,將書店發揚光大,並轉投資其他事業,而近年面對大型連鎖書店競爭,第三代選擇轉型,賣宗教和心靈書籍,希望抓住小眾市場。老書店有堅持也有變通,讓它挺過重重考驗,成為台灣本土少數能夠經營百年以上的書店。
    2010/12/28 19:42
  • 專賣豪宅 高檔水晶燈業績上億

    房市看好,豪宅建案火紅推出,讓傳統燈飾業者找到春天,一家專門引進國外燈飾的業者鎖定豪宅貴客,專賣幾十萬高價水晶燈,其中帝寶至少就有2、30位客戶,成了愛用者,甚至明星也曾經光顧,因為定位鮮明,小眾市場反而開創大商機。
    2008/03/0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