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尋親之旅 結果共8筆

  • 《女力報到-好運到》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劇中黃靖倫、王沛語、張瀚元三角關係,儘管暖男張瀚元以日夜相伴守護、送給王沛語回憶中的棒棒糖深情告白等必殺技與霸道總監黃靖倫決戰,最後王沛語竟誰也不選,決定踏上尋親之旅飛往紐西蘭。
    2021/03/04 17:31
  • 找到失散多年老父 對方見他拔腿跑兒追喊:爸是我啊

    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傑森‧凱利(Jason Kelly),父母在11年前離婚之後,他就沒再見過父親大衛(David Kelly),為此他展開一段尋親之旅。日前在他人的幫助下,傑森找到了父親,就在父子見面的當下,大衛竟然拔腿落跑,傑森在後方不斷大喊「老爸,是我啊!」最後父子倆終於相認,有了美好的結局。
    2020/12/30 16:16
  • 生父是優良捐精男 21歲女尋親找到45位兄弟姊妹

    美國一名21歲的女子阿洛尤(Kianni Arroyo)是一名獨生女,但長大之後,她得知自己的「生父」是一名捐精者,而且對方備受歡迎,幫助不少婦女完成生小孩的心願。於是她有個願望,可以找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兄弟姊妹,結果真的找到了45個兄弟姊妹。
    2018/09/19 17:56
  • 8月大孤兒送養加拿大 19歲女返台尋親

    台灣出生、8個月大就被社福機構送加拿大寄養的解(女雲)娟,在養父母的陪伴下,一家3口來台展開尋親之旅,日前來到花蓮喜歡上原住民圖騰的飾物,她說,台灣元素的東西都喜愛。
    2018/06/11 10:42
  • 去中?中共19大前 總統出訪南太拋「尋親」

    蔡總統10月底將出訪南太平洋3個友邦,這回更定調為尋親之旅,外界認為特別在中共19大前拋出這樣說法,是有意和對岸切割,不過這趟出訪究竟算不算尋親?民族學者說台灣的確和南太平洋一樣,屬於南島語系國家,而且蔡總統身上也有排灣族血統再適合不過。
    2017/10/17 18:04
  • 總統訪邦交國「尋親」?鄭麗文:真正的親人妳不認

    總統蔡英文預定在10月28日到南太平洋友邦出訪,外交部次長吳志中指出,包括馬紹爾、吐瓦魯及索羅門等,和台灣一樣都是「南島語族」,所以這趟也定位為「尋親之旅」。政論節目討論到此事,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講這種話很故意,「真正的親人妳不認,然後人家不知道妳是親人的妳偏偏都要去認」。
    2017/10/17 00:17
  • 《海底總動員2》暑假上映 換「藍藻魚」尋親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續集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次故事將以「多莉」尋找她的父母為主軸再度展開一場尋親之旅,其實迪士尼和皮克斯屬於同一個公司,彼此關係卻是互相競爭,而皮克斯續集動畫向來都能吸引死忠粉絲回流,這次睽違13年再出發也要拉攏新觀眾。
    2016/03/04 13:07
  • 催淚感人!小男孩送小北極熊回家

    全球暖化、極地冰雪正快速溶解,北極熊隨時失去家園,甚至面臨絕種威脅,人類很快地也將難以存活!《極地奇蹟》描述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
    2016/01/1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