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失散多年老父 對方見他拔腿跑兒追喊:爸是我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8:55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找到父親的下落,兩人相認的過程有些曲折。(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找到父親的下落,兩人相認的過程有些曲折。(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傑森‧凱利(Jason Kelly),父母在11年前離婚之後,他就沒再見過父親大衛(David Kelly),為此他展開一段尋親之旅。日前在他人的幫助下,傑森找到了父親,就在父子見面的當下,大衛竟然拔腿落跑,傑森在後方不斷大喊「老爸,是我啊!」最後父子倆終於相認,有了美好的結局。

根據《利物浦回聲報》(Liverpool Echo)報導,傑森的父母在11年前離婚,他跟著母親生活,從此沒再見到父親。由於日前爺爺的過世,加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導致不少人因此喪命,讓傑森感到生命的無常,思念起許久不見的父親,因此在社群網站放了對方年輕時候的照片,希望可以找到他的下落。

 

傑森表示,他自認成功機率不高,畢竟自己上傳的是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但他也許現在已經是個頭髮灰白、長滿鬍子的老人。不過在各界的協助下,有人認出傑森的父親大衛,並提供對方住址,傑森前往拜訪,當時是一名70多歲的婦人應門,不過也證實大衛的確住在這裡,只是當下人不在家。

就在傑森確定父親的住處,接著轉身準備離開時,大衛正好結束運動返回家中,不曉得是否因為太過震驚,大衛一看到傑森隨即拔腿狂奔,傑森見狀則不斷在後方大喊「老爸,是我啊,傑森!」所幸最後父子倆終於相認,讓這場尋親記畫下美好句點。

事後傑森回應,和父親相認後,對方很關心他和家人的情況,但過程中一直迴避他的目光,這才發現父親雙眼充滿淚水,應該是不想讓兒子看到他熱淚盈眶的樣子。目前傑森正試著和父親重新修復關係,希望能保持聯繫,原本他還擔心父親不願意見他,但這一次能成功相認,讓傑森也忍不住直呼「真是一個奇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離婚#淚水#新冠肺炎#運動#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2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