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封印 結果共95筆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放假就感冒!小心「周末病」 中醫曝3步驟「解除封印」

    不少上班族應該都很有感,就是平常上班好好的,一要放長假像是過年就生病感冒,其實這有名稱叫做「周末病」,原本被認定是心理作用,但醫師就表示其實跟腎上腺素有關,上班可以分泌來抗壓,卻也同時抑制免疫能力。
    2024/02/13 14:43
  • 除夕輕鬆轉運!「橘子皮開運法」換氣招財 1祕法防小人

    農曆年節將至,2月9日迎來一家團圓的日子─除夕,除了圍爐吃年夜飯、發壓歲錢外,除舊歲也必不可少,命理師柯柏成分享除夕開運祕法,只要拿打火機在橘子皮上烤,讓橘子香氣遍佈家中即可「換氣」,逆轉運勢變好運!
    2024/02/06 13:35
  • 五條悟被封印在華山?迎《咒術迴戰2》開播 真實重現1:1獄門疆

    全球矚目的人氣動漫巨作《咒術迴戰》,第2季動畫熱血開播就立刻引爆全台「咒迷」情緒!為迎接這場咒術狂潮,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特別打造第2季主題快閃店,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臺中驛鐵道文創園區(舊台中車站)兩地同步開幕。揮別過往,這次主題快閃店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以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2024/01/19 21:17
  • 名畫修復後浮現「惡魔臉孔」 面露猙獰笑容遭封印百年

    一位英國知名畫家的作品,在230年後進行修復作業。沒想到修復完畢後,畫中卻浮現一張宛如惡魔般的猙獰臉孔,引發討論。專家指出,該「惡魔」可能被封印上百年,並分析背後的成因。
    2023/11/13 15:17
  • 龍蝦1隻1萬4!他吃火鍋噴12萬 怒嗆「黑店天花板」秒反轉

    天氣逐漸轉涼,也讓不少本就愛吃火鍋的民眾,有更好的理由「封印解除」大啖美食,然而一名香港網友卻在網上發文控訴稱,自己連同13位友人前往某知名火鍋店用餐,最後帳單送來卻是恐怖的2.8萬港幣(約12萬新台幣),讓所有人全部傻眼,仔細查看明細才發現,原來期間下單的龍蝦一隻就要3288港幣(約1.4萬新台幣),怒嗆根本黑店天花板;而負責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11 22:04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才提醒「封印解除」 孫生母又因偷萬元水晶包遭判刑6月

    日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透露有多項竊盜前科的媽媽即將出獄,猶如「封印解除」,特別提醒店家要小心。不過這個月7日,孫生母親再度因被控於去年8月在台北市某間服飾店,偷走1個價值1萬多元的水晶手拿包,被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3/09/13 14:12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未來少女》紫月光奪史上第一滿分 「全員爆哭」成大黑馬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自開播後熱度狂飆,其中神秘電波系的女團「紫月光」在第五集帶來震撼全場的表現,成功奪得節目開播以來唯一滿分、解除封印,成為本次演出的最大的黑馬,由徐若瑄帶領的評審團都震驚她們的優異表現。
    2023/08/30 13:38
  • 撞哏《冰雪奇緣》?俄動畫《雪后奇緣》女主金髮、會魔法

    俄羅斯動畫電影《雪后奇緣》,講述冰雪女王的女兒艾拉,不小心釋放封印多年的冰雪妖魔,要和冒險家們努力打怪,拯救世界的故事,上映後在當地票房開出好成績,不過設定和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相當類似,事實上兩部作品都改編自安徒生的童話故事。
    2023/08/20 17:43
  • 天花板冒詭異4腳印!急速亂衝下秒爆裂 網嚇傻:怎封印在那?

    如果家中天花板傳來詭異怪聲,相信大部分人第一直覺都是感到害怕,再來才會好奇,裡頭藏著的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或生物。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抬頭即被天花板的4隻腳嚇到,天花板甚至完全被破壞,驚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被嚇壞,「為何會被封印在天花板?」
    2023/07/08 19:21
  •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02 03:08
  • 防死後復活!亂葬崗出土450具「吸血鬼遺骸」 詭異死狀曝光

    作為恐怖科幻電影的常見元素,吸血鬼在很多時代背景下,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波蘭東北部一處亂葬崗,近日出土多達450具「被封印」的吸血鬼遺骸,除了下葬的姿勢相當怪異之外,被迫身首分離、嘴裡咬的硬幣的死狀也驗證專家猜想,因為這正是19世紀的歐洲人,用來防止吸血鬼「死而復生」的儀式葬法之一。
    2023/06/13 08:13
  • 他密碼錯誤「iPod被鎖10年」 重新開機爽翻:終於能用

    為保護手機或平板裡的資料,大部分人都會設定螢幕鎖屏密碼,有些人習慣使用簡單的4位數數字,也有人會加入字母和特殊符號,讓密碼更難以破解。日本一名網友表示,他因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導致iPod無法解鎖長達10年,如今10年過去,他竟順利把iPod解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30 19:44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封印解除!綠軍杰倫戴面具7投1中 「一脫爆發」瘋砍29分

    塞爾提克在今(24)日的首輪季後賽第4戰中,成功以129:124客場擊敗老鷹,取得系列賽3:1的領先。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攻下31分的二哥「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其實在剛開賽時手感極差,7次出手僅命中1球、攻下2分;但就在他「脫下面具」後,卻是驚人的15投11中、爆發狂拿29分。
    2023/04/24 22:57
  • 獨/民眾垃圾桶封印2米巨蛇 求救捕蛇人「光速掐」整條抽出

    近期天氣炎熱爬蟲類活動頻繁,一條2米長的南蛇昨(23)日下午竄入台南某民宅,被民眾合力趕入垃圾桶,但民眾把蛇困住,卻不知如何處理,還一度打到海巡署求助,最後轉報給土城派出所由蔡姓員警到場協助,蔡員除了打給農業局,也請有捕蛇經驗的友人到場,捕蛇人抓準其習性,開桶蓋的瞬間一把大蛇掐住,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2023/04/24 10:27
  • 段宜康機車被違停貨車擋!等40分抓狂 網酸爆:感謝陳歐珀

    台灣違停亂象不斷,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9日在臉書抱怨,自己的機車遭到違停貨車「封印」在停車格內,逼得他在現場等了40分鐘,貼文曝光後,卻遭到一票網友反酸,「感謝陳歐珀」。
    2023/03/10 07:48
  • 影音/奴才幫戴帽意外封印貓皇 牠秒僵硬原地關機向後倒

    2023/02/16 10:35
  • 圖輯/北半球各地「冰封印」 日、美遭暴風雪襲擊

    北半球各國近日迎來降雪,在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地上山追雪時,各地的強降雪卻讓他國居民不堪其擾。日本各地近日就迎來大量降雪,造成日前新潟縣有超過800台車輛受困於大雪之中動彈不得,政府還出動自衛隊到各地支援救助。而北美洲則是迎來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使加拿大、美國等地出現破紀錄低溫,該風暴也造成美國至少16人死亡,140萬人停電,超過2億人受到影響。因為耶誕假期而本該忙碌的機場也因為大雪造成航班取消,許多遊客只能滯留於航廈內等待。
    2022/12/25 15:43
  • 2022演唱會/「她」厄運不斷直接取消 陳勢安畢書盡合體超感動

    隨著疫情的趨緩,原本封印的娛樂產業慢慢復活,除了商演跟尾牙,沉寂已久的演唱會在2022年報復性的噴發,《TVBS新聞網》在即將過完的2022年末幫讀者整理出,今年10大經典演唱會,從年初的王心凌高雄巨蛋、年中張惠妹12場小巨蛋破紀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重返小巨蛋,到12月新北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畢書盡跟陳勢安「世紀合體」等,裡頭有些插曲,也有歡笑跟淚水,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
    2022/12/21 18:31
  • 公園牆邊驚見詭異「飲料餅乾陣」嚇壞網友!內行曝神秘功用

    有民眾在台中某公園的一處角落,發現了有許多飲料、水及零食等,且飲料甚至被以交代綑綁封印在牆邊,看起來似乎怕被人拿走,詭異的景象引發網友的好奇心,於是就上網詢問,然而大部分網友卻歪樓大開玩笑,不過仍然有內行網友給予解惑。
    2022/12/08 15:21
  • 寶雅停車場遭「封印」 彰化店之後又有通霄店

    苗栗通霄鎮寶雅賣場,規劃緊鄰道路的收費停車格,但是路邊停一排車,把停車位「封印」了,根本無法進入,有人質疑,是路邊停車不想付費,不過現場是白線,又舖地磚,也讓人霧煞煞。年初寶雅彰化店,也相同狀況,最後查出,收費停車場違法。
    2022/10/2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