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宮澤理惠 結果共19筆

  • 宮澤理惠主演引轟動 《我們的七日戰爭》作家宗田理95歲肺炎病逝

    日本知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於1985年出版後爆紅,1988年翻拍成電影,是女星宮澤理惠的大螢幕出道作,近年也改編成動畫,受到關注。該小說作家宗田理的家屬表示,宗田已於8日因肺炎在名古屋市內的醫院過世,享耆壽95歲。
    2024/04/16 13:28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宮澤理惠曬「短髮造型」!傳遭誘騙拍全裸寫真 親揭真相

    現年49歲的宮澤理惠曾是日本女神,她18歲時曾推出了全裸寫真《Santa Fe》,轟動亞洲。當年她在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下,一脫成名,亦從此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宮澤理惠月前開設了個人IG帳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點滴和美照,短短兩個多月已吸近14萬followers。早前她就公開了她最新的清爽短髮造型,又貼出一張她少女時代的長髮靚相,緬懷過去,少女時的她無論形象與樣貌,和現時均有着強烈對比。
    2022/08/28 13:35
  • 4%日男會做的事!森田剛改妻姓變「宮澤剛」 原因曝光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成員森田剛在11月離開傑尼斯後,隔天和老婆宮澤理惠成立新事務所「MOSS」,據傳2人感情如膠似漆,森田剛甚至為了宮澤理惠和前夫生的女兒而改妻姓,為的就是要一家人都姓同一個姓氏,他做了全日本只有4%男性會做的事。
    2021/12/31 10:13
  • 日劇嘉年華啟動!大咖雲集阿部寬、宮澤理惠都來了

    由「日本民間放送連盟(民放連)」主辦、黑劍製作公司承辦的「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活動,12月4日在台北、東京兩地登場,邀請人氣團體「DEEP SQUAD」、搞笑雙人組「醉龍」及女星芳根京子和粉絲連線互動,西島秀俊、阿部寬、宮澤理惠、吉澤亮及田中圭等人都越洋捎來問候,讓粉絲嗨翻天。
    2021/12/05 14:37
  • 星野源偶像:細野晴臣 視為「特製午餐」豪華享受

    疫情日益嚴峻,當生命沉重時,音樂通常能夠撫慰人心,比如二戰結束後,日本風行藍調節奏Boogie Woogie(布吉烏吉),這種樂風讓人一聽就覺得雀躍鼓舞,也一路影響日本流行音樂,包括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細野晴臣。細野晴臣是「教授」坂本龍一揚名世界的關鍵人物,是是枝裕和獲得坎城金棕櫚獎作品《小偷家族》的配樂擔當,更啟發難以計數的後輩,包括日劇《月薪嬌妻》的星野源,現在,細野晴臣生涯首部紀錄片問世,而星野源更義不容辭獻聲擔任白旁。
    2020/03/20 19:54
  • 日本老化社會 失智議題.三代共同面對

    日本電影擅於描繪家庭主題,本周要介紹的電影,是導演中野量太的新作,他曾以講述毫無血緣的家庭成員之間情感羈絆的《幸福湯屋》,讓宮澤理惠抱回生涯第三座「日本奧斯卡」影后獎座;中野量太這回與剛剛傳出結婚喜訊的另一位「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合作,故事描述父親罹患失智症,妻子與兩個女兒陪伴父親度過剩下的時光,在各自為生活打拚的同時,如何面對父親病情的轉變,也透過父親延伸出一家三代血濃於水的深情,內斂而感人。
    2019/07/26 20:07
  • 快訊/日前橫綱力士貴乃花 身體不適送醫急救

    46歲的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今天傳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人在秋田的貴乃花,早上在指導年輕力士相撲訓練時突然倒地,被送到醫院,目前還不清楚原因。年輕時跟哥哥若乃花,都是相撲界的超級明星,2人同樣晉升到最高位階的橫綱。26年前貴乃花跟宮澤理惠訂婚2個月又解除婚約,也是當時日本社會最轟動的新聞。
    2018/08/21 11:19
  • 45歲宮澤理惠砸錢回春卵子 拚懷上森田剛的種

    45歲的宮澤理惠嫁給小6歲的森田剛後,再爆頻繁出入婦產科,有一說雖然宮澤理惠跟前夫有個9歲的女兒,森田剛也對她非常疼愛;只是他們最終還是想擁有屬於2人愛的結晶,所以熟年宮澤理惠才又積極求醫,只是想像中沒那麼順利。
    2018/07/11 10:40
  • 宮澤理惠、森田剛結婚了! V6團員老婆全是演員

    44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日本傑尼斯男團V6成員森田剛交往1年半,兩人今日稍早透過官方宣布「結婚」,成為團員中第4名人夫,喜訊一出也讓不少粉絲開心獻上祝福!
    2018/03/16 10:28
  • 飾演癌末母親飆演技 宮澤理惠三度封后

    日本金像獎落幕,女星宮澤理惠今年以電影《幸福湯屋》中詮釋的癌症末期母親一角第三度拿下影后,而人氣男星妻夫木聰則是以電影《怒》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動畫電影部分則是由《在世界的角落》擊敗了《你的名字》拿下最佳動畫片。
    2017/03/05 13:25
  • 宮澤理惠戀愛了 週刊爆帶森田剛過夜

    今天出刊的日本「週刊新潮」報導,43歲的女星宮澤理惠與傑尼斯事務所偶像團體V6成員森田剛,22日在東京的蔦屋書店約會後,宮澤帶著森田回家過夜。
    2016/10/27 20:06
  • 宮澤理惠驚爆離婚 3年婚姻告吹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情路坎坷,2009年終於嫁人生女,沒想到才短短3年就觸礁,日本媒體報導說,這幾年她把工作放第1位,夫妻2人早就各過各的了,而宮澤理惠則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承認正在進行離婚協議,她說彼此想法諸多不同,覺得彼此很難繼續走下去;不過根據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理惠的老公在夏威夷從商,以前就愛勾搭名媛,揣測男方偷吃才是離婚主因。
    2012/05/09 11:34
  • AKB月曆賣2.8億 破宮澤理惠22年紀錄

    日本少女夯團AKB48,幾乎成了超級印鈔機,相關商品都是銷售保證,最新發行的2012年月曆,熱賣超過30萬冊,進帳7億2千萬日圓,刷新宮澤理惠22年前所締造的30萬冊紀錄。
    2012/01/06 12:16
  • 為「宮澤理惠」掌鏡 日大師想拍林志玲

    還記得19年前,日本女星宮澤理惠輕解羅衫,拍攝全裸寫真集,當時尺度挑戰亞洲演藝圈,至今還是討論話題,掌鏡的是日本寫真大師篠山紀信,這2天來到台灣開展,他說其實當初沒想到要拍攝全裸寫真集,是宮澤理惠的媽媽要求,才完成這部作品,縱橫日本攝影圈的篠山紀信,還拍過松田聖子、山口百惠、三島由紀夫等名人,他說,如果要拍台灣的藝人,最想合作的對象是林志玲。
    2010/10/16 19:23
  • 宮澤理惠36歲產女 帶動熟女生產

    日本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決定先拚事業,再考慮生兒育女,只不過一晃眼已經30好幾,不少女性認為,再不生小孩,恐怕要變成高齡產婦,於是日本在最近3年,意外掀起一波生產熱潮,產婦年齡集中在35到39歲;專家認為,除了政府不斷發表配套政策,鼓勵民眾增產報國,影視紅星接連傳出懷孕消息,也成了推波助瀾的力量。
    2009/06/09 22:50
  • 愛美怕胖 厭食症男性患者暴增

    「厭食症」這個名詞,從過去日本女星宮澤理惠罹患之後聲名大噪,不過一向被視為是女性疾病,現在卻有越來越多案例顯示,其實很多男人,深信「瘦就是美」,也染上厭食症,這個病最大的症狀是,患者覺得吃東西是一種罪惡感,儘管吃的再少,也會想辦法讓自己催吐。
    2006/03/17 22:32
  • 「話題女王」柴崎幸 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電影黃泉路的虛擬歌手,日劇「good luck」的最高收視女主角,化妝品代言人,柴崎幸出道一年就做到了這些,雖然與男友issa之間,因為宮澤理惠而產生變化,不過,在工作上,柴崎幸可就有成就多了,籌備近兩年,個人首張音樂專輯即將問世,多首電影日劇以及廣告主題曲都收錄其中。
    2004/02/17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