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嘉年華啟動!大咖雲集阿部寬、宮澤理惠都來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4:37
醉龍(鈴木拓、塚地武雅)。 (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醉龍(鈴木拓、塚地武雅)。 (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由「日本民間放送連盟(民放連)」主辦、黑劍製作公司承辦的「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活動,12月4日在台北、東京兩地登場,邀請人氣團體「DEEP SQUAD」、搞笑雙人組「醉龍」及女星芳根京子和粉絲連線互動,西島秀俊、阿部寬、宮澤理惠、吉澤亮及田中圭等人都越洋捎來問候,讓粉絲嗨翻天。
 
更多新聞:許富凱洩「與江蕙近況」!驚爆當繼父曝女兒身分

 

noovy。(圖/伊林娛樂提供)

「J series FESTIVAL」是「民放連」為推廣日本電視劇,邀請日本藝人於海外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今年因疫情關係改以連線進行,活動開始由日系搖滾樂團「noovy」演唱〈Lemon〉、〈小さな恋のうた〉、〈恋〉 組曲與〈Before We Die〉炒熱氣氛,而首位越洋稍來問候的是在大河劇《直衝青天》中飾演「日本近代經濟之父」澀澤榮一的吉澤亮。
 
更多新聞:比特幣崩跌!吳淡如「絕不贖回」要加碼 大方曝理財心法

 
主持人介紹剛在日本上檔的新戲《Super Rich》、以及去年大受歡迎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精彩片段,這兩部都有町田啓太和赤楚衛二參與的日劇,立即讓粉絲吹起心中的粉紅泡泡。
 
DEEP SQUAD(由左到右:UICHIRO 、杉山亮司、TAKA、宇原雄飛、比嘉涼樹、KEISEI。(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而阿部寬主演、明年1月將在日本推出的新劇《DCU》,他說:「《DCU》是一部潛水搜查員解決事件的推理劇,將在明年一月開始播出,敬請期待。」阿部寬與橫濱流星率領劇組重要演員一起問候台灣粉絲,橫濱流星說:「你們是全世界最早看到這部影片的人喔!」
 
更多新聞:討回女兒?汪小菲凌晨「想妳我的寶寶」首回應奶奶思念

芳根京子。(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由一手打造AKB48的「偶像教父」秋元康企劃的另一部新戲《真凶標籤》由西島秀俊、宮澤理惠主演,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西島秀俊說:「這是一部懸疑推理劇,深愛的家人失蹤後,身陷痛苦的丈夫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輿論則懷疑到丈夫身上」;宮澤理惠則賣關子說:「真凶到底是誰呢?希望大家也一起一邊貼上真凶標籤,一邊在推理中得到樂趣,讓你目不暇給的二十集劇情,千萬不要錯過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嘉年華#阿部寬#宮澤理惠#吉澤亮#田中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127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