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澤理惠驚爆離婚 3年婚姻告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情路坎坷,2009年終於嫁人生女,沒想到才短短3年就觸礁,日本媒體報導說,這幾年她把工作放第1位,夫妻2人早就各過各的了,而宮澤理惠則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承認正在進行離婚協議,她說彼此想法諸多不同,覺得彼此很難繼續走下去;不過根據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理惠的老公在夏威夷從商,以前就愛勾搭名媛,揣測男方偷吃才是離婚主因。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再傳婚姻觸礁,36歲才終於嫁人生女的她,沒想到過了短短3年就驚傳婚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宮澤理惠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在過往的婚姻生活裡,不斷發生雙方思想的差異,覺得彼此很難繼續走下去。

坦承目前確實在協議離婚,不過根據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理惠的老公在夏威夷從商,以前就愛勾搭名媛,揣測男方偷吃才是離婚主因,而回顧宮澤理惠的上一段婚姻,也是無疾而終。

宮澤理惠與相撲選手貴乃花宣布訂婚,2個月後,理惠的經紀公司就對外宣布解除婚約,之後更因自殺傳言與厭食症等負面新聞,使她的演藝生涯一度停滯。

日荷混血的宮澤理惠,在18歲時拍全裸寫真一夕成名,還暢銷155萬本,近幾年宮澤理惠朝實力派女星路線努力,去年還演出大河劇,今年更接下了幾齣舞台劇,似乎只想用工作和女兒,來填補自己得感情生活空缺。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澤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9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