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宋學仁 結果共68筆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砸30萬找律師救兒! 孫鵬夫婦遭黃琪詐騙

    曾騙過無數名人的騙扁小子「黃琪」,又惹麻煩。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四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遭遣返回台,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誆騙可以介紹知名律師協助,找來曾替他打官司的律師郭上維和對方接洽,還自己寫提審狀、蓋郭上維的律師章,兩人都被依違反律師法起訴,但郭上維喊冤,孫安佐的案子都是親自處理,和黃琪無關。
    2022/12/16 21:08
  • 郭台銘1句話神預言!張清芳離婚「爆超大喜訊」友親證實

    56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2020年簽字結束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外傳她拿了16億和平離婚,恢單的這2年來都住在雲端豪宅,不時與姐妹淘聚會,一切都應了當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她說的1句話。而睽違了7年,現在傳出張清芳有意復出開唱,友人也證實了消息。
    2022/11/30 08:30
  • 離婚富商2年罕現身!56歲張清芳「合體大咖天后」近況曝光

    被譽為「樂壇東方不敗」的56歲金曲歌后張清芳,2020年6月震撼宣布結束與富商宋學仁的15年婚姻,理由是「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離婚後便鮮少公開露面。近日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返台,特別和張清芳碰面,兩人留下合影,讓張清芳近況意外曝光。
    2022/11/22 09:44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張清芳暖壽趴!2.4億「天空豪宅」曝 關穎大讚:房子太美

    歌壇天后張清芳去年結束與投資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後,搬離原本的家,買下台北精華地段的大樓,如今新家落成,恰巧即將迎來55歲生日,她開心邀請演藝圈中好友到家中,場面相當熱鬧,豪宅內部裝潢,也成為亮點。
    2021/08/27 12:43
  • 甩富商尪拿16億!張清芳曝「極樂豪宅」驚吐:多了女兒

    54歲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台灣投資銀行教父」之稱的富商宋學仁結婚,豈料去(2020)年突然離婚,斬斷這一場15年的婚姻,分得16億贍養費。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張清芳,不僅曝光最新近況,甚至曬出超美豪宅,羨煞不少人。
    2021/08/25 23:03
  • 年過半百離婚 張清芳談愛情觀:當有「幽默感」的女人

    回顧2020年,演藝圈似乎也格外不平靜,多對怨偶勞燕分飛。其中,最令人震撼的莫過於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最後竟以一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畫下句點!
    2021/01/05 14:05
  • 冒張清芳、李嘉誠詐億元 黃琪出庭「不認罪」

    「騙扁小子」黃琪,涉嫌冒充多位名人行騙,得手1.26億,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今天出庭時他坦承用不實身分,但否認有詐財意圖,今年初他冒充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向中衛詐騙上萬片口罩,他辯稱是要捐給相關單位,冒用歌手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名義,向台大喬病床,也是為了幫助朋友的母親,黃琪否認犯罪,把自己所有的不法行為,都辯稱是要幫助別人。
    2020/10/15 12:21
  • 分飾十角!冒張清芳、李嘉誠 黃琪詐億遭訴

    前科累累的詐欺犯黃琪,多年冒充名人行騙,今天遭檢方起訴!今年二月他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企圖向中衛詐騙一萬個口罩,還曾假冒藝人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向台大醫院關說喬病房,藉口身體不佳為由拖延訴訟,檢方查出他一人分飾十角,還能男扮女裝,用各種手法詐騙一億元,將他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2020/08/25 19:44
  • 神鬼扮演!黃琪騙口罩又「假冒張清芳夫婦」被起訴

    27歲「騙扁少年」黃琪(本名黃照岡)4年前才假冒國泰集團千金詐店惹上官司,今年又被查出涉嫌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名義,詐騙1萬個中衛口罩與100盒酒精棉。此外,他還假冒藝人張清芳及其前夫宋學仁的助理,向曾任台大校長的醫師楊泮池和他的助理請託安排詹姓友人母親轉院,甚至自稱律師詐騙被害人千萬元,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上午偵查終結,認定黃琪反覆詐騙,惡性重大,猶如電影《神鬼交鋒》,且詐騙總額破億,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8/25 10:39
  • 快訊/冒富商李嘉誠、張清芳助理涉詐! 黃琪遭訴

    詐欺慣犯黃琪,本名黃照岡,涉嫌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名義,詐騙1萬個中衛口罩與100盒酒精,還假冒藝人張清芳以及前夫宋學仁助理,向台大前校長楊泮池和他的助理,請託安排轉院,甚至還自稱律師詐騙被害人千萬元,北檢上午偵查終結,認定黃琪詐騙總額破億,建請法院續押,予以重懲,從重量刑。
    2020/08/25 10:23
  • 失婚獲16億終露面!張清芳「嶄新模樣」驚曝光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6月低調證實已和身價百億的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外傳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僅花費500元調解費,便分得16億元天價財產,然而消息至今未獲本人證實。今(11)日適逢綜藝教母張小燕72歲生日,昨(12)日一眾好友開心為小燕姐慶生,張清芳也終於公開露面。
    2020/08/11 12:03
  • 拿16億後復出?張清芳預告「好好等我」 經紀人曝內情

    歌后張清芳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上月底宣布離婚,15年婚姻走向盡頭,消息一出震驚眾人,據週刊報導兩人其實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將男方告上法院,最終分得16億巨額贍養費。如今事隔1個多月,最近臉書出現疑似「張清芳」的帳號,頻頻發文宣告可能會重新復出演藝圈,引起熱議;對此,張清芳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07/26 17:48
  • 自爆「常找張清芳」內幕!王彩樺曝近況惹心疼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上月證實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終結15年婚姻,週刊報導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最終和宋學仁達成離婚及財產分配的共識,可分得約16億財產。自從爆出婚變後,張清芳僅在知名經紀人陳鎮川宴會上現身,今(21)日女星王彩樺自爆很常去找張清芳,也曝光她的近況。
    2020/07/21 12:22
  • 花500元換16億! 張清芳主動提告宋學仁

    張清芳日前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今天週刊爆料,兩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喊告宋學仁,至於原因則是因為「在婚姻中失去自我,成了家庭局外人」,最後花500元調解費,換得16億財產。
    2020/07/15 16:10
  • 張清芳、宋學仁離婚案 北院:相關訊息無法揭露

    藝人張清芳與丈夫宋學仁發表離婚聲明後,鏡週刊今天報導,當初是張清芳提告,經法官調解離婚。台北地院表示,有受理本件家事案件,但為落實隱私權保障,相關訊息無法揭露。
    2020/07/15 12:16
  • 高人指點!張清芳離婚程序還在跑「再多賺2億」

    53歲樂壇天后張清芳上月坦承和投資教父尪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今(15)日有週刊爆料兩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經開庭調解快刀斬亂麻,張清芳獲得約16億的財產,當中包含股票、現金及豪宅。據悉,張清芳找來幫賈靜雯等女星打過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賴芳玉,然而相關程序還沒跑完,張清芳的股票就增值近2億。
    2020/07/15 10:11
  • 花5百換16億!張清芳離婚主因曝「成了局外人」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上月證實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終結15年的婚姻,關於離婚主因各界傳得沸沸揚揚。不過最新一期週刊報導,2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而她提離婚的理由也曝了光,悲喊「成了家庭局外人」!
    2020/07/15 07:39
  • 離婚十天火速搬離愛巢 張清芳「獨居百坪豪宅」近況曝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宣告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外傳她獲得「天價」贍養費。有週刊報導,張清芳已搬離一家四口同住的外雙溪豪宅,隻身搬進自己買的新居,閨密擔心她失婚低潮甚至辦趴安慰。
    2020/07/03 20:34
  • 婚變後首露面!張清芳「挺王牌經紀人」1動作洩心情

    天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1)日宣布和長跑9年的男友登記結婚,晚間於萬豪酒店舉辦「雙陳晚宴」,演藝圈不少大咖如張小燕、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李明依、柴智屏等人都到場祝福,而日前宣布和結褵15年的香港投資教父老公宋學仁離婚的歌后張清芳,婚變後首次露面也引發關注。
    2020/07/02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