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安全繩 結果共83筆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024/03/18 19:23
  • 「聖誕老人」來送禮!俄男手滑直墜24樓 孩童以為做效果驚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國內外都會有不少相關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就有一名年輕男子本想打扮成聖誕老人,並從24層樓高的地方垂降,給予地面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豈料他卻因為疑似搞錯安全繩,導致他當場從高空急墜慘死。
    2023/12/23 08:25
  • 桃園工地馬戲團?工人「無安全索」走5樓鋼梁 勒令即刻停工

    桃園市大園區許厝港路上有一處千坪倉儲工地,近日有民眾拍下,工人上演「高空特技」,在無任何安全繩索等安全防護下走在五層樓高鋼梁上,畫面險象環生,引發熱議。對此桃園市政府建管處派員稽查後,確認業者違規,當場依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
    2023/11/08 13:14
  • 墨西哥高空滑索斷繩、北卡雲霄飛車斷柱 遊樂場危機四伏

    墨西哥一位6歲男童,到遊樂園玩高空滑索,沒想到安全繩突然斷裂,讓男童直接跌落12公尺深谷。還好谷底有湖泊,男童幸運毫髮無傷。其實上個月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也有10歲男童差點被滑索打傷、北卡則出現雲霄飛車塔柱斷裂事件。暑假前往遊樂園玩耍,真的要提高警覺。
    2023/07/03 12:28
  • 高空彈跳慶祝離婚!他「安全繩斷裂」慘墜 10秒驚悚瞬間曝

    巴西今(2023)年初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當地一名男子在過程中遭遇「安全繩斷裂」慘況,讓男子從20多公尺的高空就這樣重重砸在水面上,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脖子、腰部都有明顯骨折,另外全身上下也有多處傷勢;對此男子也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透過影片發聲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3/05/07 17:17
  • 福建特技女演員高空走鋼索絆倒 糗吊空中20分鐘

    中國大陸近日迎來疫情後的首場「五一連假」,國內知名景點擠滿觀光人潮,但是位於福建的一處風景區卻發生一起超驚險事故。一名特技女演員在表演高空走鋼索時,因不慎被安全繩絆倒,整個人吊掛在半空長達20分鐘後才獲救,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5/03 18:21
  •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2 12:58
  • 疑「防崩措施」不完善!高雄港2焊接老師傅慘死 勞工局罰30萬

    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釀2死6傷,勞工局調查,發現工程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崩措施」,當時21名工人站在鷹架上的鋼板,進行焊接工程,身上穿戴的安全繩索,就固定在鷹架上,但最底下支撐的「千斤頂」故障,導致鋼板傾斜,鷹架倒塌,連帶工人們摔落,6人受傷,2人死亡,疑似是被掉下來的鷹架跟鋼板砸中,為致命關鍵。
    2022/01/16 13:09
  • 工人裝設遮雨棚不慎自6樓墜落 全身骨折送醫急救

    高雄趙姓男子今天上午在1處民宅6樓裝設遮雨棚時不慎墜樓,全身肢體骨折撕裂傷,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針對趙男施工未綁安全繩,勞工局已派員釐清調查事故原因。
    2021/11/24 15:02
  • 油漆工吊大樓外被剪斷安全繩 涉案女住戶稱沒收維修通知

    大樓進行外牆維修工程都會找油漆工垂吊作業,但在泰國居然發生駭人事件!2名油漆工在大樓32層頂樓外牆垂降,樓下21層樓的女住戶居然剪斷他們的安全繩,他們發現不對勁趕緊呼救,幸好26樓住戶讓他們進去屋內,才沒有發生憾事,事後21樓的女住戶被以謀殺未遂及破壞財產罪嫌起訴。
    2021/11/06 17:17
  • 網美QQ!「高空鞦韆」遭查 暫停擺盪僅供拍照

    實際直擊這間彰化員林景觀餐廳,業者在縣府稽查後,已經暫停開放高空鞦韆讓遊客體驗,改成靜態拍照,不少遊客撲空,但平日還是有2至3百人入園,假日甚至破千人,不過業者補充,鞦韆懸空離地其實只有2米,加上有安全設施,乘坐一定要綁安全帶或安全繩,現場工作人員全程監控,禁止遊客自己推,高台底下也有安全防護網,門票也含公共意外險,鞦韆也會定期維護保養。
    2021/10/07 19:32
  • 冷氣裝修工不慎失足!9樓墜地傷重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深坑一處社區,今(15)日下午3點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張姓工人和同事一起前往住家裝修冷氣,由於現場為在9樓高處,他竟沒有配戴安全繩,不慎失足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事發現後,馬上幫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15 17:43
  • 快訊/漁船擱淺4人跳至岩壁逃生 海巡救援上岸

    一艘南方澳籍源勝88號漁船,早上七點多在蘇澳北方澳角擱淺,船上4人跳到海邊岩壁逃生,海巡獲報後趕往,但因為風浪過大無法靠近,最後3名外籍船員自行脫困,海巡以及消防則以安全繩索將船長救援上岸。
    2020/11/27 10:49
  • 快訊/大樓外牆工程!疑安全繩鬆脫 工人墜落命危

    最新消息,北市剛剛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工人正在光復北路一棟大樓,進行外牆工程時,疑似安全繩鬆脫,從八樓墜落,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20/09/14 10:53
  • 不用替身! 周元《愛麗絲》親自走高空鷹架

    熱播韓劇《愛麗絲》,日前曾出現男主角周元走在頂樓鷹架上的場景,幕後照片曝光,周元竟然是靠自己綁安全繩索親自在高空取景,讓粉絲驚呼連連!還有《機智醫生生活》中,鄭敬淏被踢飛眼鏡場景,花絮也曝光,足足拍了18次才完成。
    2020/09/06 14:27
  • 沒綁安全鎖! 女工程師攀岩摔三樓高不治

    台北市內湖運動中心,一名30多歲的蘇姓女子,在攀岩的過程中,不慎墜落地面,導致頭部重傷不治,實際重回現場,運動中心經理說,女子有攀岩證照,所以可以獨自攀岩不需較練陪同,但因為沒綁安全繩才會摔落喪命。
    2020/08/29 19:18
  • 遛娃神器惹禍! 2歲女童被懸空掛上電梯門

    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出門,都會帶著俗稱遛娃神器的防走失安全繩,但在大陸湖北,就有一名女童因此發生意外,綁著安全繩的女童走進電梯,沒想到後頭的家長沒跟上,安全繩被電梯門夾住,女童被拽飛懸空掛在門上將近100秒。
    2020/05/30 11:21
  • 靠安全索!2工人懸空 險掉落關渡橋下

    新北市關渡大橋正在進行耐震以及維修補強工程,昨天早上卻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差點就掉下河,還好有安全繩索,只是除了工人的安危之外,底下並沒有防護網,這裡是藍色公路航道,有不少遊艇以及漁船經過,民眾說多次碰到有東西掉落,有時是鐵絲有時鉗子,相當危險。
    2019/09/16 20:37
  • 韓爬樹防登革熱 蘇貞昌:未戴帽錯誤示範

    針對韓國瑜爬樹防治登革熱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酸他沒有行政經驗,說爬樹依勞動規範應戴安全帽、綁安全繩,因此韓市長是錯誤示範,他也反諷地說,韓市長關心登革熱總比到處跑好,對於韓市長要求中央加碼補助高雄719淹水,蘇貞昌也沒有應允。
    2019/07/26 13:48
  • 韓爬樹視察登革熱 蘇貞昌:沒戴帽綁繩是錯誤示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探察樹洞積水的看法時表示,韓國瑜能注意登革熱病媒蚊是好事,但爬樹依勞動規範應戴安全帽、綁安全繩,這行為是錯誤示範。
    2019/07/26 11:50
  • 右耳穿出一支鋼筋 工人臉頸插鐵條送醫

    苗栗一處農場進行水保工程,地面上要打樁固定,直立插著鋼筋,施工的時候,打樁機器安全繩索斷裂,打中工人,工人跌落基樁,臉部被70公分長鋼筋穿刺,插著鋼筋送醫。
    2019/02/14 18:32
  • 沒給安全帽!派員工裝冷氣摔死 張淑晶判賠182萬確定

    被稱為惡房東張淑晶常捲入租賃糾紛,2014年更因派員工到正在裝修的套房安裝冷氣室外機,卻未提供安全帽、安全繩等防護裝備,導致廖姓男員工不慎踩破遮雨棚墜樓身亡,而張淑晶刑事部分也被判刑7月定讞,民事部分,今(12日)二審判她須連帶賠償182餘元確定。
    2019/02/12 16:58
  • 16樓作業弄髒衣服 屋主怒割斷裝修師傅安全繩

    大陸湖北一名裝修師傅,日前在16樓高空作業時,不小心弄髒屋主的衣服,儘管他連忙道歉,但對方卻不接受,當場氣到拿刀子把裝修師傅的備用安全繩割斷。所幸該名裝修師傅身上還繫著另一條安全繩,驚險保住一命,事後這名屋主也遭警方逮捕且行政拘留。
    2019/01/17 17:42
  • 快訊/安裝冷氣室外機 工人不慎14樓墜樓亡

    台南發生墜樓意外,冷氣行業者前往大樓安裝室外機,在14樓陽台不慎墜樓,由於沒有綁安全繩索,男子墜樓爆頭慘死,女屋主驚嚇大哭。
    2018/10/24 17:43
  • 步步驚心 直擊高空景區靠地形賺觀光財

    大陸重慶利用地形的高地落差,打造高空遊樂設施,不過就在當地一處懸崖景區的主題樂園中,發生了一件驚險事件,一名遊客挑戰極限高空項目時,身上綁的安全繩突然脫落,命懸一線,跟死神擦身而過。
    2018/10/0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