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女女吻 結果共8筆

  • 才交往1個月!女星為男友「移居美國」自爆瘋狂行徑:未免太大膽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近日劇情贏來高潮,本週不僅上演紀培慧主動求吻邱勝翊,連孫可芳和鍾瑶也上演女女吻,十分精彩。紀培慧在劇中對工作對愛情都相當積極主動,戲外她說:「我滿積極追愛的,但目前工作上心情比較佛。」紀培慧透露自己喜歡告白,遇到喜歡的人一般都會滿直接的表現出來。她甜笑說:「若我喜歡的人處於單身狀態,但心有所屬的情況下,我還是會為自己再努力一次,說不定因此他就會喜歡上我了也說不定啊。」
    2023/10/13 19:14
  • 陳芳語喇舌混血女辣模「激情畫面外流」 她羞喊:又軟又緊張

    陳芳語(Kimberly)與泰國混血名模歌手MATCHA,今(2)晚在KKBOX風雲榜聯手組成「1日最美舞姬雙人女子團」尬舞技,一口氣唱跳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Oops!...I Did It Again〉、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麥莉希拉〈Flowers〉及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更在舞台上演火辣女女吻,讓全場歌迷嗨翻。
    2023/09/02 20:43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片中出現「女女吻」 皮克斯《巴斯光年》遭14國禁映

    美國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Pixar)推出的最新動畫電影《巴斯光年》(Lightyear)即將上映。但是關係人士於13日透露,中東和亞洲有14個國家未許可該片上映,疑似是因為內容出現同志接吻的畫面。據傳中國大陸也要求迪士尼刪減片段遭拒,因此這部作品在全球最大電影市場的大陸,也可能無法播映。
    2022/06/14 15:22
  • 2度遭逮! 陳綺貞合作「貝斯女王」染毒起訴

    「貝斯女王」林羿妏因為染毒遭逮,被警方以毒品罪嫌送辦,遭起訴判刑三個月,她和陳綺貞擁有好交情,甚至在演唱會上演「女女吻」,也曾與陳昇合作過,沒想到如今因為涉毒2度被捕,她供稱是因為壓力大,才會再度吸毒。
    2020/07/27 15:04
  • 「神力女超人」爆紅 蓋兒加朵上演女女吻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因為飾演神力女超人,身價水漲船高,最近上脫口秀,不但擔任開場主持人,還秀了以色列的母語,另外還在節目中演短劇,上演女女吻長達15秒,配合度超高。
    2017/10/10 11:39
  • 莎莉賽隆扮女間諜 和刀腳女上演激情戲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鏡頭前向來是強悍女反派形象,最近接拍新片《極凍之城》,再扮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還跟《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有激情床戲。
    2017/05/20 11:07
  • ​蔡依林嫁林心如! MV獻女女吻倡多元成家

    最近兩位歌壇天后,楊丞琳跟蔡依林都不約而同找來戲劇一姐拍MV,巧的是,楊丞琳的MV女主角林依晨,就是蔡依林上一張專輯MV的合作對象,不過這次蔡依林是找林心如,MV內容為了呈現多元成家和同志平權的概念,兩人都穿上白紗舉辦浪漫婚禮,還交換戒指深情擁吻
    2014/12/1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