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遭逮! 陳綺貞合作「貝斯女王」染毒起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15:04

「貝斯女王」林羿妏因為染毒遭逮,被警方以毒品罪嫌送辦,遭起訴判刑三個月,她和陳綺貞擁有好交情,甚至在演唱會上演「女女吻」,也曾與陳昇合作過,沒想到如今因為涉毒2度被捕,她供稱是因為壓力大,才會再度吸毒。

圖/翻攝自林羿妏 FACEBOOK

 
演唱會上來場電吉他、貝斯PK,玩得超嗨,有「貝斯女王」封號的貝斯手林羿妏和歌手陳綺貞擁有好交情,如今因為染毒遭逮,被警方以毒品罪嫌送辦,遭起訴判刑三個月。根據了解,警方在林羿妏的新店住處搜出安非他命,懷疑對方長期染毒,並非首次吸毒。她則供稱,毒品是有著「賓士殺手」外號的男友所提供,是因為壓力大才會再度染毒。

圖/TVBS

員警vs.賓士殺手林國龍:「這兩台都有問題。」

林羿妏的男友44歲的林國龍,在贓車界相當出名,專門鎖定高價車下手,因為缺錢買毒,2016年又重組竊車解體集團,警方向上溯源追查時,發現毒品來自林國龍,循線查獲林羿妏家中8小包安非他命、玻璃球10個、吸食器2組,才讓這起樂團界毒品案浮上檯面。
 

圖/TVBS

過去在大學時期,林羿妏曾與陳綺貞組成「防曬油樂團」,在陳綺貞走紅四處表演時,雙方也多次合作,還在演唱會上上演「女女吻」,擁有20年好交情,因為對貝斯的天份相當高,後來還加入陳昇的樂隊,不過林羿妏其實2017年就已經有涉毒歷史,北檢當時曾給機會,讓她進行戒癮治療並給予緩起訴,沒想到她在緩刑期間竟然又吸食毒品,導致人生留下不可抹滅的污點,對此,陳綺貞的經紀公司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綺貞#林羿妏#毒品#貝斯#貝斯女王#賓士殺手#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8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