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力女超人」爆紅 蓋兒加朵上演女女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1:54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因為飾演神力女超人,身價水漲船高,最近上脫口秀不但擔任開場主持人,還秀了以色列的母語,另外還在節目中演短劇,上演女女吻長達15秒,配合度超高。


 

影星蓋兒加朵:「我知道我有口音,我不是這裡的人。對,我來自阿布奎基,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我在以色列長大,我真的很興奮,因為今夜秀這節目在以色列很紅!」

上脫口秀當節目主持人開場,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因為飾演神力女超人,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來自以色列的她,更不忘秀一段母語。

影星蓋兒加朵說:「我認為他們相信我真的是神力女超人,祝我好運,我希望一切順利。」
 

不光是如此,蓋兒加朵還在節目演短劇,換上神力女超人戲服重回天堂島,帶點同志情節,蓋兒加朵更不避諱,大方上演女女吻長達15秒,蓋兒加朵配合度超級高,全是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正義聯盟》。神力女超人的導演派蒂詹金斯再拍續集,酬勞高達7位數美金,預估大約在700萬到900萬美金,等於約2.1至2.7億台幣之間。

導演派蒂詹金斯說:「不是每位演員都必須和電影角色一樣,但真的很恰巧,蓋兒很甜美親切,她很漂亮聰明,她很強而有力,也夠邪惡,很令人印象深刻。」

儘管派蒂詹金斯已經創下女導演片酬新高,但跟好萊塢的知名男導演相比,幾乎都是千萬美元起跳;《敦刻爾克》導演諾蘭片酬,甚至高達2000萬美金,相當於6億台幣,兩者間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Mirror.co.u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詹金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4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