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奧伊米亞康 結果共6筆

  • 差1度就可停課 戰鬥民族學童臉結霜零下51度照上學

    寒風刺骨抵擋不了學習的心?俄羅斯西伯利亞小鎮奧伊米亞康(Oymyakon)有「人類最冷定居地」之稱,近日當地溫度達攝氏零下51度,離停課標準卻還有「1度之差」,學童們百般無奈下,只好冒著強烈風雪前往上課。
    2020/12/17 11:01
  • 日男挑戰零下60度浸河水 尖叫大喊:不妙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處偏遠村莊奧伊米亞康(Omyakon),被稱為全球最寒冷的村莊,當地氣溫在攝氏零下60度以下。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日本遊客在攝氏零下60度的氣溫挑戰浸入河水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1/25 22:22
  • 天然「雪色睫毛膏」 一張臉告訴你負62度有多冷

    人在零下67.7度是什麼感受?「世界最冷居地」西伯利亞奧伊米亞康村的居民用臉告訴你!白霜隨著臉頰的輪廓凝結,睫毛上掛著一層厚厚的雪,彷彿大自然幫你上的一層睫毛膏,照片看來非常特別,但其實寒冷的冰雪迎面刮在臉上,是又凍又痛!
    2018/01/16 17:52
  • 不畏風雪! 俄小鎮零下52度才能停課

    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東北部的1座小鎮,「奧伊米亞康村」,這裡是全世界最冷的居住地,冬天即使冰天雪地,學生們還是得離開溫暖被窩,頂著強風去上學,因為只有氣溫低於零下52度,才符合停課的標準。
    2017/11/27 15:17
  • 氣溫跟火星一樣冷! 俄國小村冷到-71.2度

    人類可以在多冷的環境下定居呢?俄羅斯的奧伊米亞康村,曾經測到攝氏零下71度的低溫,有半年時間溫度都在0度以下,在這個村裡汽車不能隨便熄火,因為油管、零件馬上會結凍,村民主要食物為魚肉、牛奶、馬肉等等,奧伊米亞康村也是目前全球最寒冷的有人居住地。
    2017/01/05 23:07
  • 南極高山零下91度 測到地表最低溫

    科學家最近在南極高山,發現了地球上最冷的地方,測出來的溫度低於攝氏零下91度,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把人類的器官給結凍,這樣的低溫,還能把二氧化碳轉化成乾冰,而目前人類居住的最低溫紀錄,是在俄羅斯的奧伊米亞康,這個小村莊只有500人,曾經測到攝氏零下71度的低溫。
    2013/12/09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