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大藥頭 結果共13筆

  • 小藥頭交保變大藥頭 被抓啟動「人體腳煞車」

    台中一名27歲男子,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繼續犯案,還從小藥頭變成大藥頭,警方抓到小藥頭,發現來源竟然是交保的男子,在汽車旅館抓人,他嚇到腿軟,還耍賴,像是要被家長拖回家的小孩,不肯走。
    2023/11/28 12:55
  • 逃菲國22年遭押解歸案 陳建寧怨月砸千萬請跑路兄弟

    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通緝犯陳建寧,逃亡菲律賓22年後被押解返台,台南警方今天將把他移送地檢署發監執行,外傳他逃亡菲國期間,持續與台灣黑幫聯繫,每月接濟逃亡兄弟的花費就高達2千萬元。台南警方除了將他押解返台之外,大掃黑行動也逮獲竹聯幫明仁堂4名嫌犯,並破獲以4大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
    2023/03/23 14:04
  • 荷槍攻堅!逮4條通緝攜槍大藥頭 搜出660萬毒品

    1名43歲的大藥頭,因為涉及毒品案,身背14年7個月的徒刑、4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防黑吃黑,還擁槍自重繼續販毒,台南警方小心翼翼荷槍實彈攻堅,還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來不及反應,狼狽落網。
    2022/01/17 17:58
  • 毒犯拒捕開車衝撞 警轟5槍抓「藥頭太子」

    台南鹽水區15日早上傳出槍響,員警在逮捕毒犯過程中,因為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車輛,警方連續開了5槍之後,嫌犯才乖乖投降,車上查獲各2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毒品。不過這名男子,就是台南知名的大藥頭,綽號「太子」,過去因為槍、毒案被逮捕,服刑出獄後常常告誡年輕人要腳踏實地,沒想到自己現今卻做違法勾當,遭到警方逮捕。
    2020/07/18 12:23
  • 撞車撞逃受困泥沼 通緝犯:我肋骨斷了

    高雄湖內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肇逃的嫌犯,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深怕警方來處理時洩漏身分,竟拋下車子逃逸,還逃進正在春耕的農田裡,沒想到整個人陷入泥沼,反而受困脫不了身,員警逮到他時,他滿臉泥巴,還一直喊我肋骨斷了。
    2019/03/04 18:05
  • 逃錯人生方向...綽號「自殺」大藥頭 摔進田裡被警逮

    高雄一名28歲的蘇姓男子,因涉有多起販毒案,遭到警方鎖定追緝,但他日前因駕車外出時發生車禍,害怕被警方盤查身分,竟棄車逃逸,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慎逃進農田裡,整個人在泥沼裡頭出不來;警方獲報後也在現場成功逮捕藥頭。
    2019/03/04 12:42
  • 嫌錢不夠!回收廠小開大藥頭 賣毒賺零花

    警方監控毒販、當街發動圍捕,毒販帶著紙箱,裏頭裝的就是毒品,重達6公斤的K他命。毒販擁有4輛車輪流開,每次毒品交易開不同車輛快閃躲避查緝,警方追查,他是一名回收場小開,經濟狀況不錯,嫌家裡給的錢不夠用,竟然販毒。
    2018/07/13 19:07
  • 女警見「違停」 通報男友警攔查逮「藥頭」

    情侶員警意外,聯手逮到一名大藥頭!一對在礁溪分局服務的警察情侶,昨天晚間女友貼心要幫男友買晚餐,意外發現有人違停,通報男友前來取締,沒想到意外目睹毒蟲丟包,查獲販毒的大藥頭。
    2017/08/11 18:34
  • 警疑當「大藥頭」 押尾學再度被捕

    日本藝人押尾學捲入吸毒案,不久前才被警方釋放,沒想到又再度被捕入獄,因為日本警方過追查後發現,押尾學作了不實口供,他宣稱自己只吸過1次毒,不過毛髮檢驗卻驗出,含有高成分的安非他命成分,警方認為他不但長期吸毒,甚至提供販賣毒品,根本就是個大藥頭!
    2009/12/08 16:27
  • 19歲女藥頭 竟是國內毒品大盤商

    海巡署今天在桃園中原大學附近,抓到一名年僅19歲的女毒販,發現她竟然是國內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的大藥頭之一,員警在她的住處起出價值6百多萬的毒品,和80萬現金,懷疑她銷售對象,可能是大學生。
    2007/04/23 13:21
  • 白天念佛晚上搖頭 毒梟落網

    台中市警方破獲了販賣搖頭丸的大藥頭張姓男子,令警方訝異的是,這名大毒販信仰密宗佛教相當虔誠,住家頂樓還設置了個佛堂,他還異想天開的把大悲咒佛經混音之後,當成自己的搖頭樂,一邊禮佛,一邊搖頭。
    2005/06/09 11:30
  • 各類毒品應有盡有 開賓士車到處賣毒

    台北縣海山分局上午宣布破獲大型槍毒集團,以陳姓嫌犯為首,3人是北部地區的「大藥頭」,嫌犯用磁鐵盒裝毒品,藏毒在賓士車底到處販毒,還標榜買毒品送吸食器,警方現場蒐出大麻、安非他命、海洛因,各類毒品應有盡有。
    2005/03/05 11:40
  • 七年級大藥頭 身藏3萬5千顆毒品

    台北縣海山分局逮捕到2個大藥頭,其中一位還是開賓士車代步的七年級生,光是在他車上,就查到正要出貨的3萬5千顆搖頭丸,還有一粒眠。嫌犯表示,他們專門找在校生,還有軍人作為販毒通路。
    2003/10/2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