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大大方方 結果共62筆

  • AIT擴建誰主導?議員批中央甩鍋北市:要挺美國人就大方挺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台北辦事處近期欲申請擴建,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13日稱是配合土地管理機關台北市府辦理意見徵詢,不會因為是AIT給予差別待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披露,本案中央政府才是主導者,卻甩鍋給北市府,喊話蔡政府「要挺美國人就請大大方方的挺」。
    2023/07/15 14:41
  • 馬英九訪陸綠營跳腳!名嘴曝「他們怕了」:國民黨該大方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下週前往大陸祭祖,並進行青年交流,恰巧與前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遭到部分綠營人士指,「故意撞期、互別苗頭」。對此,資深媒體人就直言,「民進黨怕了」,國民黨應該理直氣壯、大大方方,才有加分效果。
    2023/03/21 12:06
  • 違規遮「車牌」裝沒事!下秒遭警逮補 直接停路邊領罰單

    夜路走多難免見到鬼,路上違規次數多了,總有一天會遇到警察。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了一張照片,一輛戴著黑白條紋「偽裝」的房車,就大大方方地停在警車旁邊,旁若無人的模樣就好像對著警察說:「你看不到我」。就連拍下照片的網友都不禁讚嘆駕駛的勇氣…只不過下一秒,車上警察就示意指揮房車駕駛停靠道路邊,領罰單去囉。
    2022/04/29 13:02
  • 來亂嗎?金曲不開放入場 黃牛竟還開高價大方賣票  

    金曲獎本屆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沒想到竟然還是有黃牛,在賣票社團大大方方,聲稱兜售門票,文化部接獲投訴,也表示會加強宣導,呼籲不要購買疑似來路不明票券。因為這次入場有限身分,就算有票,也不見得能進到典禮。
    2021/08/21 14:06
  • 大陸開涉疆記者會 稱制裁新疆企業會砸到自己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新聞發言人徐貴相今天說,中國人民遭受西方列強霸淩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制裁的大棒揮向新疆企業的時候,也會砸向自己。他並稱媒體可以「大大方方」赴新疆採訪。
    2021/03/29 15:54
  • 身分不便參加挺韓活動 韓國瑜突出席韓粉激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晚上,到鳳山參加一場全國重機大會師活動,恰巧隔著一條路就是挺韓大會的,原本好幾天前,說好以市長的身分不適合前往出席,但他在重機活動結束後,突然又轉往挺韓會場發表演說,雖然讓韓粉相當興奮激動,但卻引發外界質疑,而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PO文調侃說,想要就大大方方走進去,有這麼困難嗎。
    2019/04/28 19:04
  • 朱立倫接招!傳韓國瑜將被動入初選 他:要徵召就大大方

    相較於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震撼彈連發,國民黨陣營至今未有動靜,外界不斷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選總統,而國民黨內似乎也有意透過「徵召領表」讓韓「被動」參加初選;已表態爭取黨內提名的朱立倫則對此不以為意,表示「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地徵召,沒有所謂初選式的徵召或徵召式的初選」。
    2019/03/23 13:12
  • 徵召或初選? 王朱批國民黨中央「動作慢」

    韓國瑜到底選不選總統,不只有韓粉已經掛起布條,希望高雄市民讓韓市長出來選總統!國民黨內表態要初選的王金平、朱立倫更是希望黨中央快點定出是要徵召還是辦初選,兩人把矛頭指向黨中央,認為動作太慢了,朱立倫甚至表態,如果要徵召韓國瑜就大大方方徵召吧!
    2019/03/22 19:15
  • 總統提名「協調代替初選」 朱立倫:有這招嗎?

    國民黨拋出總統提名以「協調代替初選」,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競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反問,「有這招嗎?」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要初選就公公平平初選,如果要徵召韓國瑜,他全力支持,不求任何位置。
    2019/03/21 17:10
  • 初選要做就一階段 朱立倫:想徵召就大大方方

    雖然韓國瑜多次說明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說,不排除萬分之一機率徵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時透露,他不贊成二階段初選,若要徵召特定人選,就必須「大大方方的」,一開始就徵召,不要比賽打完結果又改變!
    2019/03/12 19:32
  • 夾不到就砸! 男子持磚破壞娃娃機偷竊

    夾娃娃機沒人看顧,往往難敵不肖人士的非分之想。宜蘭一家夾娃娃店,前2天就被人用強力磁鐵,偷走裡面高單價的喇叭,新北市新莊的另一家店更慘,小偷直接拿磚頭砸破機台櫥窗,大大方方地把東西拿走。
    2019/03/07 16:05
  • 餓慘了?婚宴蟑螂這次不偷 路邊討錢「我要吃飯」

    「婚宴蟑螂」又出沒了,但這次沒有白吃白喝,而是大大方方直接要錢!一名網友表示他15日搭公車下車時,突然路邊一名女子上前問他有沒有錢可以給他吃飯,他好心掏了100元給對方,事後才發現,她就是先前吃遍喜宴的「婚宴蟑螂母女檔」的王姓女兒。
    2018/05/16 10:48
  • 這裡衛生紙「折價沒限購」 網傻眼:之前搶心酸的?

    先前衛生紙喊漲,造成「衛生紙之亂」轟動全台,民眾天天搶著囤貨,隨後多家業者也證實將調漲一事,不過就是風潮過後,有網友分享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漲價的舒潔衛生紙不只折扣60元,還不限制購買數量,大大方方供民眾採買,讓網友看了直呼「之前是在搶心酸的嗎?」
    2018/04/11 09:39
  • 藏22年!吳尊情人節曬老婆正面照 閃瞎網友

    藝人吳尊去年帶著女兒Neinei及兒子Max錄製中國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棚,外界對吳尊神祕老婆林麗瑩也相當好奇,雖她曾參與錄製《爸爸5》媽媽特輯,但性格低調,僅以口罩包緊緊亮相,讓外界相當好奇,今(14日)逢情人節,藏了老婆22年的他首度貼出兩人正面合影,甜蜜說:「好啦...我們就大大方方吧!」引發熱評。
    2018/02/14 22:16
  • 父女相見破冰難 豬哥亮怒罵謝金燕

    歌手謝金燕上周送了一封家書給父親豬哥亮,希望私底下碰面,但被豬哥亮否決,希望父女倆要碰面就大大方方,更認為謝金燕母親說不准是藉口,豬哥亮9日錄影表示,父女兩人這個月若不見面,那這輩子就不要再見,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開罵。
    2015/12/09 23:28
  • 快訊/父女約定下最後通牒 豬哥亮飆罵謝金燕

    歌手謝金燕上週送了一封家書給父親豬哥亮,希望私底下碰面但被豬哥亮否決,希望父女倆要碰面就大大方方,更認為謝金燕母親說不准是藉口,今天下午豬哥亮錄影時再提到這個約定,放狠話痛批這個月若不見面那這輩子就不要再見,以後也不會再提,痛罵當時謝金燕車禍第一時間當時妻子打給他也馬上拿錢幫忙,但他跑路時謝金燕也沒救過他氣到飆國罵,而我們記者致電謝金燕經紀人求證,但經紀人手機未接尚未回應。
    2015/12/09 15:35
  • 父女破冰? 謝金燕親筆信給「摯愛的爹」

    好幾度在鏡頭前親情呼喚女兒謝金燕的豬哥亮,這個星期天就要過69歲生日,在生日前夕謝金燕送了一件名牌外套跟寫了一封家書給豬哥亮,信中以「我摯愛的爹」稱豬哥亮,內容提及一直沒跟父親見面是因為顧及媽媽感受,如今知道豬哥亮身體不好而表示願意私下見面,這樣的要求卻打槍,豬哥亮說雖然很想謝金燕,但要見面就大大方方,恐怕讓父女破冰生變。
    2015/12/02 19:22
  • 吃霸王餐、剪霸王頭! 毒犯先享受後耍賴

    台中一名20多歲的王姓男子,習慣搭霸王車、吃霸王早餐,最近甚至大大方方到理髮店染髮,染髮、剪髮總計1990元,他也一樣雙手一攤說沒錢,警方抓到人後,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2015/05/15 13:41
  • 有駕照+家長同意 彰中生可騎機車入校

    交通部正在評估,是否放寬機車考照年齡,從18歲下修到16歲,引起高中生騎車的疑慮,其實在彰化高中,早就只要有駕照就能騎進校園,校規並沒有硬性限制,只要滿18歲、持駕照超過3個月、並有家長同意,學生就可大大方方騎機車上下學
    2015/03/30 19:03
  • 自己的容積自己用 新板豪宅「散步」過耶誕

    有新北市民不滿,建商申請容積獎勵後,得到的開放空間,卻沒有大大方方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因此成立臉書粉絲團,主張「自己的容積自己用」,告訴民眾那些豪宅裡面有公共空間,鼓勵大家多運用,還熱心規劃散步路線,鎖定新北市新板特區的豪宅,建議民眾耶誕節,不想人擠人可以去豪宅區散步過節
    2014/12/20 17:20
  • 素顏、亂髮大公開 英明星po「起床照」募款

    繼上次在全球引發熱潮的冰桶挑戰後,現在歐美明星流行的是起床照挑戰,這個活動是由一名英國名媛發起,目的要替敘利亞的兒童募款,只要在起床後立刻自拍一相片張放上網路,再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就完成挑戰,而且和冰桶的規則一樣,可以再點名3個朋友參與,為了做慈善,明星們也大大方方地把自己剛睡醒的模樣大公開。
    2014/10/09 16:01
  • 【FOCUS新聞】出兵除哈瑪斯地道? 以被控貪加薩油氣

    過去一個世紀,許多戰爭的起因,都是為了爭奪石油、天然氣等天然資源,而這次以色列出動「護刃行動」,天天狂轟加薩,造成超過1800人死亡的慘劇,也有專家指出,以色列的目的,是要將哈瑪斯勢力驅逐出加薩走廊,好讓以色列盟友英國石油公司以及美國的諾伯爾能源公司,大大方方地開採加薩海域蘊藏的豐富天然氣。
    2014/08/04 20:26
  • 學運退場「只是逗號」 凝聚共識、大合唱

    轟轟烈烈「燒」了24天的太陽花學運,即將在今天傍晚6點退場,散場前,會先宣讀人民議會和草根論壇的結論,凝聚共識,再走出議場,學生們定調「從哪裡進,就從哪裡出」;3/18從濟南路上的側門翻牆而入,但離開這晚,是人手一朵太陽花,大大方方走出去,離開立法院「只是逗號」,濟南路成了學運最後謝幕的舞台,所有支持學運的成員都會上台輪流發表感想,最終要大合唱「島嶼天光」,用感性匯聚更大的力量。
    2014/04/10 14:25
  • 「人皮面具」假亂真 銀行員大方盜領

    大陸最近出現好幾起歹徒頭戴人皮面具作案事件,由於網路上容易買到、穿戴方便,又不怕被監視器拍下真實面貌,安徽一帶出現面具大盜連續犯案,河南更有銀行職員戴上人皮面具,大大方方就直接到提款機盜領客戶存款。
    2013/12/06 17:37
  • 性侵犯未境管離台 法官疏忽難究責

    性侵案被告,因為法官疏忽,竟然可以出境離台!1名香港籍黃姓男子,今年2月來台,到台北1間理容院按摩,遭女按摩師指控性侵,3月底檢方起訴,案件移審法院,限制出境時效到4月3日,但法官沒在時限內開庭、也沒有延長境管時間,竟然就讓這名黃姓被告,大大方方搭機離台。
    2013/06/0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