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要做就一階段 朱立倫:想徵召就大大方方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3:46

雖然韓國瑜多次說明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說,不排除萬分之一機率徵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時透露,他不贊成二階段初選,若要徵召特定人選,就必須「大大方方的」,一開始就徵召,不要比賽打完結果又改變!

在專訪中,趙少康詢問上次「朱韓會」曾說「黨內不會兩個候選人」,是否代朱選韓就不選。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且當時很國瑜非常鼓勵他,他也鼓勵韓國瑜力拚高雄市政。

 

圖/TVBS

朱立倫也說,如果自己不夠努力,民眾都期待韓國瑜,那麼「韓國瑜當然就是國民黨最大的希望」。目前既定行程是4月公告,5月登記,民調採用三七制度,但仍有例外狀況,可能黨會徵召某個特定人選。

對此朱立倫強調,他不贊成兩階段初選,絕對不能「比賽打了以後,結果又改變」;而對於可能徵召韓國瑜的傳聞,他則認為要徵召就要「大大方方的」,而且在初選開始前就徵召,可以避免許多糾紛。

 
圖/TVBS

朱立倫認為,假設是二階段,在黨員投票與民調結果產生,結果卻不提名數字最高的候選人,恐怕會重演2016年時候的換柱事件,「對黨不好」,所以他建議若真的黨決定要徵召,在有人登記之前,會是最好時機。

趙少康追問,假設初選結果出來不是朱立倫,還會參選到底嗎?朱立倫表示,他會接受並尊重大家的共識,因為最大的前提就是「希望民進黨下台」,在這個前提下,國民黨必須推出最強候選人才能達到目標,如果沒有辦法達成目標,又不推最強者,「我不會這樣做」。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朱立倫#徵召#韓國瑜#一階段#大大方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3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