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外洩 結果共3,596筆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小時前
  • 大媽被殘骸砸倒!河北炸雞店爆炸增至2死26傷 巨大火球吞街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有間炸雞店13日上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造成大規模的爆炸事故,救援、消防等相關部門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2024/03/13 11:48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網現肉搜「不罷工醫師」名單 韓痛批:獵巫如同霸凌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今天傳出網路出現肉搜名單,將沒有罷工的醫師個資外洩,對他們施壓。南韓政府痛批,這種獵巫行為,如同校園霸凌。另外為了補足住院醫師的空缺,南韓今天起,允許資深護理師,取代住院醫師的部份工作。
    2024/03/08 18:44
  • 要給唐鳳好看? 綠委批個資外洩、出國預算

    立法院今天邀請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列席報告,對於被質疑頻繁出國,唐鳳說,數位部剛開始成立,主要是維持資安聯防需要實際演訓,另外對於被質疑打詐成效不彰,520是否留任,唐鳳今天表示,還沒收到長官決定。
    2024/03/07 12:50
  • 合作無照公司賣國人個資 藍委踢爆:中華電信竟成詐團工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今(6)日舉行「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踢爆中華電信的合作業者,將未實名的「軟號」賣給詐騙集團,更利用電信後台漏洞竊取國人個資,賣給中資公司,導致個資外洩的問題,怒批政府一直說要打詐,但國營事業竟成為詐騙集團的工具。
    2024/03/06 10:20
  • 國際分析/遇襲貨船沉沒紅海危機升 胡塞武裝聲稱英國負責任

    上個月中旬被胡塞反艦飛彈擊中的英國貨輪「魯比馬爾」號,確認已經在擱淺海域沉沒,海洋生態專家擔心,船上裝載的四萬一千噸化肥很有可能外洩,造成的生態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在社交平台發文強調,不會停止在紅海的行動,還要繼續擊沉英國船艦,使得原本嚴峻的紅海危機再度升高。
    2024/03/05 16:50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全民成「交通抓耙子」? 苦苓舉3點喊話:取消檢舉達人

    檢舉達人爭端層出不窮,甚還有人怕自己個資外洩,盜用他人身份狂檢舉142件交通違規,挨告偽造文書。作家苦苓今(2)日對此表示,民眾的檢舉行為根本於法無據,更多案件有違比例原則造成民怨,根本就是警察執法怠惰,變相鼓勵人民成為「交通抓耙子」。
    2024/03/02 22:38
  • 巴黎奧運選手村未裝冷氣!馬克洪:建築特殊設計免驚

    巴黎奧運選手村正式完工,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前往視察。不過選手村沒裝冷氣,引發外界質疑,馬克洪掛保證,說建築經過特別設計,可以自動調控溫度,不需要裝冷氣。另外近日還傳出,奧運維安計畫遭盜外洩。
    2024/03/01 20:22
  • 俄國機密文件外洩 揭露丟核彈門檻「其實很低」

    英國《金融時報》28日報導,俄羅斯外洩的機密軍事文件中揭露,俄國在軍事核武的採用標準,在戰爭出階段就得以核准使用。此外,文件中也顯示對中國的高度猜疑,並多次進行中國入侵俄國的軍事演練。
    2024/02/29 13:27
  • 暗網兜售又一樁!中華電信機敏資料遭外洩 電路圖竟是總統官邸對面

    暗網兜售台灣機密文件又添一樁!駭客獲得中華電信與包括國軍、外交部和海巡等重要國安單位的機敏文件和公文,並在暗網上公開販售,其中還被發現疑似有總統官邸對面的電路圖。中華電信則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4/02/28 20:14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澤倫斯基罕見公布陣亡人數 稱去年反攻計畫外洩

    俄烏戰事開打兩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罕見公布烏軍死亡數字,表示兩年來,共有3.1萬名烏克蘭軍人陣亡。
    2024/02/26 14:48
  • 去年反攻失敗「驚爆計畫外洩」 澤倫斯基:已有明確新方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去年讓外界期待許久的基輔反攻行動,相關計畫於發動之前遭到外洩給俄羅斯。他並表示,烏方已有一項明確的新反攻計畫。
    2024/02/26 08:27
  • 剛停機械停車位 休旅車變「大怒神」急墜

    機械停車位又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休旅車車主,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停車格,結果層板升起後突然急速下墜,宛如大怒神,整輛車被彈起,但明明沒有超過限重,也都有定期保養,有其他機械停車位業者說,疑似是油封破裂造成油壓缸外洩!
    2024/02/25 19:21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瑞典國安總部「飄怪味」釀8人送醫 外媒:偵測到劇毒氣體

    瑞典國家安全局(SAPO)總部23日傳出「異味四溢」事件,除了有大約500人被疏散,另外還有8人因為異味而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時還配戴防毒面罩,所幸在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調查後便解除封鎖,雖然有當地媒體報導稱「偵測到光氣」,但警方未證實,並表示起因可能是「瓦斯外洩」。
    2024/02/24 17:00
  • 陸科技公司遭踢爆是網路駭客 中國警、解放軍都是長期客戶

    中國科技公司「安洵資訊科技(I-SOON)」過去以協助中國政府建立軍用軟體、網路數據平台為主要業務。然而,I-SOON近日遭匿名人士洩漏內部機密文件,踢爆該公司實質上竟是「網路駭客」,並秘密協助中國政府監控多國政府部門、學校與資訊科技相關企業,包含香港、南韓、英國、泰國以及台灣等都在名單中。由於外洩的文件相當大量,也進一步確證實了中國當局正在扶持民間企業做為其情報蒐集的主要打手,此消息引起了外媒的強烈關注。
    2024/02/23 18:25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美沿海逾5.6萬廢料桶腐爛 放射物外洩、汙染面積比舊金山還大

    2020年,海洋科學家在美國洛杉磯沿海的海底處發現了高達56000餘個汙染性廢料桶。更糟的是,這些廢料桶已經因多年的棄置而腐爛、破裂,造成桶內大量有毒汙染物滲出,汙染海域,消息一出便震驚全球。起初,科學家判斷這些廢料桶裡裝著的是已經被禁止使用的致癌性殺蟲劑DDT;沒想到,研究人員近期重回該片海域時,竟在海中檢測到大範圍的放射性物質,汙染的海洋面積「比一個舊金山市還大」。
    2024/02/22 15:48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一隻阿圓全脫了!出國度假比基尼罩不住豐滿 「驚人身材」外洩

    擁有83萬頻道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顏值與逆天胴體,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而近期一隻阿圓赴馬爾地夫度假,曬出一系列美照,再度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20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