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塵蟎過敏 結果共6筆

  • 最可怕的過敏原 醫:人體「這組織」可養100萬隻塵蟎

    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有過敏性鼻炎,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過敏不一定靠藥醫》作者劉博仁醫師在《劉博仁醫師營養功能醫學部落格》表示,要避免過敏性鼻炎發作,患者必須先知道自己的過敏原是什麼,他特別在文中為塵蟎過敏者分享所需注意的事項。
    2022/06/28 11:27
  • 唐從聖驚罹怪病臉變形!視訊女兒崩潰:怕看不到她長大

    48歲藝人「從從」唐從聖先前透露今年5月驚罹怪病,不僅臉腫成豬頭、面目全非,甚至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近日從從上節目拿出當時的自拍照嚇傻眾人,他更自曝當時和女兒視訊崩潰大哭,直呼「很怕看不到女兒長大…」!
    2019/08/26 11:10
  • 唐從聖染怪病曾面目全非 自嘲「準備要看法醫了」

    唐從聖(從從)日前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照護失智雙親的心路歷程,從從自爆也有崩潰過,某次下工後凌晨飛機抵台,沒想到媽媽大半夜的在家裡哭鬧要去台南,從從軟硬皆施都不管用,他情急下喊「不想活了」作勢撞牆,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平靜下來,反而快他一步衝去撞牆,所幸被從從一把抱住才沒釀成憾事。從從也透露5月曾染怪病,導致面目全非、臉腫成豬頭,自嘲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
    2019/07/19 20:43
  • 藥局買寢具! 多元化經營照顧民眾健康

    藥局不只提供藥事服務還能買棉被,台中有家藥局,經營藥師發現不少客人為塵蟎過敏和失眠所困擾,因此打造複合式藥局,讓大家顧健康也顧好睡眠品質。
    2017/02/11 20:06
  • 波伽利塵蟎過敏 飯店客製化清潔

    最受歡迎的世界男高音,波伽利這週末即將在台南開唱,台灣方面為他準備的接待工作,也像他的音高一樣,全程客製化高規格。
    2013/04/26 09:39
  • 換冬被「不能抖」 塵蟎過敏多30%

    東北季風增強,週休假期全台天氣濕濕涼涼,北部地區跟基隆、宜蘭的民眾還得注意保暖,深夜低溫下探17度,這樣的天氣會讓不少民眾,準備拿出放在櫃子裡一年的「冬被」來保暖,但醫生提醒,千萬不要「抖棉被」,就有病患把塵蟎抖進眼睛,引發嚴重過敏,要怎麼做才能有效殺死塵蟎,帶您了解。
    2012/11/1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