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伽利塵蟎過敏 飯店客製化清潔


發佈時間:2013/04/26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受歡迎的世界男高音,波伽利這週末即將在台南開唱,台灣方面為他準備的接待工作,也像他的音高一樣,全程客製化高規格。

世界男高音波伽利,即將在南台灣引爆最華麗的音樂會,從一下飛機開始,就要讓波伽利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接送車輛比一般房車還要長14公分,讓後座的他,能夠更加舒適。贊助車商李欣龍:「我們本身搭載BMO音響,全車有16支喇叭。」

不光只有接送車輛超頂級,就連飯店規格也不能馬虎,83坪的總統套房,24小時都有2位貼身管家,這一次,波伽利還將帶著女兒來台灣,飯店也另外準備嬰兒床接待小貴客,為了讓波伽利的嗓音保持最佳狀態,飯店早在1週前就已經開始加強清潔。

飯店公關:「入住之前一週,我們地毯和窗簾全都特別清洗,還噴上防蟎噴霧,還放了空氣清淨機,希望空氣品質可以達到完美狀態。」

演唱會舞台同樣高規格,200多支專業麥克風,光是一場租金就高達75萬台幣,為了讓全場聽眾感受最好的歌聲,除了148組喇叭之外,另外架設5座音響塔,總共139人演出陣容,出動7部HD高畫質攝影機全程錄製,絕對要在台南創下最高規格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68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