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土城運動中心 結果共9筆

  •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2023/09/27 12:07
  • 不讓別人玩! 家長控童佔滑梯勸阻竟出手

    新北市警方最近多次獲報,土城運動中心旁的遊戲場,有一對母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衝突,先是控訴小孩霸佔遊樂器材,接著指控媽媽也曾動手傷人,因此被告傷害,由於來這裡運動的民眾不少,為了避免衝突又發生,轄區員警與體育場管理員,會加強巡守。
    2023/09/21 13:54
  • 爭公園器材爆衝突!土城母子朝阿伯砸水瓶 網驚「攻擊過多次」

    昨(20)日下午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短髮媽媽和阿伯吵架,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阿伯已經帶著自家小孩離開,而動手的母子倆則聲稱沒有和人吵架,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為了霸占遊憩器材太久而發生爭執。
    2023/09/21 10:30
  • 友情因「痰」破碎!國中生打球變打頭1人濺血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今(22)日下午發生濺血意外!三名國中生相約一起到這打球,過程中一群人打鬧、嘻笑,突然間其中一人竟吐了一口痰,而這痰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當下他不滿嗆聲,兩人因此爆發衝突,朋友更直接拿起現場旁的木棒,直接朝該名國中生頭上猛敲,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由於當時家長們也都在場,馬上將人送醫並報警處理。
    2023/04/22 18:25
  • 打籃球突倒地! 「醫師球友」幫CPR救一命

    運動失去心跳,醫生球友即刻救援!新北市一名男子,13日中午在土城運動中心,和球友一起打籃球,突然倒地不起,當場沒了呼吸,嚇壞了所有人,好險的是,他球友中,有一名新竹馬偕醫院的急診科醫生,看到突發狀況,立刻實施CPR和電擊器,在救護人員抵達前,患者已經睜開雙眼。
    2022/09/14 13:46
  • 等好久!新北運動中心解封 侯友宜盯防疫

    5/4新北市公有場館第一階段開放,侯友宜今天一早到土城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措施,已經有不少民眾等不及來運動,但被問到校園的運動場什麼時候解封,開放一般民眾入場,侯友宜說,為了校園內的學童安全得再等等。
    2020/05/04 12:06
  • 騷擾!男掀4歲童泳裙 媽控運動中心不管

    13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母女去土城運動中心游泳,竟遇到一名20多歲男子,對女童掀裙,當下母女都被嚇傻。而媽媽控訴向救生員反映,救生員卻沒有作為,事後氣得報警,運動中心方面表示因為救生員當場沒有目擊,只能加強查看,無法將人驅離,而在調閱監視器後,已經嚴禁男子進入泳池。
    2019/04/16 12:28
  • 冰宮在這裡! 土城運動中心正式開幕

    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19日正式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開幕,這是新北市第4座運動中心,也是號稱全台第一座冰宮,慶祝新登場,市民一週內可以免費使用,另外連游泳池、SPA水療池、攀岩場、飛輪等運動設施也通通免錢。
    2014/10/20 00:07
  • 土城運動中心今啟用 免費試營運一週

    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啟用,為時一週的免費試營運,一早就很多民眾搶先來玩,場館人潮滿滿,像是冰宮上午場次已經額滿,而漆彈場先提供50個定靶射擊名額,立刻秒殺搶光,另外還有游泳池、撞球室、乒乓球通通都爆滿,很多親子來現場運動搶先體驗。
    2014/10/1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