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因「痰」破碎!國中生打球變打頭1人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05
新北土城運動中心發生濺血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土城運動中心發生濺血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今(22)日下午發生濺血意外!三名國中生相約一起到這打球,過程中一群人打鬧、嘻笑,突然間其中一人竟吐了一口痰,而這痰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當下他不滿嗆聲,兩人因此爆發衝突,朋友更直接拿起現場旁的木棒,直接朝該名國中生頭上猛敲,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由於當時家長們也都在場,馬上將人送醫並報警處理。

據了解,這三名國中生都才14歲、彼此認識為朋友關係,今(22)日下午2點多一起到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打球,打著打著、開始嬉鬧,其中一人竟隨意吐痰,而這痰就這麼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和臉上,氣得他當場和朋友開槓。

 

更多新聞: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兩人不顧朋友關係,就這樣在籃球場內大吵,互相推擠拉扯,這時被噴到痰的朋友竟拿起木棒朝國中生頭部猛打,導致他受傷濺血。第一時間,現場家長們發現馬上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也將該名吐痰的國中生和另名朋友,一起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後,均表示不願提告,但員警仍依少年秩序維護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土城運動中心#國中生#打球#吐痰#朋友#生氣#木棒#頭部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2275

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