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運動中心今啟用 免費試營運一週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啟用,為時一週的免費試營運,一早就很多民眾搶先來玩,場館人潮滿滿,像是冰宮上午場次已經額滿,而漆彈場先提供50個定靶射擊名額,立刻秒殺搶光,另外還有游泳池、撞球室、乒乓球通通都爆滿,很多親子來現場運動搶先體驗。

玩得超開心,跌倒也笑嘻嘻,大人、小孩都溜得好high,這裡是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的冰宮,一早就額滿了,這也是新北市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冰上曲棍球場。

小朋友:「覺得很好玩啊,真的很好玩,第一次溜冰,跟他們2個來。」記者:「那剛有跌倒嗎?」小朋友:「沒有耶,是他一直跌。」

記者:「妳第一次溜冰嗎?」小朋友:「對啊。」記者:「那妳溜得怎麼樣?」小朋友:「很好啊。」記者:「有跌倒嗎?」小朋友:「有啊。」記者:「那跌倒怎麼還這麼開心?」小朋友:「因為很好玩啊,地上冰冰涼涼的啊。」

小朋友第一次溜就上手,反而大人摔得比較多,門外還有長長的排隊人龍等著進去,要下場溜得等另一場次,大家都很熱血。

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19日啟用,免費試營運一週,從上午8點到晚上8點,正式開幕是早上6點30分到晚上10點,而第一天體驗,很多民眾一早就來報到。民眾:「剛有過來先參觀一下,然後回去換了衣服,再過來做運動。」

記者:「今天進來感覺怎麼樣?」民眾:「感覺還滿不錯的。」

健身房不到9點就滿了,而漆彈場只開放50個定靶射擊名額給民眾體驗,立刻秒殺搶光,小女生射擊很淡定,只是漆彈場剛啟用,設備還有些陽春,室內設備還有游泳池、兵乓球、撞球室。

土城運動中心費時2年,總經費4.5億,希望讓土城周邊居民休閒運動更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中心#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1888

0.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