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國企改革 結果共6筆

  • 大陸國企改革 格力計畫400億人民幣賣股

    市值人民幣3千億的格力電器,背後大股東一以來都是珠海市的國資委,為了配合大陸官方推動國企改革,現在宣布要出脫15%的股權。接手買家除了必須準備人民幣400億資金外,還需繳納人民幣63億保證金;除此之外,這個買家還必須對有利格力電器未來發展。先前買家一度傳出有阿里巴巴和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但隨著5月中公布的意向名單,現在「厚朴投資」的呼聲最高。
    2019/08/14 20:01
  • 中國國企改革三主線 混改重組降槓桿

    中國一年一度的中央企業、地方國資委負責人會議今天在北京召開,業界人士認為,2018年中國國企混改、重組、降槓桿三大主線將並行推進。
    2018/01/15 16:49
  • 陸國企改革失業潮 成作家導演創作養分

    今年台灣文壇有「做工的人」一書熱賣,甫於兩岸出版新作的大陸作家路內則是不帶批判地將自身工廠經歷化成文學創作的背景,回顧了大陸國企改革前後的社會變化。
    2017/12/09 11:40
  • 想參與陸股行情 這些指數一定要先搞清楚

    隨著大陸股市被納入MSCI,加上國企改革、一帶一路等多重基本面利多加持,讓陸股成為全球公認最具投資潛力的市場之一。台灣投資人布局陸股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購買陸股ETF,不過,ETF連結的大陸指數繁多,到底怎麼選?
    2017/11/27 07:00
  • 19大之前、國企改革 煤電集團合併重組

    大陸國務院批准,大陸五大發電公司之一的中國國電和世界最大煤炭企業,神華集團的合併重組案,兩大公司加起來總資產,超過人民幣1.8兆,發電規模將達到2.26億千瓦,雙方合併重組後,神華集團開採煤炭的資源,也將有利於中國國電擴展發電業務,這也是大陸為什麼積極想將煤電合一原因,透過企業合併重組,就能解決煤電之間,長期價格和供需上的矛盾,而兩家公司的合併重組,除了成為大陸最大發電龍頭,也可望帶起大陸電企重組的序幕。
    2017/08/29 19:56
  • 陸三大電信商:中國聯通 國企改革搶最先

    中國大陸國有企業改革重要突破,大陸三大電信商之一的中國聯通混合所有制改革,試點方案在8月16日出爐,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百度和京東等,大陸四大網路電商巨頭,總計14家企業參與認股,交易總額將達到近78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千5百億元,也被視為是今後大陸國企改革重要指標,不過目前中國聯通8月17日清晨在上交所發布公告,以技術原因申請繼續停牌,是否還在調整相關內容也引發外界關注。
    2017/08/17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