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四海幫大 結果共12筆

  • 為討80萬賭債!四海幫海英堂放炮恐嚇 拍影片回報堂主

    為了討80萬元賭債,黑幫大哥恐嚇毆打被害人,甚至還到對方家裡放炮,小弟還自拍影片回報,落網的33歲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海英堂堂主,行事作風相當囂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曾上前圍堵,這回新北市警方鎖定竹聯幫和四海幫堂口,一共逮捕28人。
    2021/10/01 13:27
  • 松山之亂二次掃蕩!黑幫砸電腦 民事八千元和解

    松山之亂,刑事局進行第二波大掃蕩!針對四海幫大哥徐天力,經營的線上賭博逮捕七人,檢方複訊後予以一百萬元交保,檢警查出徐天力與闖進分局的嫌犯徐權,兩人是叔姪關係,常會帶在身邊處理事情,沒想到鬧下松山之亂,而針對當時砸毀的電腦,今天(19日)上午開庭,與值班員警以八千元達成民事賠償和解。
    2021/08/19 18:54
  • 已越界!闖警局恐遭掃蕩 10黑衣人遭四海幫大老訓斥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包括前正副所長和傅姓員警,遭到移送之外,10名黑衣人也被依毀損公物罪被法辦,但明明整起案件,是因為教官喝酒鬧事引起,但他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不是主要究責對象。而這回,鬧事的10名黑衣人,因為闖警局瀕臨幫派內部的容忍界線,外傳他們將被四海幫除名,不過知情人士駁斥這種說法,只說他們已經被教訓過了。
    2021/05/03 13:33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 刷退還沒入帳! 黑幫大哥棒砸蘋果專賣店

    曾經捲入元大證券黃乃宣命案的四海幫大哥林全定,這回又惹出糾紛!12日晚間,林全定持球棒,來到信義區一間百貨商場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砸毀店家180萬元產品跟配件,原來是他不滿,信用卡刷退後,遲遲沒收到款項,他才憤而持球棒,砸店理論,事後也遭到警方,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2019/08/13 12:59
  • "跨海"教唆開槍砸店! 四海幫"軍火庫"落網

    選前掃黑,四海幫大哥落網!被稱為四海幫軍火庫的張姓主嫌,20多年前涉嫌中華電信圍標案件,最後潛逃到大陸遭通緝,沒想到居然還跨海遙控小弟,暴力討債,去年偷渡回台後,行徑更囂張,教唆砸店,甚至開槍警告
    2018/11/18 18:32
  • 四海幫大哥開「車行」賣毒 率眾砸店砍殺

    桃園一間車行不只改車還賣毒,甚至用機車型號命名毒品咖啡包,老闆更是四海幫新生代大哥逞兇鬥狠,還跟其他黑幫大哥起衝突,去年9月帶將近40個人砍殺一間網路公司負責人,警方查緝1年,17日攻堅,將人全數逮捕。
    2017/10/18 16:39
  • 〈獨家〉敬酒口角引殺戮! 四海幫大哥遭砍重傷

    香港電影古惑仔,黑幫械鬥情節,在台北市街頭真實上演,上個月22日,一名四海幫大哥,到中山區喝酒,因為和竹聯幫小弟發生口角爭執,遭對方砍了10多刀,重傷住院,事發後,四海幫成員為了替大哥討回面子,先持棍棒砸店,再開槍示威,更在27日、28日連續兩晚,動員200多名黑衣人,包圍對方酒店,台北市區街頭,瞬間成了黑幫尋仇地點。
    2014/03/03 15:12
  • 黑道酒店火拼 警公佈影帶緝兇

    台北市南京東路龍亨酒店外,昨天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兩名黑幫角頭被槍殺身亡,警方上午公佈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目前警方鎖定曾捲入薛球恐嚇案的四海幫大哥「狗六」,他的一名貼身保鏢,全力追緝。大批員警也擔心黑道私下火拼,今天凌晨重回命案現場,到引發爭端的龍亨酒店進行臨檢。
    2005/03/16 10:52
  • 北市員警凌晨大出動 臨檢龍亨酒店

    北市南京東路昨天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2名黑幫角頭被槍殺身亡,目前警方鎖定四海幫大哥「狗六」的一名貼身保鏢,全力追緝,另外大批員警也在今天凌晨重回命案現場,並且到引發爭端的龍亨酒店進行臨檢。
    2005/03/16 06:44
  • 〈獨家〉薛球藏鏡人?「狗六」首度專訪曝光

    因為涉及多起名人恐嚇案,薛球上周已經被檢察官起訴,其中被控是幕後藏鏡人、四海幫大老,綽號「狗六」的陳瑞芳,也在羈押2個月後以50萬交保。曾是藝人伊能靜的姊夫,還涉及薛球恐嚇勒索集團,陳瑞芳的身分備受矚目,今天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揭露這起黑幫風雲以及他和演藝圈的關係。
    2004/12/08 18:27
  • 「小文哥」郭文慶母親公祭 黑道雲集

    綽號「小文哥」的郭文慶,下午在宜蘭舉辦母親的公祭,竹聯四海幫大老級人物紛紛出席致意,而已經高齡93歲、曾經擔任台北市第一屆市議員的黑道教父「蚊哥」許海清,也出席這場公祭。
    2003/11/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