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吹氣球 結果共44筆

  • 吃飽飯後肚子易脹氣?醫示警:合併出現這些症狀盡速就醫

    常常吃飯後,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脹,或咚咚作響,你有這樣的脹氣情況嗎?脹氣不僅是常見的腸胃問題,更是許多人日常困擾。輕微時或可靠食藥緩解,但嚴重時可能每隔三天就復發,影響生活。
    2023/08/22 13:58
  • 過年體重吹氣球?醫推「碳水循環飲食」 3天就瘦回原體重

    春節10天連假倒數計時,還沒開始吃大餐就怕胖?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大推「碳循環飲食」,能在年後2-3天就快速回到原本體重。
    2023/01/16 11:48
  • 2年前暴風發福!J女郎「激瘦成骷髏人」 驚人對比曝光

    32歲大陸女星李心艾憑藉周杰倫的電影《天台》出道,當時沒有任何演戲經歷,首度出演就擔綱女主角而聲名大噪,有「最美J女郎」的稱號,後續又參與《錦繡未央》、《花謝花飛花滿天》等電視劇。這些年作品產量銳減,近來卻因身材如吹氣球般暴風發福又消瘦,掀起熱議。
    2022/07/14 10:59
  • 吹氣球也能養肺! 醫教「4招鍛鍊肺活量」有趣又健康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民眾開始更加重視肺部健康,許多人平時就有作有氧運動養肺的習慣,但有些人因工作、身體狀況等影響,未必有辦法規律運動。其實除了有氧運動,日常也有許多方式有助於養肺,重症醫學暨胸腔內科黃軒醫師就建議,可多作這些活動增強肺活量,對於心肺健康更有幫助。
    2022/07/13 14:26
  • 接瘦身代言不到1年雙倍胖回來!阿龐忽胖忽瘦吹氣球

    現今許多人工作壓力大,喜歡用「吃」來紓壓,加上運動不足的問題,導致長期下來漸漸發福,對身體健康造成危機。TVBS《健康2.0》邀請到男星阿龐,最近因爆肥到讓人認不出來
    2021/11/06 13:43
  • 台語界林志玲變台南徐若瑄 張秀卿「暴肥殺魚照」曝光

    台語歌后張秀卿與老公王國贊結婚多年,為了求子多次嘗試試管嬰兒,體質改變導致身材如吹氣球般越來越大,體重一度暴增到73公斤。後來努力減重,靠飲食控制與漢方調理,在3個月內甩肉22公斤,她開心在臉書分享前後的差異,直呼她現在不僅是「台語界林志玲」,也是「台南徐若瑄」。
    2021/08/19 12:22
  • 「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 超慘近照曝光:這能當明星?

    日本21歲的人氣女星橋本環奈,憑藉甜美臉蛋與呆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因一張奇蹟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對比出道時的身材,她宛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的身形,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近日有網友貼出橋本環奈最近拍攝的廣告花絮,明顯圓潤的身材加上雙下巴,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4 16:20
  • 瘦回73KG!吳亦凡吹氣球胖 3個月甩肉成功

    大陸男星吳亦凡,前陣子因為發福,身材明顯走鐘,一度成為熱門話題,當時他雖然感嘆年紀大了很難瘦,沒想到卻在3個月內重新瘦回瓜子臉,近日在節目中公開真實體重,終於回到原有水準。
    2019/12/07 11:25
  • 大腿爬滿橘皮脂肪!女星超崩潰: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終於在上月順利誕下愛女顏小蘵。本來外界認為陳艾琳生產後身材恢復順利,但她27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腿部近照,「看到滿滿橘皮跟脂肪真的要崩潰了!」
    2019/11/28 17:10
  • 生了!賭王千金懷孕「變這樣」 提早剖腹產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自去年9月和小7歲的哈佛未婚夫辛奇隆訂婚後,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不過日前懷有身孕的她,短短幾個月內,就從原本纖細的身形膨脹到2倍之多,宛如吹氣球一般。而她28日被傳出已經剖腹生下8磅(約3.6公斤)重的女兒,比原定的預產期提早2週。
    2019/08/29 16:13
  • 口腔癌患者酒測吹不了氣 員警捏嘴嗆:那你氣球怎麼吹

    一名罹患口腔癌的林姓男子,去年酒測時因吹了6次氣都沒成功,遭員警判定拒絕酒測,遭罰9萬元,還被員警捏住嘴巴嗆,「那你氣球怎麼吹?」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表示是因罹患口腔癌,開刀導致嘴唇有缺口無法緊閉,並非故意不吹氣;經新北地院調查,罰單於昨(7日)獲撤銷。
    2019/05/08 14:24
  • 睡前吃漢堡...一覺醒來竟變超誇張「香腸嘴」!

    18歲的艾凡思(Amiyah Evans)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嘴唇有些微腫脹,原以為是被蚊蟲咬傷,卻發現她的嘴唇隨時間愈來越腫,像是吹氣球一樣誇張,讓她急得去找醫生求助,但醫師尚未找到引起過敏的原因。
    2019/04/25 12:50
  • 妳有幸福肥嗎?女生減肥失敗 3原因證實「男友害的」

    隨著天氣愈來愈熱,原本冬天的厚重衣物也即將收起來,換上清涼的穿著。為此不少女性開始想盡各種辦法,就是要讓自己「瘦身」。尤其對於戀愛中的女生來說,卻時常出現「幸福肥」的情況,想減肥卻成效不彰,專家研究發現,女生們減重失敗的最大原因,竟然和另一半有關。
    2019/04/21 12:29
  • 網紅曬修圖前後照 身材「瞬間充氣」驚呆粉

    網紅周荀(DenKa)身材傲人外貌甜美,向來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火辣照片,在網路上擁有一票粉絲,未料日前她卻突然公開「本人真實身材」的照片,整個人幾乎像吹氣球般腫了一圈,和原本的模樣相去甚遠,驚呆不少粉絲。
    2018/04/03 11:13
  • 小禎鏟肉13公斤 除了運動還有靠這招

    胡瓜的女兒胡盈禎近年演藝發展專心主持節目「二分之一強」,但不少粉絲也很關心小禎的身體健康,因為她四年前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當時必須服用類固醇治療,導致整個人就像吹氣球一樣,在短短半年內就暴肥二十公斤,和過往體態凹凸有致的模樣落差相當大,還曾經為此霸氣的嗆「胖子礙到你家WiFi?」。
    2018/01/22 15:32
  • 周杰倫被酸「胖出新高度」 網喊:放下你手中的珍奶!

    天王周杰倫自從升格當爸後,就經常被捕捉到幸福肥的模樣,只是隔一段時間又會變精實,忽胖忽瘦的模樣如同吹氣球般。近日有網友曬出天王的近照,只見周董邊下車邊拿著珍珠奶茶,臃腫體態被網友酸又「胖出新高度」,立馬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1/17 09:56
  • 危險!輕便雨衣風灌成氣球 亂飄捲車恐摔

    很多騎士下雨天會穿輕便雨衣,但因為有空隙,所以風一灌進就會像吹氣球,可能會因此勾到旁邊的汽機車,造成摔車危險,也因為輕便雨衣會亂飄,下襬也可能捲進自己的機車,相當危險,交通大隊表示,如果因為穿雨衣發生事故,較難究責,建議民眾還是穿2件式比較安全。
    2017/11/04 17:48
  • 中年發福 竟是這些原因惹的禍

    不論男女,一過40歲身體就容易像吹氣球般慢慢膨脹。「中年發福」好像是一種宿命,輕易地就讓人接受了這個事實,然而,發福往往成為健康殺手,可別輕忽了發福所引來的危機!
    2017/10/24 11:50
  • 竹海中造星球! 陸渡假村拚零碳經濟

    發展和環保一定是在對立的兩端嗎?上海一位建築師吸取西方國家經驗,想打造能源自給自足的零碳渡假村,外型酷似星球,它顛覆了傳統建築興建的方式,利用碳纖維材質一體成形,也就是像吹氣球一樣吹起來,最後用樹脂來凝固,建造一個房間。
    2017/04/22 18:58
  • 工廠變觀光博物館! 自己的氣球自己DIY

    會吹氣球不稀奇,到台中還能體驗DIY做氣球!台中有座全台唯一生產氣球的工廠,經營者從傳統製造業,轉型觀光工廠,利用原先的設備、技術以及人力,打造成博物館,吸收觀光客,創造第二春。
    2017/01/29 09:42
  • 回家驚見毛孩腫成豬頭 主人院子尋獲「兇手」笑翻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都知道,牠們大部分都好奇心旺盛,跟小孩子一樣見到東西就往嘴裡塞,而近日就有網友貼出自家毛小孩的照片,原來牠趁主人不在家,竟偷啃家中的仙人掌,結果整張臉腫起來彷彿像吹氣球一般,一臉無辜的呆萌模樣笑翻一票人。
    2017/01/05 15:01
  • 體重吹氣球!6成中年男體重超標 醫:代謝差

    到了40歲,想減肥好像怎麼運動,效果都不大,其實主要原因就出在代謝問題,隨著年齡增加,新陳代謝功能也會變差,根據統計,超過40歲的中年族群,男性超過6成過胖,而女性也有3成之多,醫師也提醒,肥胖不能忽視的,其實是背後所帶來更多的疾病問題。
    2016/06/17 17:29
  • ​最後表演! 學甲頑皮動物秀3月落幕

    台南學甲動物園從10多年前就有動物表演秀,能看到猴子、鸚鵡耍特技,大象吹氣球和小豬賽跑,但這表演秀3月即將落幕,園方為了申請環境教育認證場所,法律規定,要申請就不能有動物表演秀,為此,只好忍痛結束動物表演秀這10多年的傳統
    2015/02/26 17:05
  • 關中小孫女感冒!玩運動會 奶奶幫吹氣球

    今天早上一場幼兒親子運動會,讓多明星媽媽名人奶奶,都大嘆帶小孩真的很累,現場聚集了不少名人,像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夫人,以及企業家蔡辰男的夫人也特別帶著他們的小孫女,來跑跑跳跳,而名模林嘉綺也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女兒Kuku,公開參加活動。
    2014/10/26 14:49
  • 愛圓仔!10月底 開放24小時網路轉播

    圓仔像吹氣球似飛快地長大,現在體重已經超過7公斤了,保育員也觀察到,牠的眼睛是像貓一樣的紡錘狀,白天裡瞳孔會變得比較細長一些,而現在圓仔不但已經可以緩慢地用四肢爬行,對於身邊的事物也越來越好奇。
    2013/10/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