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古坑鄉公所 結果共19筆

  • 雲林登革熱累計19例 古坑桐花公園活動史多續封園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說,縣內登革熱累計達19例,其中有6例完全治癒出院,其餘13例仍在醫院治療,但因多名個案有荷苞山桐花公園活動史,所以古坑鄉公所宣布繼續封園。
    2023/07/10 13:07
  • 雲林客家桐花祭開跑!枝頭白花宛如4月雪

    隨著天氣轉暖,油桐花也逐漸綻放,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每年辦理的桐花祭活動,今年將於4月15、16日舉行,除規劃浪漫桐花步道,讓遊客來悠閒漫步、體驗客家文化外,更結合在地最香醇古坑台灣咖啡,品味最簡單、自在的「白桐花黑咖啡」幸福觀光微旅,今(7)日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明源、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一起邀請民眾來古坑賞桐。
    2023/04/08 16:55
  • 李佳芬農舍違建 監察院函文雲林縣政府關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農地及農舍風波,監察院也關心並行文雲林縣政府函覆處理情形,雲林縣政府表示,今天剛接到古坑鄉公所違章查報結果,全案依法行政處理中。
    2019/07/23 17:24
  • 李佳芬農舍 雲縣府認定1到2樓迴廊及後側違建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查報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章結果今天送達雲林縣政府,雲縣府建設處表示,依違章查報,農舍1到2樓迴廊及後側增建,如果不自行恢復原狀就拆除。
    2019/07/23 12:17
  • 李佳芬農舍違建會勘悄改時間 工人向媒體潑水拒訪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農舍涉違建,主管機關古坑鄉公所原訂今(19日)10點進行會勘,卻悄悄提早了2個小時,讓大批媒體撲空,守候在外卻早已不見人影;另有媒體得知時間提早急忙趕到拍攝,卻被圍籬內的工人以沖洗牆壁為由,對牆外媒體灑水;僅是會勘卻動作頻頻,讓外界充滿疑惑。
    2019/07/19 12:36
  • 古坑鄉公所丈量李佳芬農舍 確與使用執照有差異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鄉農舍涉違建風波,古坑鄉公所今天丈量主建物後,經比對使用執照竣工圖,與現況確有差異,2樓以下迴廊及後側等與竣工圖不同。
    2019/07/19 12:16
  • 李佳芬擬自請建築師丈量農舍 若有違建就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疑涉違建,原發給使用執照的古坑鄉公所今天行文李佳芬,預定19日丈量主建物,李佳芬也提出將自請建築師測量比對,有違建就自行拆除。
    2019/07/16 12:31
  • 李佳芬農舍違章查報未丈量前 庭院大門也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拆除在雲林古坑農地興建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後,在古坑鄉公所違章查報的丈量主建物程序未進行前,主建物前的庭院大門及圍牆今天也拆除了。
    2019/07/15 17:09
  • 李佳芬農舍違章查報程序 古坑公所:將丈量比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拆除在雲林古坑農地興建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後,古坑鄉公所今天表示,違章查報作業將於近日丈量主建物後比對原始資料。
    2019/07/15 13:59
  • 農舍違建風波惹議 韓國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古坑鄉的農舍主建物經雲林縣政府、古坑鄉公所初勘認為有違建之虞,將進行違章查報程序。韓國瑜今天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19/07/12 16:12
  • 李佳芬農舍主建物 雲縣府古坑公所初勘認有違建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主任秘書林喬賢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古坑的農舍主建物,目視有違建之虞,進行違章查報程序;雲林縣政府建設處說,昨天會勘初步發現有違建。
    2019/07/12 11:09
  • 李佳芬農舍確定「違章」 建物外牆增建1米

    高雄市長夫人的農舍涉嫌違章,目前雖然已經自行先拆除籃球架,但下午雲林古坑鄉公所人員勘查後確認,李佳芬的農舍主建物二樓以下有違章,範圍大約1米左右,現在要往上級呈報,判斷是否需要限期拆除,或有機會補照。韓國瑜針對太太李佳芬農舍爭議,被揭露違建,強調經得起檢驗。
    2019/07/11 20:28
  • 要會英日還得寫稿!草嶺旅遊中心35K找嘸人

    月薪35K徵才人容易嗎?古坑鄉公所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徵求服務員,月薪35K,要替遊客介紹當地特色、要拍照經營臉書社群,看似半玩半工作卻乏然人問津,徵才條件要基本英、日文,連現任服務員都說難,但是她認為最難是地方偏遠,單趟路程就要1小時。
    2016/09/25 13:40
  • 徵驅猴人! 工作放鞭炮輕鬆月領24.5K

    雲林古坑鄉草嶺村因為獼猴猖狂,破壞春筍秋柿等農作物,鄉公所應徵「驅猴人」,只要有膽識放鞭炮就有可能雀屏中選,還能月領24.5K,可說是一份輕鬆待遇優渥的差事,吸引不少人來應考,現場炮竹聲轟隆隆,不過最後出線的缺額,主考官說要在神明面前抽籤決定,讓應徵者感覺沒必要,引發抗議
    2015/04/08 19:29
  • 古坑人瘋狂撿菸蒂 100根換1顆茶葉蛋

    雲林古坑鄉公所,獎勵民眾撿菸蒂換茶葉蛋,撿100根菸蒂可以換1顆茶葉蛋,結果意外造成大轟動,幾乎成了鄉民運動,三個多月下來收到70萬根菸屁股,送出近7000顆茶葉蛋,換算下來每個月多花1萬2千元,決定暫時喊停。
    2014/06/16 13:40
  • 蟲蟲危機!古坑咖啡豆 產量少2成

    遠近馳名的古坑咖啡,今年因為咖啡果甲蟲大量入侵,導致咖啡豆遭到嚴重蛀蝕,根據古坑鄉公所估計,受害咖啡園的咖啡豆折損了兩成,現在咖啡農都聞蟲色變,希望能找出方法解決這蟲蟲危機。
    2013/12/30 11:48
  • 白鼻心闖屋 通報農林局稱沒傷人不抓

    目前動物感染狂犬病已經有14例,其中不少都是闖入民宅,被民眾送驗檢出,基隆市中山區一處集合住宅,也有隻白鼻心闖入,住戶抱怨,通報農林局,卻得到「沒咬傷人不會來」的答案,農林局解釋,近來民眾報案數量增多,加上人手不足,所以才會優先處理咬傷人的案例;另外,擔心狂犬病快速蔓延,雲林古坑鄉公所打算集中替流浪狗打疫苗,鼓勵居民抓狗,一隻狗可換5台斤的白米。
    2013/07/30 12:47
  • 砲打潑猴有效! 古坑筍農增百萬收入

    雲林古坑現在正是桂竹筍以及蹺高竹產季,卻經常有獮猴跑來偷吃,或是亂拔破壞,讓農民又氣又無奈;古坑鄉公所組成「竹筒砲車」隊,以自製的煙火砲或雷公砲,再用火點燃產生巨響,這一招不只嚇跑猴群,農民損失變少,反而多賺300萬。
    2012/04/27 17:50
  • 2004台灣咖啡節 雲林古坑熱鬧登場

    雲林古坑咖啡透過各種行銷管道,在國內越來越有知名度,古坑鄉公所跟當地遊樂園業者合辦2004年台灣咖啡節,今天起盛大登場。
    2004/10/0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