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會英日還得寫稿!草嶺旅遊中心35K找嘸人

記者 吳淑萍 魏嘉良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4:21

草嶺旅遊中心徵才 35K乏人問津

月薪35K徵才人容易嗎?古坑鄉公所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徵求服務員,月薪35K,要替遊客介紹當地特色、要拍照經營臉書社群,看似半玩半工作卻乏然人問津,徵才條件要基本英、日文,連現任服務員都說難,但是她認為最難是地方偏遠,單趟路程就要1小時。

 

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服務員第一線面對遊客,要能夠看圖說話把草嶺的特色介紹出來,導覽遊客認識風土人情,這是讓觀光客認識草嶺的第一關,透過放大的圖片說明,讓風景擺在眼前,也可以藉由摺頁介紹,先讓遊客還沒到現場先能有概念,平常要抽空外出拍照、寫文章做介紹、經營臉書社群,這是服務員平常的工作。

現任服務員劉小姐:「半工作半玩, 這個工作有符合,出去拍照也是在走那些行程。」

劉小姐任職2年,因為家中的飯店需要她回去幫忙管理,但是接班人找不到人,古坑鄉公所公告徵才解說員月薪35K,看起來似乎比社會新鮮人的待遇優渥,不過條件連現任都說有點難,應徵條件要基本英、日文,還要有攝影與撰寫文章能力,並具備汽、機車駕照,現任服務員也說外語太難,不過她認為沒有人應徵是因為位置太偏遠,如果不是當地居民,從市區上山單趟1小時車程,所以雖然看似半玩半工作卻乏人問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坑鄉公所#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服務員#35K#乏人問津#限制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783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