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服務員 結果共479筆

  • 鐵飯碗沒人要!公務員驚傳「招不滿」 現代人曝1理由:寧願跑外送

    公務員已不再是鐵飯碗了!台鐵公司化首度招募936人,但放榜正取只756人,部分類科甚至「0錄取」,平均錄取率約16.91%。網友看見台鐵薪資,最高月薪4.2萬,其他不到4萬,服務員甚至僅3.3萬。感嘆薪資太低,也不再享有公務人員的福利,不如去做超商或跑外送。
    2024/04/16 18:03
  • 清水鍋黑黑的!陸海底撈「筷子戳出黃泥」 老饕崩潰:不敢再愛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親切、湯頭多樣打響名號,還提供各式特殊服務,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用餐。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爆料,在海底撈吃飯時,竟在清水鍋裡戳出「陳年黃泥」,服務員視而不見態度,讓他直呼不敢再光顧。
    2024/04/10 11:14
  • 路邊熱吻女軍官!特勤少將謝靜華遭停職 移送監察院審查

    國安局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吻女,遭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人員。針對後續進度,國安局今天受訪表示,人評會近日召開會議,認為謝員涉違公務員服務法,構成公務員懲戒法所定應受懲戒情事,決議停職。
    2024/03/15 19:07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這明明是軟絲 連問4次店家堅稱「小卷」顧客怨

    台南一間火鍋遭顧客抱怨,1千6百多的雙人套餐中,點了一道酥炸軟絲,服務員端上桌,消費者怎麼看都不像軟絲,而是像小卷,前後向店家反應四次,店家堅持是軟絲,實際分別外帶一份,因為都是切塊炸過,外觀的確會讓客人難以分辨。
    2024/02/02 19:10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23歲職業軍人美翻!「臉蛋超仙」任職單位曝光 高層秀配偶欄求愛

    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近日邀請正妹型男公務員上節目,其中一位23歲的簡毅長相超清秀甜美,她說自己是位職業軍人,平常在空軍貴賓廳服務,讓全場驚呼是被工作耽誤的臉蛋天才。簡毅也爆料曾被高階長官以「配偶欄位」示愛,還好班長及時解圍才化解尷尬。
    2024/01/11 11:14
  • 加薪開缺啦!麥當勞3月起正職+2K、經理年薪150萬

    疫情後許多產業都出現人力缺口,台灣麥當勞祭出加薪搶人才,今(10)日宣佈,3月1日起全面調升餐廳正職人員起薪,包括正職服務員、大夜正職服務員,以及餐廳襄理、副理、經理,起薪全面調升2,000元。其中,正職服務員自3萬元調升至3.2萬元,調幅達6.7%;餐廳襄理起薪調升至42,400元(含輪值津貼),調幅5%;餐廳經理起薪同步調升,加上年終及績效、業績奬金,年薪上看150萬。
    2024/01/10 12:04
  • 知名百貨遭九次謊報「有人想不開」 高警受累法官判不罰

    高雄市一名凌姓男子從今年10月起,連續撥打九通「1999民眾服務專線」,謊稱前金區與苓雅區兩間知名百貨有人要跳樓輕生,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卻苦尋不著事件民眾,多次下來警消疲於奔命。經查之下,發現凌男故意惡作劇,並否認電話是他撥通的,而法官也判定1999為民眾的服務專線,並非受理救災的警務、消防或機關公務員。於是判凌男不罰。
    2023/12/27 15:46
  • 神秘大樓玩通宵!羅志祥「私密派對歡樂夜」狂嗨7hrs

    果不其然,結束完「羅媽媽生日晚宴」後,小豬進入的地方,門口出現男、女2名服務員,而且女的竟然穿著水手服!究竟小豬踏進的是何等寶地,著實令人好奇;該棟大樓一樓是「XPEL全台唯一一間形象概念館」,據網路上的介紹,所謂的「XPEL」是「第一個研發車漆自體修復膜…20幾年來專心致力於車漆保護膜」,但樓上更是別有洞天。
    2023/12/27 07:24
  •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2023/12/18 19:04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陸海底撈鮮肉服務員跳「科目三」客人嗨翻 公司砸重金獎賞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一名江蘇海底撈服務員又因跳一款舞蹈,名為「科目三」而爆紅,隨後多個相關話題衝上熱搜。對此,就有傳言指出,在海底撈會跳「科目三」舞蹈的員工月薪可以過萬。
    2023/11/28 15:16
  • 打烊前30分鐘買飲料算奧客?內行曝「這類人」最討厭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若在飲料店打烊前30分鐘點餐,這樣的行為算是奧客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營業時間內應該都不算奧客」。不過,也有內行認為,若是壓線點餐還邊看菜單邊滑手機的客人真的會造成服務員的困擾。
    2023/11/25 15:22
  • 影帝搭私人飛機展「真性情」!空姐揭私下一面:大讚有修養

    明星藝人通常面對群眾時總是親切友善,笑面迎人,在鏡頭前一定會顧住形象。可是當他們在鏡頭以外,私底下的為人可以是跟螢幕前完全兩個樣子。曾有不少網友出po文大爆明星藝人在人前人後兩個樣,揭露他們的真面目。榮獲多項影帝獎項,現年65歲的梁家輝最近乘坐公務私人飛機,就被機上的空中服務員把遇到他的經歷放上社交網路分享。
    2023/10/22 13:58
  • 不爽被叫阿姨!海底撈服務員嗆「顯得我很老」 國中妹委屈哭了

    海底撈主打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讓食客們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如皇帝般的待遇。不過,近日在微博就流傳一則影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叫服務員「阿姨」2次,怎料卻慘被無視,還因此和服務員發生爭執。對此,海底撈18日回應表示,並未收到投訴,將與相關負責人核實消息。
    2023/10/19 16:33
  • 大陸公車載客量下降 拓展業務當婚車

    大陸的公車載客量大幅下降,加上經濟復甦疲軟,地方財政補貼緊縮,使得公車營運方得拓展新業務,做起婚禮婚車服務;比起多輛轎車迎親,公車當婚車一輛搞定。另外,大陸高鐵提升服務品質,推出靜音車廂,靜音車廂內廣播調低、乘務員採用一對一到站提醒。
    2023/10/16 20:00
  • 住日本飯店吃Buffet!台灣客拿出「這物」遭怒吼:把我當賊

    許多台灣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不過出國是否能保持國人素質,也因人而異,最近就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飯店,不過卻在其Google評論區抱怨,「餐廳服務人員超沒禮貌」,他指出在Buffet用餐時,遭服務人員大聲怒吼,阻止他用自有水壺裝果汁外帶,讓他氣喊「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2023/10/13 16:09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醫院大缺工! 「照顧服務員」缺口再擴大

    少子化之下,各行各業都出現人力缺口,其中在醫療照顧體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照服員」,也有嚴重的人力短缺問題,就算衛福部已經續辦「住院整合照護試辦計畫」,期盼減輕病患家屬負擔,但從需求與供給面來看,人力依舊遠遠不足。
    2023/09/25 22:57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失戀去吃海底撈!男店員突遞上「這句話」 她秒被暖哭

    主打「貼心服務」的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近日一名剛失戀的女子和朋友到該餐廳用餐,和朋友聊起剛失戀的話題時,有位男服務員似乎聽了她們的對話,在用餐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遞上兩袋禮物給她,上面寫下「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被這暖心舉動感動。
    2023/08/19 10:59
  • 男慷慨給1.7萬小費反被「討雙倍」!餐廳篩客人機制曝光

    餐廳服務員若服務的好,有些民眾會給予小費當作回饋的一種方式,不過法國村莊聖特羅佩(St.Tropez)近期發生「小費糾紛」引起熱議。有一名義大利籍男子在餐後留下500歐元(約新台幣1萬7364元)的小費隨即離開,沒想到該餐廳的服務人員急忙追他到停車場,並訓斥該名義大利男子小費不夠,應「再付500歐元」,才達到最低小費標準1000歐元(約新台幣3萬4729元),讓他相當傻眼。
    2023/08/17 10:24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