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35K 結果共86筆

  • 陸上班族月收35K...他嘆「台人很多賺不到」!一票打臉了

    每個國家的生活水平與薪資架構皆不同,而近期就有一名大陸網友與台灣同事討論起薪資,坦言在大陸他的月收入為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0元),孰料台灣同事直呼「台灣很多人都達不到」,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15 10:27
  • 「很閒的工作」怎麼找?爽缺名單曝光:35K玩整天手機

    上班族大多都喜歡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而近日有民眾就只擇一,想知道不求薪水高的話,要怎麼找到很閒的工作?釣出許多過來人給意見,其中還有一些特殊職業。
    2024/04/01 12:14
  • 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後,每月會給父母準備孝親費,而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或跟爸媽溝通後的決定。然而,一名網友的爸媽卻獅子大開口,整整拿走一半的薪水,還嫌棄給太少,讓他和姊姊崩潰不已。
    2024/03/23 17:26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2024/03/17 18:51
  • 楊晨熙交往1年嫁豪門!爆富商尪「薪水才35K」 分合多次挺孕肚結婚

    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出道,轉型藝人後投資副業有成,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並懷有「小龍女」,雙喜臨門。楊晨熙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與老公交往一年歷經多次分合,當她發現懷孕有點驚嚇,兩人沒告知家長就決定登記結婚,她的爸爸還是看新聞才知道,節目中她也爆料老公的收入,強調自己並不是因為錢才跟老公在一起。
    2024/02/19 14:12
  • 馬力歐昔交往30任女友! 「月薪35K」穿金戴銀欠百萬卡債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從負債、跑龍套當諧星到成為金鐘最佳綠葉辛酸血淚。馬力歐從小有強烈表演慾,當年還考進國光藝校就讀,還被爸爸唱衰「你長那麼醜怎麼可能當演員」。他剛入行時曾當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助理,但竟然不會開車,通告結束後還是老闆吳宗憲開車載他吃宵夜,荒唐事蹟,至今吳宗憲仍常在節目中提到。
    2024/01/25 21:12
  • 嫌公務員太窮酸!35K妹相親秒拒絕:想嫁醫生、工程師

    大部分達到適婚年紀的男女,都會被家中長輩催促趕快找對象,但有些人完全不願意服從,堅決親自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型,只要其中一點不符合內心想法都不會妥協。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月薪35K的妹妹日前與一名公務員相親,儘管男方長得帥、家境不錯,妹妹最後竟以一句話拒絕,「公務員就很窮」。
    2023/12/22 13:34
  • 月薪35K徵學徒!他無奈「四個月找嘸人」 年輕人揭關鍵

    現代人選擇工作所看重的條件順序各有千秋,其中薪資也被視為重點之一。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徵學徒的文並列出職缺條件等,不解表示「18到25歲的你們,不願意當學徒的原因是什麼?」,稱已經徵才四個月完全找不到人,好奇究竟是哪裡有問題。
    2023/11/08 17:10
  • 27歲存出百萬!35K小資女曬儲蓄歷程 「這招」戰勝花錢慾望

    剛出社會工作的年輕人通常薪水待遇不會太高,因此很多小資族會將「第一桶金」當作奮鬥目標,有一名27歲的小資女就分享,自己月薪35K,近期終於達成人生第一個一百萬的里程碑,她難掩激動的心情,也跟眾人分享自己遇到的「最大難關」並如何克服。
    2023/10/18 18:17
  • 藍黨工背景遭起底「台大法律系畢業」! 月薪曝光全場酸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對槓,更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不過全案迎來大逆轉,經查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發訊恐嚇的幕後黑手,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與林2人是舊識。而許哲賓的背景也遭起底,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薪資更隨之曝光,也遭到網友大酸,「台大法律系畢業,國民黨一個月才給人家35K,難怪人家要兼職好油賺外快」。
    2023/10/03 11:38
  • 35K助理報到日「感覺怪怪」!老闆突要求1事秒離職 網掀論戰

    隨著畢業季進入尾聲,不少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無不希望早到心儀的工作,但求職時務必要確認好工作內容,否則與實際落差太大反而會感到不適應,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說明最近應徵上35K的行政助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感到不對勁,第三天老闆又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使她毅然決然選擇求去。
    2023/09/29 05:50
  • 殯葬所徵才「35k至48k、時薪450」 市公所:假的!

    一篇社團貼文近日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關注,該貼文聲稱花蓮市立殯儀館正在招聘喪葬服務人員,提供高薪、休假福利等誘人條件,引起了不少求職者的關注。然而,這背後卻是一場詐騙。
    2023/09/01 20:33
  • 北漂領35K卻「不回老家」省房租 網點「這誘因」:不用努力了

    許多民眾出社會後,會選擇北漂前來尋找工作,而北部因工作機會相對較多,吸引不少人前來打拚。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認識一名女子月薪35k、房租12K在北部生活,不懂為什麼不回南部老家就好。許多網友紛紛點出自身看法,其中竟有不少人認為「找另一半」才是主要關鍵。
    2023/07/21 09:30
  • 政府再發錢!這類人「最高月領1.3萬」 35K變48K

    為緩解疫後缺工問題,勞動部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繼補助旅宿業、餐飲業後,第3波缺工補貼細則昨(14)日出爐,鎖定航空站地勤業地勤作業人員、航機清艙人員,每月起薪3.2至3.5萬元間,失業勞工媒合成功就業後,給予1年補助,每人最高月領1.3萬元,相當於月薪從35K變48K。
    2023/07/15 14:50
  • 嫁豪門可翻身?OL驚「婚姻=2次投胎」 網揭殘酷真相

    婚姻可以讓人翻身嗎?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認識的許多女生都在公司當白領,薪水大約在28K-35K之間,而她們結婚後的物質生活大升級,能買房、買車和揹名牌包,生產住的月子中心30萬元起跳,IG上也都是炫富的文章,完全活成貴婦,讓她不禁直呼:「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嗎?」
    2023/02/18 05:00
  • 試用期過後加3千!主管翻臉不認帳 男出大絕招開嗆怒離職

    民眾面試求職找工作,「談薪水」是勞雇雙方必定會經歷的一環,畢竟試用期過後是否調薪、幅度多少?都是所有求職者非常在意的,因此都會先問清楚。最近一名男子分享,他去年到一間福利看似不錯的公司任職,雙方約好試用期薪水32K,3個月後調為35K,不料最後僅調到33K,主管卻裝死不認帳。這讓男子使出大絕招,拿出當時面試的錄音打臉,但他再也不相信這間公司,選擇離職。
    2023/02/08 05:50
  • 靠繼承變有錢丟臉嗎?他無痛擁雙北5房 網跪了:直接躺平

    現今物價、房價飛漲,讓許多年輕人離買房的夢想越來越遠,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畢業後,月薪落在35K左右,但他絲毫不需要擔心經濟,因為父母在雙北有5間房,根本可以無痛坐等繼承,讓他忌妒又羨慕直呼,「靠繼承財產變有錢真的很丟臉嗎?」
    2023/01/09 10:26
  • 繼承財產變有錢 擁雙北5間房丟臉嗎?網:那讓我來吧

    許多人夢想能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看到現今的高房價,民眾紛紛望之卻步,直呼根本買不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畢業後,人生也是浮浮沉沉,工作月薪約35K左右,不過他們父母在雙北有5間房子以上,家人也希望他別太辛苦,讓他既羨慕又忌妒地問,「這樣靠繼承變有錢真的很丟臉嗎?」其他人見狀紛紛回應,「丟臉的話就讓我來吧!我很願意,拜託了」。
    2023/01/05 17:12
  • 28K人妻「扛房貸、養小孩」 網見夫薪水驚呆:有勇氣

    在這物價、房價高漲的時代賺錢不易,有房貸、養孩子的家庭更是負擔沉重,就有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薪資僅28K、老公薪資35K,但夫妻倆要扛房貸和養小孩,想問「這樣還能存錢嗎」?話題一出吸引許多人關注,網友們幾乎一面倒不看好,直喊「只能給予妳一個Respect」、「好可憐、我說小孩」。
    2022/12/21 21:11
  • 25年前工作被挖!林志玲當過月薪35K上班族 前老闆超大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帶著寶貝兒子和日籍老公AKIRA(黑澤良平)一同返台,而AKIRA還獲邀擔任第57屆金鐘獎頒獎嘉賓。頒完獎後就趕往下一個行程,與林志玲會合享用晚餐,不過特別的是,這次聚會還有2位神秘大咖,其中一位還是林志玲的前老闆,25年前的工作也意外曝光。
    2022/10/26 11:58
  • 月薪35k!他問「孝親費給多少」 網反問一句

    孝親費要給多少才合理?有網友表示,自己月薪35k,扣掉房租及生活花費等,一個月僅剩下7千元,不知該從其中拿出多少當孝親費。該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們直言,35k自己都養不活了,應該不用給孝親費,可以等未來賺到5萬以上再給。
    2022/10/11 11:27
  • 阿姨喊包養月給35K 「說完秒入帳」小鮮肉怕爆:怎辦?

    先前常有人開玩笑地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沒想到卻真的實現了,你會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透露,他今年23歲,日前認識一名年約50多歲的阿姨,兩人之後常相約慢跑,彼此也開始熟絡,不料某次陪對方吃生日餐,阿姨竟然開心到落淚,甚至還說每月轉3.5萬給他當零用錢,希望他能多陪伴自己。原以為對方只是隨便說說,結果阿姨下一秒就真的轉帳,他反而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2022/09/29 23:41
  • 我很好騙?求職者無經驗開35K 再提2條件面試官傻眼

    每個人都有求職投履歷經驗,尤其不少新鮮人,無不希望能有優渥待遇。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遇到一名超奇葩求職者,對方毫無經驗,卻開出35K的薪資待遇,而且面試過程中,該名求職者還提出2項要求,讓他忍不住氣得痛罵,「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26 20:58
  • 雙親收租月入十幾萬!35K男給1萬孝親 遭怨太少不孝

    孝親費究竟該給多少才合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才剛出社會工作,月薪大約35K,月給1萬孝親費。但男網友直言,目前在外租屋,房租加上生活費,再給1萬孝親費,幾乎所剩無幾,沒想到父母親卻嫌「金額太少很不孝」,甚至雙親還到處向親戚投訴,讓他崩潰直呼,「常常被搞得精神耗弱」。
    2022/09/19 21:11
  • 會計助理35k被狂放鳥!她嘆徵人難 網一看地點:會怕

    求職時的放鳥行為不僅替公司帶來困擾,也會讓自己在他人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公司近期在徵人,卻接連被放鴿子,不僅是約好面試未到,連確定要入職的人也搞消失。這份工作月薪35k,不需加班且週休二日、見紅就休,勞健保還不扣薪!這樣的待遇卻遭求職者放鳥,也讓她大嘆,徵人好難。不過,工作地點公佈後,許多網友就直呼難怪,認為「會有疑慮」。
    2022/08/2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