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印度時報 結果共19筆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隔壁比賽球飛太準 印度板球選手後腦被砸倒地慘死

    板球是印度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不過8日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途中,被隔壁比賽飛來的球擊中後腦、倒地後慘死的意外,這起事件再度凸顯印度人口過於稠密導致球場不足,使得單一場地經常需要同時舉辦2場以上比賽,進而發生這類型的死亡事件。
    2024/01/10 18:08
  • 降低對陸依賴 傳富士康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15

    蘋果(APPLE)最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已經傳出將在9月15日曝光上市,全球眾多果粉引頸期待。《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等多家外媒報導,iPhone主要的製造商富士康集團(Foxconn),在啟動大陸iPhone 15生產線一星期後,近日正式啟動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廠區的生產作業,被視為要減少對中國大陸依賴,逐漸將iPhone手機生產線分散到印度。
    2023/08/16 16:50
  • 別輕忽大角星!印度連5天單日確診破萬 陸新增42起病例

    各國進入後疫情回歸正常生活,但印度卻依舊面臨新冠威脅,近日又因變異病毒株XBB.1.16、又稱為「大角星」(Arcturus),再次掀起確診浪潮。《印度時報》(TOI)報導,根據衛生部數據,該國又連續5天、新增確診破萬例,過去五天不僅確診破萬,同時也包含雙位數染病死亡的病例,愈來愈多邦都傳出確診,也讓病學專家提醒,短期內應減少大型聚會,避免產生超級傳播者。此外,中國大陸過去一星期新增42起大角星相關確診,也讓專家呼籲特別族群,應該再次接種疫苗。
    2023/04/24 12:15
  • 太可惡!「祝福」前女友新婚 印度男竟送炸彈害死新郎

    印度近日真實上演「愛不到就毀了她」的悲劇,居住在中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名33歲男性馬坎(Sarju Markam),在得知無緣的前女友即將步入婚姻後,竟然將一枚土製炸彈(IED)當作祝賀禮物,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個恐怖禮物在婚宴3天後,被當成禮物打開後爆炸,導致不知情的新郎喪命,多名家人與賓客也受到輕重傷勢。事發後不久,當地警方隨即以謀殺罪名逮捕馬坎。
    2023/04/06 14:14
  • 神操作!為防考試作弊 印度阿薩姆邦關閉手機網路4小時

    《印度時報》(India Times)報導,東北部阿薩姆邦(Assam)舉行兩天公務人員考試,由首席部長薩爾瑪(Himanta Biswa Sarma)下令、避免考生利用科技作弊,政府將關閉當地手機網路服務4小時,此舉也讓這場140萬考生報名的考試成為社群熱點。
    2022/08/23 11:15
  • 禁售令反讓黑市更猖獗 印度東部驚傳假酒釀11死

    位在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Bihar),打從2016年開始、就成為該國禁止公開買賣或飲用酒精飲料的行政區,但卻未能終止假酒或私釀酒品在黑市的需求。《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引述該邦首府帕特納(Patna)警局的報告,此次事件源自於多位居民購買私釀酒類,卻在飲用後出現腹痛、嘔吐和視力減退等不舒服症狀,如今已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輕重傷,警方緊急逮捕商販和深入追查幕後流通管道。
    2022/08/07 12:48
  • 家長注意!孩子確診、感冒分不清 外媒曝「咳嗽」2差異

    本土新冠肺炎、Omicron疫情大爆發,確診者雖多為無症狀、輕症,但喉嚨痛、咳嗽等與感冒類似症狀,讓許多民眾感到惶恐;目前大部分兒童仍未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家長更是擔心。對此,就有外媒報導,一般性咳嗽及「乾咳和持續性的咳嗽」2大差異,方便家長辨別家中兒童症狀。
    2022/05/17 10:09
  • 新郎不是我!前男友怒闖婚禮 21歲新娘遭一槍爆頭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一名21歲女子日前和現任男友舉辦婚禮,沒想到前男友得知後十分氣憤,心中妒火難消,竟持槍闖入婚禮,甚至還衝入新娘房攻擊,子彈打中新娘眉心當場爆頭慘死,瞬間喜事變喪事。前男友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隔日順利將嫌犯逮捕。
    2022/05/03 15:59
  • 「緯創資通」印度廠傳暴動 砸辦公室、放火燒車

    台灣科技公司「緯創資通」印度海外iPhone製造廠,昨天(12日)驚傳暴動,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員工因不滿被降薪才砸廠搞破壞,「緯創資通」則澄清,這是外部人士所為,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雖然辦公設備遭破壞,但生產設備和倉庫完好,公司損失有限。
    2020/12/13 12:28
  • 快訊/緯創印度iPhone廠暴動 約2千人砸辦公室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台灣的緯創資通,位於印度的iPhone製造廠,傳出有工人因為薪資問題暴動抗議,大約有2千名員工,砸毀辦公室設備,甚至縱火燒車,目前當地警方已到場,啟動保護措施。
    2020/12/12 23:17
  • 陳時中投書印媒:終結台灣被世衛組織排除情況

    台灣最近在印度能見度大增,繼兩家主流媒體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後,印度時報也刊登衛福部長陳時中投書,呼籲終結台灣被世衛組織和全球公衛網路排除在外的情況。
    2020/10/30 13:50
  • 陸親密盟邦巴基斯坦 傳暗中與台灣發展貿易

    「印度時報」(Timesof India)報導,中國的親密盟邦巴基斯坦正悄悄和台灣發展貿易關係。
    2020/09/04 10:49
  • 印度選美也變複製人? 網友:整形醫院對決

    印度今年有30位佳麗,要爭取印度小姐頭銜。但印度時報刊登他們的大頭照後,網友忍不住吐槽,說這些參賽者,簡直就是「複製人軍團」,不僅長相太類似,也比一般印度人,皮膚還要白。網友諷刺這個選美,根本是整形醫院大對決。
    2019/06/01 08:06
  • 大蒜含「5大美容功效」 擾人粉刺靠它解決!

    不少人吃香腸時都會配顆大蒜,其實大蒜除了拿來吃之外,還擁有「美容」效果!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大蒜具有抗菌、抗衰老的特性,擁有5種美容用法,使用後能維持青春美麗。
    2018/10/31 19:56
  • 中美貿易戰 印媒:應注意中試圖將台當成籌碼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資深編輯高許日前撰文指出,中國最近發函外國航空公司要求移除台灣為國家的描述,是試圖把台灣變成中美貿易戰的談判籌碼。
    2018/05/09 17:56
  • 印媒:中國霸道 東協印度應與台灣合作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資深編輯高許近日在印時部落格撰文指出,中國片面啟用M503等航線,與近幾年在東海、南海橫行霸道如出一轍,東協和印度應與台灣合作。
    2018/02/06 14:22
  • 陸有4億佛教徒 西藏可能以宗教支配中國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近日接受「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訪談時說,中國現在可能對西藏有政治控制權,但中國有4億佛教徒,西藏最終可能以宗教支配中國。
    2017/12/07 13:13
  • 怨男友不娶她…女強迫嘿咻再「斷他命根」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和35歲的男友拉維(Ravi)交往4年,但對方卻遲遲不願娶她,事後得知是男方家人對她有意見,她一氣之下強拉著拉維到浴室「嘿咻」。不料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拿刀把男友的生殖器砍斷,男方被送醫急救,女子則逃逸無蹤,警方正追查下落。
    2017/06/25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