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卡通便當 結果共10筆

  • 妻卡通便當「多做一份」 他調皮說一句…6天後成真崩潰

    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啊!一名人夫日前分享了老婆做的愛心午餐,透露對方在照顧小孩時,無意間「多做了一份」卡通便當,當時他還打趣的說「你把我當小孩喔」,豈料幾天後,老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讓原本就已經是三寶爸的他瞬間再多一子,只能崩潰求老婆「別再做出第五種圖案了…」。
    2019/12/09 19:10
  • 「高顏質」卡通便當 成日本飲食新文化

    精美便當是日本飲食文化的一部分,除了以往傳統豪華盒裝便當,現在因為不少媽媽為了讓小朋友吃得更開心,挖空心思製作卡通圖案便當,也因此創造出日本卡通便當新文化。
    2017/03/07 13:39
  • 可愛便當捨不得吃 便當藝術家社群爆紅

    很多人為了吃得營養、健康,都會自己帶便當,可是恐怕很難天天都做到色香味俱全,但在新加坡就有兩位卡通便當達人,她們每天都花心思作出有卡通人物造型的可愛便當,也會搭配節慶、季節做變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
    2017/02/17 12:27
  • 「造型餐盤」會添味? 兒童實測「賣相組」勝

    小朋友如果挑食,不少家長會用各種方法去吸引他們注意,有些媽媽會做卡通便當,有些則是利用「造型餐盤」讓菜色更有味道,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實境廣告,把同樣的菜色裝進造型餐盤和一般餐盤中,發現小朋友們都覺得造型擺盤組更好吃,我們也買便當,進賣場實際測試,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覺得「造型組」更好吃,甚至有小朋友在雞腿便當裡,吃到自己喜歡的咖哩味。
    2016/06/05 18:52
  • 備料、塑形最「厚工」 DIY卡通便當多花1小時

    像這種日式卡通便當,通常都是要吃的當天早上準備!比起一般的便當,只需要花烹煮時間,這種造型便當,備料和塑形,至少得多花一個小時,有媽媽早上5點起床,幫孩子做卡通便當,最細緻的部分,就是卡通人偶的眼睛,得用小剪刀剪海苔,甚至還得用「細麵條」當小刷子,沾醬來黏貼,做出來的便當兼具營養,又多變化,就是希望孩子能把便當吃光光
    2015/05/10 14:30
  • 另類母親節! 親子一同DIY海綿寶寶「萌便當」

    今天是一年一度母親節,很多人都會送禮物給媽媽展現孝心,也有媽媽特別報名參加卡通便當,超市業者邀請日本佐賀便當達人「片淵守」來台,親自指導媽媽們在最短時間內製作萌便當,由於製作過程不容易,就連媽媽也說做便當比煮飯還要困難
    2015/05/10 14:25
  • 親子齊做「熱氣球便當」 名產行銷佐賀觀光

    日本佐賀在阿嬷電影爆紅之後,已經舉辦35年的熱氣球嘉年華也更加轟動,當地官方來台宣傳並教導民眾製作「卡通便當」,吸引很多母子檔參與,但佐賀「熱氣球」跟台東熱氣球相比,有哪些值得我門學習的地方呢?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5/05/09 19:14
  • 【FOCUS新聞】「早點給我起床」!白飯上有字 便當溝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如何對待青春期孩子,日本有位媽媽,女兒上高中之後,變得不愛開口說話,為了跟女兒溝通,她開始天天做卡通便當,把想跟女兒說的話,全部用海苔刻字,做進便當裡,儘管都是「早點起床」、「不要丟三拉四」,這些媽媽們常嘮叨的話,但她做便當的心得,透過部落格分享,意外爆紅,一天最多有900萬次點閱,便當圖文還集結成書,出版不到一個月,已經大賣14萬本
    2015/02/26 21:59
  • 學幫孩子做便當 「豆豆龍」卡通入菜

    您會怎麼幫孩子做便當呢?是前一天煮多一點,隔天順便帶,還是一大早起床後「特別」做一個?日本有一個爸爸,希望兒子、女兒每天都有好心情,因此他天天早起,特別為孩子做卡通便當,至今做了超過1000個不同造型,還在日本得到電視比賽優勝,最近他受邀來台,教台灣媽媽們怎麼做出可愛的卡通便當。
    2014/08/10 19:20
  • 能做皮卡丘便當 日最紅「便當媽媽」

    日本一位媽媽,利用各種食材,幫小孩的便當,每天變換不同花樣,甚至把動漫主角放到便當裡,製作卡通便當;由於這些便當有創意又很可愛,她不但出書,還上電視教媽媽們,如何做創意便當。
    2011/01/2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