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便當捨不得吃 便當藝術家社群爆紅


發佈時間:2017/02/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3:03

很多人為了吃得營養、健康,都會自己帶便當,可是恐怕很難天天都做到色香味俱全,但在新加坡就有兩位卡通便當達人,她們每天都花心思作出有卡通人物造型的可愛便當,也會搭配節慶、季節做變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


 

粉紅色麵條,煎蛋捲上還精心烙下櫻花圖案,這充滿著春天氣息的便當,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媲美餐館的精緻擺盤,但其實只是午餐便當。

新加坡便當藝術家Shirley:「嗨我是Shirley,很多人可能是從我的部落格,以便當小姐認識我的。」

這名新加坡的便當達人,巧手做出各種卡通造型便當,不管是拉拉熊、貓熊,還是龍貓甜甜圈都難不倒她,製作前會先素描構圖再想該用什麼食材來煮,每個美美的便當都是精心製作,可是她最一開始做便當卻是因為,公司附近實在買不到吃的,只好自己下廚。
 

新加坡便當藝術家Shirley:「做便當這件事其實說來有趣,一開始是因為我的新工作附近很難買到食物,所以我就想不如自己做便當帶去公司吃。」

結果做出興趣來,現在不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還有出版社幫她出書,而另外一位便當達人,則是為了自己的兩個小孩也大顯身手,就連普通白吐司都能變身kitty鋼琴,可愛又充滿創意的家常便當,也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圖/Little Miss Bent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卡通便當#部落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