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北極星 結果共46筆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2大情歌男神合體! 勾起粉絲「青春回憶殺」:奢侈的照片

    歌手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上中國大陸節目宣傳,熟悉旋律掀起大批觀眾回憶,日前他也低調抵達台灣,並與歌手蔡旻佑同框,引來熱烈討論。
    2023/04/26 21:52
  • 6組神顏韓劇CP來了!李敏鎬帶孔曉振上太空 孔劉跟徐玄振假結婚

    已經太期待!《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終於上架完結篇,正當韓劇迷煩惱接下來要追哪部戲時,韓國也釋出接下來一串好戲的精彩名單,包含韓劇女王全智賢跟姜棟元將合演《北極星》、李敏鎬與超挑劇本的孔曉振將演出《問問星星吧》,還有4組超強韓劇男女主角組合,讓戲迷直呼:「期待到瘋掉!」、「這陣容居然是真的嗎?太誇張了!」
    2023/03/29 16:35
  • 嗆美韓軍演 北韓潛艦射2戰略巡弋飛彈

    美國和南韓今天起(13日),舉行連續11天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不料前一天,北韓又來射彈挑釁,從潛艦中發射2枚戰略巡弋飛彈。朝中社稱演習動用的是「八二四英雄艦」,這艘潛艦也曾在2016年8月,從水下發射過「北極星-1型」潛射彈道飛彈。這回用來發射戰略巡弋飛彈,北韓聲稱飛彈沿著8字型,飛行2小時6分鐘命中目標。
    2023/03/13 16:03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消失演藝圈3年!張棟樑認「很不快樂」全面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然而在事業巔峰之際,他卻突然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在螢光幕前近3年。近來,他登上節目時就透露,當年決定全面停工的原因。
    2023/02/04 07:46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鷹下去!美Fed再升3碼 台股開盤跌逾200點

    美國宣布再升3碼,四大指數下跌收黑,今天(20)台股開盤下跌超過200點,護國神山台積電更跌破2%,盤中最低來到459元,電子股金融股表現疲軟,生技股成為避風港,北極星藥業-KY,因為肺間皮癌新藥三期試驗解盲成功,亮燈漲停,專家指出,往後可能迎來一波反彈。
    2022/09/22 13:12
  • 【今晚熱搜】謝京穎/北極星藥業/Fed/可成/許維恩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謝京穎」。許仁杰和謝京穎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合作,上週因妻子負面發文遭爆婚變,怎料今日許仁杰遭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男方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謝京穎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爆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1 21:56
  • 北極星藥業報捷!肺間皮癌三期試驗解盲成功 盼明年送件

    北極星藥業-KY研發中治療肺間皮癌新藥ADI-PEG 20全球多國多中心三期臨床試驗今天解盲成功。北極星董事長陳鴻文表示,預計明年初送件申請藥證,有機會下半年取證。
    2022/09/21 21:18
  • 國衛院攜手藥廠 鎖定mRNA疫苗與新藥開發

    國家衛生研究院與北極星藥業今天宣布攜手合作mRNA技術平台開發,未來可能運用於疫苗、罕病與癌症用藥;北極星也將於宜蘭設廠,並建立研發團隊,盼替台灣生技產業創造未來。
    2021/11/05 13:37
  • 北韓新洲際飛彈亮相 美專家封:怪物等級

    北韓上週的黨慶閱兵大典,雙飛彈首度亮相,包括潛射彈道飛彈「北極星四號」,以及新型洲際彈道飛彈,而其中這款洲際飛彈直徑更大、飛彈彈頭更長,可能還能搭載多個彈頭,美國和日本軍事專家就以怪物等級來形容,南韓專家則說,射程足以威脅美國本土或是更遠處。
    2020/10/12 21:50
  • 新型洲際、潛射飛彈 北韓閱兵「兩彈」新亮相

    北韓一如預期,在雙十黨慶舉辦閱兵大典,而且故意選在半夜偷偷舉行。這場大閱兵,北韓一次釋出兩款新型洲際飛彈,包括「北極星4號」潛射洲際飛彈,還有可能命名為「火星16型」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南韓專家說,北韓飛彈可能已經把美國東岸,納入射程範圍。
    2020/10/11 12:14
  • 槍殺我公務員還火化! 南韓要北韓給交代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上,向北韓遞橄欖枝,呼籲終結韓戰才能迎來和平,只是,最近南北韓情勢再度升溫,南韓國防部譴責北韓,隨意槍殺並火化一名執勤公務員,而美國智庫又拍到北韓新浦造船廠,疑似在進行中程潛射彈道導道,北極星三型的準備作業。
    2020/09/24 18:10
  • 核談判破局 韓媒:北韓恐再射彈飛千里向美施壓

    北韓與美國日前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工作磋商,非核化問題的分歧難解,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可能再度潛射彈道飛彈,從韓半島西海岸飛行1000公里以上,向美國施壓。
    2019/10/07 12:05
  • 給美下馬威? 北韓試射「北極星3型」潛射飛彈

    北韓宣布2日成功試射了最新的潛射彈道飛彈「北極星3型」,原本排定5日要與美國舉行去核談判的工作層級會談,會不會受到影響?美國警告北韓,不要挑釁,致力於可以實現的談判。
    2019/10/03 21:15
  • 震懾先發威!美朝會談前 北韓射潛射飛彈

    再過兩天,美國和北韓即將在瑞典重啟談判,但就在雙方接觸前,北韓大動作試射潛射彈道飛彈,這跟平壤自五月,一連射了10枚的短程飛彈不同,且這回落在日本經濟海域,讓日本急跳腳。不過根據美方評估,飛彈應該不是從潛艦發射,而是從設置在海上的實驗用發射台發射。而之前堅稱短程彈道飛彈不是問題的美國總統川普,至今沒有回應,美國國務院也僅低調說,要求北韓遵守聯合國決議。川普政權接下來要如何出招,國際社會都在看。
    2019/10/03 19:59
  • 北韓北極星3號飛彈 最大射程可達5千公里

    南韓媒體今天指出,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2日成功發射「北極星3號」潛射彈道飛彈(SLBM)。專家分析,「北極星3號」與前兩個型號完全不同,最大射程可達5000公里。
    2019/10/03 11:37
  • 北韓宣稱成功試射北極星潛射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今天表示,已經成功試射新型的北極星3型潛射彈道飛彈(SLBM)。
    2019/10/03 10:18
  • 前員工涉盜軟體賣診所 險害病患拔錯牙

    警方保二總隊,查獲國內首宗牙醫管理系統盜版案!一名曾在科技公司上班的陳姓男子,離職後自立門戶,涉嫌將前公司的北極星軟體系統,重製盜版,再販售給國內50間牙醫診所,提供醫生當作彙整病歷使用,但因為非正版,因此系統頻頻出包,甚至還差一點害病患被拔錯牙!嫌犯落網後,不只被前公司提告侵權,診所也控告詐欺。
    2018/11/05 12:46
  • 《大老闆故事》北極星召喚 張國煒立志帶星宇升空

    2018年台灣航空界的新聞很「張國煒」!
    2018/09/10 19:13
  • 歷史性美朝會倒數 川普將邀金正恩訪白宮

    歷史性的美朝會議倒數計時,川普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記者會上,語出驚人表示準備邀請金正恩前往白宮訪問,顯然對這次會面相當樂觀,媒體也從衛星照片發現,北韓已經拆除先前發射北極星飛彈的發射台,誠意十足。
    2018/06/08 13:33
  • 張棟樑也會唱閩南語! 重新詮釋《落雨聲》被讚爆

    2004年因為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與王心凌一同出演《微笑Pasta》累積不少粉絲,在劇中所演唱的主題曲《北極星的眼淚》,至今仍是經典。在台已有段時間沒發片的張棟樑,日前參加馬來西亞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與素人合唱經典歌曲《錯了再錯》,喚起不少粉絲的回憶。而日前張棟樑受邀擔任歌唱節目嘉賓時,卻選唱了難度極高的《落雨聲》,造成網友瘋傳。  
    2017/10/1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