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性美朝會倒數 川普將邀金正恩訪白宮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3: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史性的美朝會議倒數計時,川普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記者會上,語出驚人表示準備邀請金正恩前往白宮訪問,顯然對這次會面相當樂觀,媒體也從衛星照片發現,北韓已經拆除先前發射北極星飛彈的發射台,誠意十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vs.川普:「(你會不會邀請金正恩訪美)答案當然是會,我們可能先從白宮會面開始吧。」

不只下週要舉行歷史性的川金會,川普更鬆口表示要邀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白宮,還一改之前說川金會不會簽署任何協議的說法,有望簽署終戰協議,但川普還是不改強硬態度強調會隨時走人,峰會前夕和樂融融,前提取決於北韓對於核武的處理態度,4月份曾經與金正恩會面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掛保證表示金正恩曾經親口承諾願意棄核。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他(金正恩)向我表示他準備好要棄核,他明白以現在的模式是無法運作的。」

 
不只是嘴上說說,北韓也展開導彈設備拆除工作。根據長期觀察北韓活動的新聞網站北緯38度表示,他們從獲得的衛星照發現,平安北道部分軍事設備已經消失,相關單位已經拆除試射包括北極星二號等彈道飛彈的試驗設備。

阿里郎記者:「北韓很明顯的已經摧毀了他們的飛彈發射台,這個發射設施位在平安北道龜城東北部。」

日韓媒體之前猜測金正恩可能下榻富勒敦,不過因新加坡政府沒有將飯店附近濱海灣一帶劃為特別活動區。而且先前北韓代表在新加坡會前會時,被發現出現在香格里拉飯店附近的豪華酒店瑞吉,因此認為金正恩入住瑞吉的機率大增。

插上2支美朝國旗,當地餐廳業者也看上川金會商機,推出川普最愛的牛肉漢堡配上象徵北韓的泡菜。希望2位領袖坐下來,吃個川金漢堡,好好讓這場歷史會議順利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金正恩#川普#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