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化妝品工廠 結果共13筆

  • 快訊/台南化妝品工廠火警 「香蕉水助燃」消防泡沫灌救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一間化妝品工廠,今(3)日下午1時許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回報廠房內有有易燃物「香蕉水」,消防不敢大意,立即出動18車共36人前往搶救。所幸火勢在下午2時2分撲滅,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調查中。
    2023/10/03 15:40
  • 北韓化妝品南韓開箱 脫北YouTuber驚豔

    為了在國際制裁中的困境中提振經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內需消費和製造層面下功夫,尤其看重美妝商機,多次視察化妝品工廠,儼然成了北韓美妝品的代言人。那麼北韓的化妝品好不好用呢?一位在南韓當YouTuber的脫北女孩,開箱試用,說用起來比想像中還要驚豔!不過由於開發產品需要新原料的供應,在嚴厲的國際制裁之下,北韓也面臨採購原料受限的問題;至於經濟數據,外界估計北韓2018年經濟萎縮可能超過5%。
    2019/08/08 20:06
  • 北韓製造海外也夯 金正恩視察化妝品廠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連續3天到分別到薪島郡、新義州視察,其中對化妝品工廠感到特別滿意,因為北韓的銀河牌、春香牌在國際上有不小知名度,現階段目標要追上世界知名品牌,提高競爭力,未來也能作為拚經濟的重要武器,也有外界分析,金正恩這次視察地點位置,和大陸遼寧丹東相鄰,加上新義州又是兩國貿易的中心地帶,很有可能是和大陸合作的第一步。
    2018/07/16 21:20
  • 火勢蔓延35傷! 紐約化妝品工廠二度爆炸 

    美國紐約州橘郡一間化妝品工廠,當地時間20日傳出2次爆炸,火勢蔓延,至少造成35人受傷。
    2017/11/21 11:20
  • 紐約州化妝品工廠2度爆炸 釀35人受傷

    美國紐約州橘郡一間化妝品工廠,20日發生兩度爆炸,造成35人受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7/11/21 08:41
  • 金正恩偕同妻子與妹妹 視察化妝品工廠

    在北韓與美國陷入核僵局之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偕同穿著時髦的妻子和權勢龐大的妹妹來到化妝品工廠進行「現場指導視察」。
    2017/10/30 14:28
  • 北韓放話毀掉日本 核電廠實已不堪負荷

    北韓已經1個半月沒有任何軍事動作,不過最近又透過官媒放話要毀掉日本,也釋出金正恩帶著愛妻視察化妝品工廠的照片,甚至有情資指出,北韓秘密進行疏散演習,為了戰爭做準備,只不過北韓努力塑造不受經濟制裁影響的形象,卻也有報導指出,北韓的核電廠已經不堪負荷。
    2017/10/29 17:03
  • 大火燬8廠房2千坪損失慘 業者:糟糕了

    清晨大火!台中大里塑膠製品工廠火警,延燒周邊其他廠房,8間鐵皮搭建的工廠、占地2000坪,全都付之一炬,濃煙竄天際,就連2百公尺外都看到。原本休4天連假的業者,聽到失火全趕回來,其中一位老闆看到堆放化妝品半成品的倉庫被燒毀,苦著臉說這下真的「糟糕了」
    2015/01/02 11:15
  • 化妝品工廠氣爆! 員工二度灼傷送醫

    中午在台南發生工廠氣爆意外!一間在官田工業區的化妝品工廠,當時員工正在攪拌化學原料,卻因為不明原因突然發生氣爆,造成一名女性員工,全身50%二度灼傷,緊急送醫。
    2010/05/03 12:52
  • 〈獨家〉第一支BB霜在這誕生! 韓國總部曝光

    很多台灣愛美的女性都會用BB霜,其實全球第一支BB霜是韓國推出,就是因為賣的太好,創下1年銷售12億新台幣成為韓國國寶,而這讓其他歐日彩妝業者跟進推出相同產品來搶市,還激勵底妝商品的銷售業績,增加了6成之多。到底BB霜成功秘訣是什麼?帶您直擊韓國化妝品工廠。
    2010/01/21 19:29
  • 〈獨家〉自己不想活!毒殺80歲父母7歲姪女

    7歲楊小妹意外喝農藥中毒,她的生母離家出走,父親在2年前去世,把她交給三伯照顧,沒想到三伯疑似化妝品工廠被退貨,損失近300萬,自己想自殺還把農藥放在飲料裡,想讓全家陪他一起死。
    2006/10/01 18:05
  • 〈獨家〉業者顛倒字母順序 欲鑽法律漏洞

    民眾指控在網路上買到假SK2的產品,我們直擊位在彰化埔心鄉的化妝品工廠,發現他隱身在民宅裡面,業者承認把各大品牌的拼字順序顛倒,以為字音不同,就不會涉及侵權,至於商品還沒有通過商標申請,就公然在網站上販售,業者辯稱他們只送不賣,不會影響其他大廠牌商譽。
    2006/03/23 18:12
  • 化妝品工廠大火 濃煙瀰漫鹿港鎮

    彰化縣鹿港鎮一家製造化妝品的工廠,中午發生大火,大批製造化妝品的原料使得火勢蔓延迅速,300坪的廠房完全付之一炬,同時陣陣刺鼻的濃煙,隨著強勁的海風,幾乎瀰漫了整個鹿港鎮。
    2003/12/26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