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動態時報 結果共8筆

  • 廢文退散!臉書出4招洗牌顯示內容 貼文收太多怒就掰掰

    許多民眾都會透過臉書來獲取資訊,不過卻常常出現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內容,如今可以準備跟廢文或不想看見的資訊說掰掰了!臉書近日公布,未來數個月將透過「文章被按怒」以及「隱藏貼文」等方式,了解每個用戶的使用習慣,將演算法更新,讓用戶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2021/04/27 15:45
  • 臉書故障「動態時報沒得看」 網友崩潰哀號

    臉書(Facebook)今(18)日中午傳出故障,包括動態時報頁面頻頻錯誤,無法瀏覽訊息,重新整理也無法看到訊息,僅個人頁面及粉絲專業還算正常,目前故障原因還在調查。
    2018/11/18 12:49
  • 快訊/臉書網頁版故障! 「頁面錯誤」無法瀏覽資訊

    臉書網頁版在中午時分傳出故障,點進動態時報,頻頻出現頁面發生錯誤的字樣,民眾無法瀏覽訊息,但個人頁面及粉絲專業還算是正常,但原因為何,後續將持續為你掌握。
    2018/11/18 12:41
  • 全民瘋世足!臉書推新特效 輸入「球隊名」有驚喜

    快來洗版啦!因應2018世足賽開踢,臉書(Facebook)日前推出一系列以世界盃為主題的新功能,包括動態時報桌面換成不同顏色的足球底圖、大頭照特效框等,現在又有新功能!有網友發現,輸入喜歡的球隊名,就會出現相應的動畫特效,用手機按還會出現歡呼音效,藉此慶祝贏球時刻。
    2018/06/15 12:36
  • 臉書打擊誘騙標題 再更新偵測機制

    Facebook(臉書)針對動態時報「誘騙點擊標題」偵測機制,今天再公布3項更新,包含中文版偵測功能,幫助用戶減少在動態時報上看見誘騙點擊貼文的機會,提升社群內容品質。
    2017/05/18 13:53
  • 每人首頁不同!Yahoo改版 大數據「算」喜好

    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每天使用的入口網站Yahoo怎麼看起來不太一樣,原來是進行大規模改版,大數據算出每個人的頁面,依據喜好差異都還長得不一樣!其實這個概念就非常類似臉書的動態時報,每個人依照交友圈和按讚差別,接受到的網路訊息都不會一致
    2015/03/10 14:19
  • 【FOCUS新聞】魔漫熱!Q版素描 卡通漫畫臉書爆紅

    最近在你的臉書動態時報上,是不是也常常看到,你的朋友們化身為漫畫人物,有Q版素描的,也有卡通式的,這就是現在紅遍全球的魔漫熱潮,引領潮流的兩款APP,一個是來自中國的魔漫相機,另一款是出自於加拿大的Bitstrips,不會畫漫畫的人,都可以體驗用自己的漫畫人物,來為自己表達心情的感覺,結合上臉書、社群平台,讓這兩款APP,在2013年底爆紅。
    2013/12/19 20:40
  • 臉書搞都更? 強制改版「粉絲頁」不見了

    相信許多民眾近來上臉書會發現,怎麼改版了,看不到粉絲專業,取而代之的是「動態時報」,也就是整理好的「時間軸」,按照順序歸類建檔,許多網友使用不習慣,而且30日臉書就要強制改版,有網友還搭上近來爆出爭議的都更案,說臉書也搞「都更」。
    2012/03/29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