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切肉 結果共55筆

  • 砧板清洗有撇步!沒注意恐食物中毒 「這兩方式」超NG

    砧板是家中廚房的必備用品,功能單純,但如果使用與清潔不當導致細菌孳生,可能會成為食品中毒的原因。國立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莊培梃提醒,一般來說家裡最好要準備兩塊砧板,一個專門切生肉等生食,另一個專門切熟食,才不會交叉污染,除此之外,砧板使用後也必須立刻清洗,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用鋼刷刷洗,也不能用滾燙熱水沖洗。
    2023/05/28 09:58
  • 女兒半夜滑手機屢勸不聽!父憤拿皮帶狂鞭 持刀恐嚇要殺死她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不滿女兒滑手機到半夜,屢勸不聽便拿腰帶鞭打女兒,更拿出切肉刀揚言要殺死她,嚇得她逃家報警,警方獲報後援引兒童法將父親逮捕。
    2023/01/15 21:25
  • 丟丟妹遭控「回收箱裝肉」怒反擊! 公開切肉過程:都合法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以豪邁銷售方式圈粉無數,每次開播就湧入上萬人觀賞,她近期加入《小姐不熙娣》成為節目班底,事業水漲船高,不過她日前遭同為賣海鮮牛肉的直播平台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對此丟丟妹今(27)日開直播反擊,大嘆:「很傻眼~毀謗抹黑,忍無可忍無需再退讓。」
    2022/06/27 22:55
  • 「暗」中切肉叫賣、點蠟燭挑菜 大停電仁愛市場攤商慘

    今(3)日早上因台電興達電場開關場事故,造成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影響全台多縣市、造成停電,基隆部分地區也遭到波及,受災戶達15萬5352戶,還有一名婦人剛買完菜回家,搭進電梯、突然停電,導致她受困在內,好在消防人員及時到場搶救。
    2022/03/03 10:00
  • 火鍋肉片佈滿「細小孔洞」拆封嚇壞 內行曝真相:很正常

    許多民眾天冷時愛吃火鍋,會前往市場或超市購買食材,近日有民眾到全聯買了一盒火鍋肉片,回家拆開卻發現,肉片上有「密密麻麻的小孔洞」,令她不禁擔憂買到加工的「注脂肉」,PO網求助後,釣出內行人解答真相。
    2021/11/27 15:50
  • 嚼勁怪一吐竟是斷指! 玻國妞吃到「人肉漢堡」嚇歪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開心前往速食餐廳吃漢堡,沒想到飢腸轆轆的她才咬下第一口,便立刻感覺到口感很奇怪,吐出來看,這竟是一截沒有血色且腐爛掉的人類斷指,趕緊向店家投訴。後來業者坦言,此為公司員工切肉時不小心切斷手指所致,結果最終被人端上餐桌,目前餐廳已被下令停業。
    2021/09/17 23:52
  • 廚房當自家!賊闖火鍋店 切肉打包過端午

    疫情期間不少店家歇業,新北市一名男子,竟兩度到同一家火鍋店行竊,第一次偷走三萬現金和平板電腦,三天後再度上門,簡直把廚房當自己家,搬出業者冰在冷凍庫的羊肉,切了好幾塊準備打包帶回家過端午,幸好店員看到監視器畫面,及時衝進店內抓賊,小偷慌亂中跳樓逃逸,最後被團團包圍。
    2021/06/15 15:41
  • 火鍋店因疫情歇業竟遭小偷闖入 偷錢還切肉打包

    這個月11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2歲的楊姓嫌犯,發現一間連鎖火鍋店因為疫情歇業,竟然直接從二樓窗戶攀爬進去,偷走店內的週轉金3萬元及點餐用的平板電腦。事隔3天,竊賊又重回案發現場,簡直把火鍋店廚房當成自己家一樣,在店內切起肉來準備打包回家,被該店老闆及員工發現,前後包夾抓人。
    2021/06/15 11:53
  • 離奇命案!新竹肉販「磨刀甩出」 砍中腿動脈失血亡

    磨刀奪命!今(25)日上午,新竹市一名55歲豬肉攤販收攤後在磨切肉刀時,疑似磨刀砂輪機轉動過快導致利刃噴出,直接砍中他大腿動脈,當場嚴重失血。等到傷者兒子發現父親慘叫、倒臥後,緊急通報119。不幸的是男子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4/25 17:04
  • 木質砧板、塑膠砧板哪種最好? 專家這樣說

    您知道砧板要怎麼挑才好嗎?木質或是塑膠材質哪一種都各有擁護者,以飯店主廚來說,中餐料理因為要大量的剁切肉類,大多是選用木質砧板,而西式料理則喜歡用塑膠材質,而其實不管用哪一種,專家分析,因為刀子會容易讓砧板上有凹槽,細菌就可能會殘留不好清洗,建議要定時更換,才能確保食物的衛生。
    2021/01/27 23:02
  • 被造謠「酒後亂性」 男懷恨3年埋伏4刀刺死老友

    新北市新莊區今(16)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死者是一名57歲的徐姓男子。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嫌是41歲的周姓男子,兩人本是多年好友,但周男疑似不滿對方在3年前說他經常酒後亂性,他懷恨在心持刀在徐男公司外等候,見對方一出現就持刀捅他腹部,最後徐男傷重不治,周男則前往警局自首,相關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16 19:38
  • 自備菜刀偷切豬肉 攤販撞見改口「要買肉」

    屏東菜市場一處豬肉攤,天還沒亮,攤子還沒營業,竟然有竊賊自備菜刀,擅自切豬肉打算偷走,結果巧遇老闆回來,竊賊改口說要買肉,老闆看對方手上拿刀,不敢輕舉妄動,反而像招呼客人一樣,走進攤內秤肉算錢,後來小偷嫌豬肉850元太貴不買了,但他趁攤販沒人切肉的動作,已經涉嫌偷竊,警方介入追查。
    2020/10/28 13:10
  • 肉餅內餡摻人肉!少年吃到硬塊 吐出見「人類斷指」嚇壞

    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少年日前開心吃著外賣餐點,怎料吃到一半時,居然發現肉餡餅(meat pie)裡混著一根「人類手指」,嚇得從此連日做惡夢。對此,餐廳負責人解釋,事發前幾天,店裡的廚師不小心被切肉機截斷手指,以至於斷指混入了餐點裡。
    2020/07/17 16:32
  • 她切牛肉驚見台灣⋯網笑歪:台中、高雄、花蓮都是油

    近來可以說是台灣國際能見度最高的時期,各國媒體上幾乎都能看見談論關於台灣的事宜,沒想到現在竟連在牛肉也可以看見台灣的身影,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在好市多買了一大塊牛梅花,回家切肉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塊肉激似台灣。
    2020/04/16 19:54
  • 切肉劃傷1cm!他暈迷數十天後醒來耳聾 醫:算走運了

    大陸一名34歲陳姓男子上個月突然昏迷了十幾天,當他醒來之後甚至發現自己已經聽不太到。醫生說,陳男這樣已經算走運了,他差點連命都沒了。而造成此狀況,竟是因為陳男在切豬肉時,不小心「割到手」!
    2019/08/04 14:01
  • 他切魚肉做涮涮鍋 4年後驚「女臉魚身」盯著他

    電影《人面魚》真實上演?一名男網友表示,4年前出海捕到一條魚,事後將魚帶回家料理切成火鍋魚片享用,當時將照片PO上網後,竟有人回覆:「有一個女生一直跟著你」,當下原PO並未多留意,如今回頭再看這張照片,卻讓他毛骨悚然起來。
    2018/12/21 12:36
  • 桌邊切肉現嘗鮮 巴西式排餐館日千人上門

    美國一家吃到飽的巴西式排餐館,以另類服務聞名,餐廳主廚不但負責烤肉,也會端著肉排在餐廳四處走動,隨時提供切肉服務,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嘗鮮。
    2018/12/17 16:22
  • 巡邏遇傷者求援! 員警助送醫協尋斷指

    嘉義一名婦人,凌晨早起在操作機器切肉的時候,疑似因為精神不好,一不小心就切斷了自己的手指頭,所幸剛好遇到巡邏員警經過附近,緊急將她送醫,隨後警察還趕回現場,幫她找回斷指。
    2018/12/10 15:45
  • 疑借錢不成!港男弒父棄屍 一度逃亡台灣

    香港發生一起逆倫弒親悲劇,一名65歲的死者,周四被發現棄屍海邊,行兇的嫌犯是死者26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借錢不成,這個月4日在父親住家,用切肉刀殺父,接著將屍體裝在尼龍袋裡,先從案發現場移轉到舊家,接著再用行李箱搬運棄屍,案發後他一度逃亡到台灣,不過當天晚上又返回香港自首,在機場被逮捕,昨天(8日)由警方帶領下,重回現場還原犯案經過。
    2018/12/09 13:35
  • 肉食族看過來! 厚切肉排、噴汁漢堡讓饕客瘋狂

    大和民族向來各種節日都有,最近才剛是日本11月29日的「好肉之日」,東京餐廳卯足全力,獻上各款期間限定的肉品料理,厚切肉排、噴汁漢堡,讓饕客們為之瘋狂。
    2018/12/02 16:39
  • 離奇無屍命案 切肉工殺人罪判終身監禁

    2年前在香港發生的無屍命案,上午法院做出判決。被告是1名切肉師傅,涉嫌在2016年5月,殺害、肢解前妻的阿姨,儘管沒有證人、也找不到屍體,但警方根據大樓監視器,發現死者到嫌犯家中後就失蹤,而嫌犯當天晚上,5次提著行李箱離開,裁定謀殺罪成立,被判處終身監禁。
    2018/11/08 16:08
  • 切肉師傅疑肢解親戚! 口供卻虛構友人犯案

    香港一名49歲的切肉師傅顏永周,因涉嫌殺害前妻62歲的阿姨陳秀華,而被控謀殺罪,但顏男極力否認犯案,甚至虛構出一位名叫「阿海」的朋友,指他才是犯案兇手,自己則目擊朋友用刀殺害死者,並幫他丟掉染血的衣物而已。
    2018/10/18 21:53
  • 肉品加工廠意外! 員工左手遭機器切斷3指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上一間肉品加工廠,傳出斷指意外!33歲的楊姓員工疑似在操作切肉機時,不小心連左手也切了下去。結果包括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硬生生被切斷。救護人員幫傷者初步止血後,連同被切下來的指頭緊急送醫,進行縫合。
    2018/06/12 07:27
  • 傳統沙威瑪變華麗桌邊秀 超大份量吸睛

    源自中東地區的沙威瑪料理,現在是很多人喜歡的異國美食,在美國紐約就有一間專賣沙威瑪的餐廳,只不過和其他店家不同的是,這間店會將一整座迷你的沙威瑪烤爐搬到你面前,讓客人自己切肉,自己搭配餅皮裡想要的配料,將傳統的沙威瑪小吃變成一場華麗的桌邊秀。
    2018/04/13 16:43
  • 擴大客層! 超市仿照菜市場PK超商量販價

    不論超市或超商為了搶客人都有新服務,像是超市排行老二的業者把傳統菜市場搬進店內,讓民眾能直接碰觸產品,還有師傅現場切肉;另一家排行老三的超商推出新型態店型取消24小時營業,從上午7點開到晚上11點,產品只有一般店型的三分之一,但打出量販店價格,並強調電商服務照樣提供。
    2017/12/26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