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冬日甦醒 結果共4筆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土耳其電影大師錫蘭 新作擁抱新世代

    土耳其電影風格獨特,比方說作品充滿詩意的當代大師錫蘭,他從攝影師轉執導筒,曾五度入圍坎城、堪稱坎城常勝軍,更曾以《冬日甦醒》摘下金棕櫚獎,今天我們要介紹他的新作,影片藉由一個大學畢業即失業的年輕人,探討父子間的矛盾卻又難以割捨的連結,以及在失業率超過20%的土耳其,錫蘭關懷年輕世代如何面對現實的困頓與桎梏。
    2018/12/21 20:10
  • 【FOCUS新聞】金棕櫚獎頒發! 「冬日甦醒」眾望所歸

    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出爐了,由《冬日甦醒》這部片拿下,電影呼應現實世界裡動盪不斷的土耳其,獲得坎城評審的共鳴,影后是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茱莉安摩爾也因此成為世界3大影展最佳女主角的大滿貫女星,茱莉安摩爾拿下坎城影后的片子叫做《明星豪宅地圖》,講的是2個童星被好萊塢毀掉的故事,是一個充滿諷刺的故事,2003年她就拿到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那是電影《遠離天堂》,描寫非裔民族和同性戀的故事,那一年茱莉安摩爾還以《時時刻刻》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不管是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都拿過了最佳女主角,這就是少有了,國際影展大滿貫演員,除了茱莉安摩爾,就只有茱麗葉畢諾許了。
    2014/05/26 21:47
  • 67屆坎城名單出爐 《冬日甦醒》獲金棕櫚獎

    第67屆坎城影展得獎名單揭曉,最大獎金棕櫚獎由土耳其導演努瑞貝其錫蘭所執導的《冬日甦醒》所拿下,該部片不但呼聲極高,也先拿下了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2014/05/2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