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免疫失調 結果共10筆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黑死病留天選基因 致今日「自體免疫失調」

    病毒、毒素無所不在,美國最新研究揭露,知名運動品牌服飾的運動內衣及上衣,環境賀爾蒙「雙酚A」超標,高出加州規定含量的22倍,有導致氣喘、心臟疾病和肥胖的風險。另一個研究則發現流行於中世紀歐、亞、非大陸的瘟疫「黑死病」,造成了人類免疫系統發生演化,讓我們更容易罹患自體免疫疾病,像是克隆氏症、類風濕性關節炎和紅斑性狼瘡。
    2022/10/20 19:55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嘴破、舌頭破好難受!醫教「癒合方法」 這3情況快就醫

    嘴破是日常相當常見的毛病,雖然事小,但總讓人心煩又不舒服。賴耳鼻喉科診所賴盈達醫師表示,遇到這樣的小麻煩,可以到藥局詢問相關的藥物,或尋求醫師協助。不過若是遲遲不見好轉,或是身體出現其他不適,就建議盡早檢查,因為恐怕不是單純的潰瘍而已。
    2022/04/07 13:31
  • 防乾癬惡化纏身!醫揭「336法則」:亂吃補品恐大爆發

    關節痛、指甲變形、皮膚出現紅色斑塊都跟乾癬有關?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表示,乾癬是一種免疫失調疾病,會使皮膚細胞生長速度增加,造成快速脫屑,最大特徵是皮膚表面會有界線清楚的紅色斑塊,並帶有銀白色碎屑,好發部位包括頭皮、耳後、膝蓋、手肘、股溝,氣溫溼冷時症狀容易更明顯。
    2022/02/14 16:11
  • 半夜睡覺「搔癢難耐」抓破皮流血罹患這疾病 醫師:盡速就醫!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反覆性的皮膚發炎性疾病,有少部分的人,會在一生中發作過,主要原因在於免疫失調、表皮基因突變、以及環境因素造成。從健保大數據統計分析,異位性皮膚炎就醫紀錄,以年齡層來看,0至19歲的嬰幼兒、青少年,每年大約有13萬人就診,佔所有年齡層首位,其中女性好發機率高於男性。
    2021/09/30 23:09
  • 全球染疫病逾9成肥胖者?專家揭「非瘦不可」主因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許多人改在家上班或休假,在家不安或無聊的時候特別容易嘴饞,偏偏在家活動量少,到大賣場囤貨的零食泡麵就在身邊,體重數字感覺危機四伏。不過,現在有一個疫情期間非瘦不可的理由了,醫師提醒,「體重過重」染疫後重症機會大增!
    2021/06/05 12:10
  • 別輕忽!常「忘東忘西」恐是肝臟出現警訊

    肝臟主要負責人體解毒的工作,相當重要,且肝臟是沉默的器官,即使生病了也不會痛,讓人難以察覺,因此國外網站《Bright Side》整理出肝臟負荷過大的情形,若有以下這些症狀,恐怕你的肝臟已經出現健康警訊,千萬別輕忽!
    2018/11/21 21:27
  • 75%國人「亞健康」 慢性發炎小毛病不斷

    現代人「文明病」種類愈來愈多,小至白天嗜睡、晚上失眠,大到癌症、免疫失調,甚至有些怪病遍訪名醫仍治不好,都可能跟現代人「亞健康」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假如你也有「亞健康」的狀態,就代表身體已「慢性發炎」!
    2017/12/14 15:12
  • 感冒後眼佈白斑!妙齡女視力險受損

    天氣多變化,最近感冒民眾增加1到2成,台北就有位23歲的年輕女子,重感冒痊癒後,左眼總是有團黑影看不清楚,以為得近視,就醫後才發現得了俗稱「眼睛感冒」的視網膜白斑症,視網膜發炎滿佈白點!眼科醫師提醒,20到45歲的女性風險最高,通常在感冒痊癒後,自體免疫失調,眼睛可能感染發炎,甚至2到3成的民眾可能永久視力退化。
    2012/04/0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